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是長的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金磚?

2021-03-03 20:35:20 字數 3073 閱讀 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我以前張過,有專門貼雞眼的藥貼買點慢慢就能貼好

2樓:粉色接哦釋迦佛

這是老繭不用擔心,很正常。

3樓:舞者舞魂

提問者,你腳板上那個是雞眼,說明你的血氣不好才會長雞眼。去買,買一盒雞眼膏貼上去,三四天就立即除掉了。

4樓:永遠love博

繭子 或者水泡破了過一段時間變成的組織層

我想問一下,這是金磚?

5樓:未來不是夢

**照的有點遠,但細看可以看出,這應該不是金磚,而且一塊墨寶,就是古時候寫毛筆磨的那種墨墨汁的墨寶!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金磚,看**看不出來的,得要到專業的機構去驗證一下,是真的話,那就恭喜你了,這得不少錢吧。如果不是真的,就留著玩玩也行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從外表呈現的顏色上看,不像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見過黑色的**啊?八竿子打不著的事,再說了這麼小就是**也不叫金磚,至多只能叫做金條,什麼事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究竟是不是金磚,很抱歉無法回答你。你的**很模糊看不清楚無法辨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四九**金磚,肯定是金黃色的,金光閃閃的,挺好看的,而且,**的抗腐蝕能力特別強,放很久都不會變色,最多只是光澤變差了。 而你這塊是黑色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金磚,形狀和顏色都不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就算是你這個最多算金條,怎麼都和金磚扯不上關係,何況還沒有發行號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金磚,金磚又稱御窯金磚,是中國傳統窯磚燒製業中的珍品,古時專供宮殿等重要建築使用的一種高質量的鋪地方磚。因其質地堅細,敲之若金屬般鏗然有聲,故名金磚。

14樓:青州自由人

肯定不是啊,金子哪有這個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光憑這一張**是不能判斷它是否是金磚的,要仔細觀察他的,外觀和構造。要親眼觀察才能更,真是的了解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像金條,真金一般不會氧化成黑色,你平時在哪有看見人帶的戒指發黑的,再加你拍得不清楚,這更難鑑定它是不是真金,同時你可以去金銀首飾店讓專業人士看看,是不是真金

17樓:匿名使用者

咬一口金子比較軟,能咬出牙印就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老人在地磚下面藏著金子呢!

19樓:劉士餘他跌

不像金磚,倒像是墨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磚!必須是!全球通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銅生鏽了金子不生鏽

22樓:索世欣

盡瞎說。咋看也不像快金子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純金的,金是不氧化的

可能是雜金

24樓:禁止低

不是吧,黑不溜秋的,像是塊放久了的銀磚。花紋倒是挺古樸的,用牙咬下,測測硬度如何。

25樓:苗口東

你找鑑定機構進行鑑定一下不就行了,你發**也不能看出什麼問題

我想問一下這長的是什麼?

26樓:阿里郎潑髒水

性病,好可怕,都爛了,**估計都沒啦

27樓:

我覺得普通就是比較大眾臉,一般就是那種長的還行有特點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在地里長的。

28樓:畫風

這是赤匏,葫蘆科植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紅姑娘墜兒,止熱瀉。味苦而澀,苦而去火,澀而止瀉;不是枸杞。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在手上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圖中手上

bai的小黑痕跡du叫做帆碼耐色素zhi

沉著疤痕。色素沉著疤痕dao的產生原因是內在傷口的癒合過程中容沒有做好處理,以至於傷口癒合後在**內產生一模虧些色素沉澱。題主手背上應態春該曾經受過傷,可能被原子筆扎傷之類。

色素沉著只是會影響美觀而已,沒有其他不良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就是你的**的特殊性,不要緊

我想問一下我這是長的什麼,要怎麼才能**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無論長的是什麼,最好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看**科,不要相信偏方,這樣容易耽誤病情,有的偏方用不好了還會出線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長的是什麼,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按醫生的話**,不要自己瞎折騰。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什麼,是皮癬,或是溼診,癬種類多,要經過檢查才能確定,醫生會根據檢查**,沫點藥不需要多久就能**,如是溼診,醫生檢查後吃點中藥除濕一般也會很快好,不要有心裡負擔,

我想問一下!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呀!

35樓:誠信的馮榮

在結構板中的折線符號,表示該處結構層為空洞,不布置結構板,只有剪力牆和梁。

我想問一下這個姑娘長的怎麼樣?一般還是什麼?

36樓:

個人認為因人而異的....一般比較看重長相吧..在就是做為乙個女孩子保持著一顆開朗,樂觀向上的心...就更好了.如有疑問、請追問。祝您身體更健康!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中成藥,我想問一下這是一種什麼中藥

僅僅憑一張片劑的 是沒有辦法斷定它是什麼藥的,許多中成藥的形狀和顏色都是一樣的,但是藥物的成分卻千差萬別各不相同。這樣的中成藥片兒很多。看著有點像那個健胃消食片。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也都是這樣的。這你應該是在私人的小診所拿的藥吧,要不然都有名字的。我想問一下這是一種什麼中藥 10 看著像阿膠啊,不知...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蟲子,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子

竹節蟲bai 竹節蟲,無脊椎動物du,屬有翅亞zhi綱,因身體修長而dao得名,有翅或 無翅。體長而大,回為中型或答大型昆蟲,一般在10 30公釐,最大的260公釐。前胸節短,中胸節和後胸節長,無翅種類尤其如此。當竹節蟲6足緊靠身體時,更像竹節,喜愛灌木和喬木的葉片。有翅種類的翅多為兩對,前翅革質,...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啊,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石竹,別名 興安石竹 北石竹 鑽葉石竹 蒙古石竹 絲葉石竹 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 長萼石竹 長苞石竹 林生石竹 三脈石竹,拉丁文名 dianthus chinensis l.石竹科 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 50釐公尺,全株 帶粉綠色。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