我想問一下女兵的錄取率

2021-05-07 11:34:09 字數 2952 閱讀 2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招收女生的比例一般佔本專業招生人數的20%左右。具體的人數和比例,不同的軍隊院校有不同的規定。

國家教育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在每年下達的招生計劃中,都要對當年招收女生的院校專業及比例或數量作出明確規定,各軍隊院校也會在招生簡章中給予明確的說明。凡未註明招收女生的院校和專業,均不招收女生。

報考方法:參加當年高考,在提前批志願添寫所報軍校名(錄不錄取 不影響其它志願的添報)。在接到當地武裝部通知後去領表 添表、後去當地派出所政審蓋章、再參加軍檢(一般是在當地省軍區醫院軍檢)。

軍校招收的女生數量相對來說較少,初級指揮專業是不招收女生的,其他的軍事院校一般都招收女生。教育部和總政治部在每年下發的招生計劃中,都對當年招收女生的院校、專業以及比例或數量做出明確的規定,並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以適當的形式告知考生。

2樓:我是你爸爸

中專畢業生當兵可以被錄取的概率是多少啊?

3樓:金牛hh無名

也不是沒可能! 視力確實有點不達標,身高年齡還行…大專在校生的話 可以向你們學校問問情況看有沒有指標。也可以等你大專畢業後再去…

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問題嗎?

4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教育是在一定社會

條件下促進個體社會化和社會個性話的實踐活動所謂教育目的指教育要達到的預期結果,反映對教育在人的培養規格標準、努力方向和社會傾向性等方面的要求。

廣義的教育目的是指對教育活動具有指向作用的目的領域(也有人稱目標領域),含有不同層次預期實現的目標系列。

狹義的教育目的特指一定社會(國家或地區)為所屬各級各類教育人才培養所確立的總體要求。

參考書目:

1、扈中平:《教育目的論》,湖北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2、王坤慶:《現代教育哲學》,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陳磊:《素質教育新論》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

4、黃濟、王策三主編:《現代教育論》,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5、陳桂生:《教育原理》,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

5樓:南極心海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共同見證2023年高考中的振奮、激揚、失落、淚水、感動、甜蜜!高考結束,苦讀數年的考生們準備卸下沉重的書包,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

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成了許多考生的追求,各地高考題不同,題的難易程度不同,分數是沒法比的。要比的話,應列出各地高考總人數,各地

一、二、三本各錄取多少人,

一、二、三本的錄取率分別是多少。這才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大嗎?

7樓:爽朗的大敏子

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差別很大。公立學校的被多個部門監督著,私立學校自主權多一些。公立學校的硬體條件比一般規模的私立學校好,軟體也跟正規。

8樓:

教學質量水平高低與負責豈能混為一談

9樓:123閆汐

各有優勢,我覺著首先要看孩子的個人情況和自己的家庭財政情況。一般來說,公立學校收費較低,私立學校收費較高。

公立教育是公共財政給全體國民提供的基本教育,其趨勢一定是公平化,但目前我國公立教育資源極其不平衡,沒有完成公立教育的使命,違背了教育規律。

私立教育是用非公共資源創辦的學校,提供全體國民的不是基本教育,而是差異化教育,以滿足社會的選擇性需求,選擇性教育是社會的職責,是符合社會發展需要的。

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教學資質和孩子du以後發展方向,像瞭解的國際學校通常會採用對應國際的教育體系(比如英式,美式)孩子報的中育貝拉國際高中,學校這裡使用的課程體系包括了現行所有的主流國際課程,如ib、a-level、ap、美國高中課程、gac等,可以滿足學子們的多樣化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花錢不一樣。一個學雜費花的多,一個少。其它沒區別。

11樓:大花轎

升學一定要根據

孩子學習情況,同時看孩子發展方向來挑選,公立和私立都是不錯的,中育貝拉學校,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獨特教學資源,在這裡老師不是站在講臺上教授知識,而是與孩子們一起,尊重孩子的意願和想法。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不大,只要孩子認真學習,在**都是一樣的。其次還需要看學校的學習氛圍和學校環境怎麼樣。

建議你給自己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更改分類 求助團隊 財富懸賞: 0 5 10 15 20 30 50 80 100 arrowx第三步 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被我看到了,就給我最佳答案吧,任務嘛。

升學入學教育機構

14樓:澗西金榜教育

這些機構很多呀,鳳凰大廈三層的金榜就不錯,他們現在開始招收小學的了,現在也有全日制

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事情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你可以加我頭像,或**

16樓:京翰美國留學

上什麼學,我看看能幫你嗎?

17樓:初中化學名師

你可說出來,不知可否幫助你

我想問一下女生主動親了喜歡的男生臉夾,男生會什麼反應

內向的男生會害羞,不敢看你 如果是外向的,會開心吧,不過我覺得你好勇敢,一般 女生不會這麼大膽的,滿意請採納哦!或許是覺得你們不太合適啊。也或許還有其他的顧慮啊。不過女生還是應該適當地矜持一點 啊 那就可能還是有一些顧慮的事吧 哎 我就沒你這個勇氣了 當女生親主動吻男生的臉頰代表什麼意思?女生吻男生...

我想問一下。女孩子嫁去廣西好不好

我想說,嫁一個人不是說嫁的地方好不好,因為每個省都有好與不好的地方。嫁人最重要是那個男人的品質好不好?如果男的品質不好,有錢也沒用,照樣養老二奶,照樣去賭,照樣家暴 如果男人的品質好,哪怕上街去要飯,他還是會先給自己的老婆留著。哪怕是種地,他願意幹活就好,對老婆好就行。你說呢?看你選的男人怎樣,要是...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