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來的,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別人說這是海鮮來的

2021-03-03 20:35:20 字數 1264 閱讀 3921

1樓:籍琲建鴻寶

你可以點選幫助,裡面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回答的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別人說這是海鮮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過這種東西,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從圖上看好像是一塊,其實長得非常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鞘科     pyuridae     (?海鞘 )屬    halocynthia      海鞘綱脊索動物

下圖為     真海鞘    halocynthia roretzi  ( 柄海鞘 )

棲息在海藻繁茂、水深l0-20m的海底,多固著在海底的巖磐、岩石、砂礫或海藻類等固形物體上。 真海鞘為雜食性,以矽藻類、小型原生動物、甲殼動物、軟體動物的浮游幼體等為食。

真海鞘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尤其夏季味道最鮮美,深受日南韓民的青睞,以生食為主,同時遠銷日本、義大利、法國等國家。

我想請問一下,她發的這個是什麼意思,我們已經沒在聯絡了,來個大神,求翻譯,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他的描述,我會發現他是乙個很有文藝范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一時的抒情吧,而且對方也並不需要表達這個意思。這個意思其實很多,然後也是很文藝估計。估計是在網上找來的,然後有感。覺得很好,然後就發一下而已。

我想請問一下

6樓:airelec電暖器

首先說明一下,**上是不允許兩個號使用乙個支付寶的。但可以乙個使用者有多個支付寶和**賬號——但賣家的賬號乙個人只能有乙個。

現在是不是交易貓也必須要實名了?必須實名的話意味著乙個人只能開乙個賣家,所以你未認證的賬號賣出的東西是不是有可能因為無法登入而無法收款?這個你只能與平台客服聯絡諮詢,看有沒有解決辦法。

要是沒辦法就當交學費了吧,未實名認證賣東西本身就是風險,本就不應該這樣做——因為未實名你收了款也無法提取出來。

各位大蝦,我想問一下電腦上這個標誌是什麼來的?求解決辦法!!!

7樓:申普斯

這個是自動更新的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左下角可以看到windows upadte這個選項

更改設定 從不選擇自動更新 就行

8樓:wu海倫

它提示你系統有更新,也不是很像更新的標誌。

我想請問我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

普通真菌感染吧。用硫磺皁 達克寧塗 穿涼鞋。不要穿襪子,基本一個月就好了。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50 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有可能是你的回答有問題。比如說沒有回答問題的根本答案,說了一些沒有用的話。過了不代表就一定要給你,後臺還有稽核,懂了麼?這是...

請問一下,老師我這是什麼石頭,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

未見實物已知大概 提供藏品鑑別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當地的文玩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黑曜石 英文抄 名 obsidian 是一種常見bai 的石頭,又稱 龍du晶 十勝zhi石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dao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是...

想練自己喜歡的字,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我想去買字帖

行楷字型。練字可以去看下輕奢莫品的字帖。我很喜歡這字型,這是什麼字型,因為想買這種字型的字帖。硬筆行書 書店 硬筆字帖 比此字好的多的是 買本練練 不出半年保你比這字還寫得好 感覺是他自己的風格練字用字帖意義不大 行草,它是行楷的另一類草書 我特別想練這種字型,這是什麼字型?我是去買字帖練,還是去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