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劍士單刷武神塔怎樣加點最好刷!

2023-05-24 22:30:02 字數 1059 閱讀 4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最基礎的幾個技能以外點的所有技能自己都會順手用出來最容易如果點的技能不常用的話就浪費技能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怪的技能之後大概就只要換一次拔刀就好了吧! 我一般就到5層換出血拔刀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js打武神要換技能?反正我是一套技能打到底。現在應該無腦過了吧?都這麼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武神塔可以不單刷?——來自 諾基亞 lumia 920

5樓:匿名使用者

瘋狗拔如何打第三層?

劍靈力士怎麼打武神塔

6樓:匿名使用者

力士打武神塔,三個字,隨便虐。

除了2 5 6三樓是打怪之外其他的樓層全部是人形怪。力士有5到6個控制技,可以一直打斷控到死,可以說沒有技術含量。三個非人形怪掌握下要領就沒有問題了。

老2你不能距離他太遠,不然他會跳到你身上然後在地上放火,這個火是不會熄滅的,所以如果一直跳之後滿地圖都是火你就要被燒死了。所以卡刀輸出即可,等到怪物下面出紅圈要轉的時候你就跑出紅圈。

5樓石怪王可跟2樓一樣卡刀輸出,吸人的時候跑出紅圈,還有注意不要被滾到。

6樓都是四大副本打過的怪,輕鬆+愉快。

老7鄭忠勝雖然很兇,但是力士揍他如同兒子。

他有4個技能,除了 龍嘯 不能打斷之外其他的隨意打斷,所以當他說話的時候你就過去打斷他,可以一直控。他放龍嘯的時候你可以喝無敵藥水。那個技能傷害在18000左右,所以如果你裝備不錯應該有20000+血,就算挨一套龍嘯也死不掉。

另外注意 他4分半會狂暴,力士控厲害但是輸出不太夠,建議攻擊390+暴擊2000+去嘗試。

7樓:低調隱忍小鬼子

前面6層我就不說了,7層老鄭,就是不停的控制+卡刀輸出,大招的時候先狂風,再ss+盾可防,然後又立即控,在控的時候注意你的技能冷卻時間和卡刀的輸出,不然即使你可以一直控,輸出不夠也是會狂暴的。【我打老鄭的時候有點出天崩地裂回內和ss的回內,僅供參考】

劍靈召喚師單刷紅蓮加點,劍靈45劍士單刷紅蓮,能單刷到BOSS,打BOSS最怕他咆哮捶地4下,總是被秒,有什麼方法破他的咆

狗尾草e 加上v就行了,如果擔心打不到就把v點到 站在炎黃兩隻腳中間稍微前面一點先e然後v一般都能擊倒,記得先e,以確保貓的v能打到炎黃。e最右面2點點出擊倒 v 可埋雷 先v 後e 有雷evve都可以 劍靈45劍士單刷紅蓮,能單刷到boss,打boss最怕他咆哮捶地4下,總是被秒,有什麼方法破他的...

劍靈劍士那個天雷令技能怎麼弄出來

選擇技能模式,在副本技能裡面有。k 開啟技能,找到技能點修煉點選確定。劍靈劍士天際流光天雷令怎麼學?在成就裡面,有乙個武功秘籍的成就,要完成所有成就,就能學了。不用學,到了一定的級別。技能自然領悟了。只需要加點就好了。流光打架5階1,刷本5階2,火系5階3,沒有梵天,天雷加2點,有就加到3點,減cd...

DNF劍魂單刷圖應該怎麼加點

光劍流 光劍 大多數人選擇了此流,有的認為光劍帥,有的認為光劍就是劍魂的象徵,還有的就是跟著大眾走,光劍的好處就是 快,根據光劍的特性,本人小結了一下光劍流的加點 波動系 裂波斬 5 出強制,此招不管是在連招還是破霸體都是個好技能,但傷害不高,不必多學 系 上挑 滿 出強制 劍魂連招的必備,尤其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