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後,近視患者視力怎樣變化?為什麼?

2023-05-24 13:30:06 字數 3160 閱讀 859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個體差異很大的。

一般來說,45歲後會逐漸產生老花,帶著原來的近視鏡閱讀會越來越困難,摘掉反而會好一些。這是調節力下降引起的,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第二,如果度數持續增加,可能是晶狀體密度增加引起的,也就是輕度白內障。不用擔心,初期影響不大,一旦嚴重了去手術就好,現在人工晶體植入術很成熟的。

最後注意血糖,糖尿病對眼睛傷害很大,而且不可逆。

不知是否解決了您的疑問。祝您身體健康。

2樓:蘭州普瑞眼科

我院專家告訴你:

只要在生活中注意保護,近視就能夠得到緩解。我院受省衛生廳的委託經常到地州市縣進行義診。在農村,有些老人已經70歲了,視力還能達到1.

0。相比較城市人口的視力要好得多。農村也有電腦、電視,但是他們很有時間安排。

並且多吃五穀、蔬菜,所以眼睛保護得很好。

我院專家建議你:緩解近視。多吃五穀蔬菜和魚類。戒菸戒酒,少吃辛辣食物和甜食。工作和休息時間合理安排,多參加戶外活動。

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越來越近視的,因為人年齡越大各種機能就越差啊。

為什麼人一般到45歲以後視力會下降?

4樓:康樂生技

就像一盞燈,用久了,功能就會下降了。

到45歲以後,檢查眼睛健康是很重要的,因為,眼病多是不可逆的,趁早發現,趁早預防才是硬道理。

到這個年齡後,要經常給自己的眼睛補充營養,多吃富含維生素,葉黃素的食物。也可以適當的補充眼睛營養品,比如鷺亭l20葉黃素軟膠囊,來減緩視力下降的速度哦。

5樓:束義冉采薇

像盞燈用久功能降。

45歲檢查眼睛健康重要眼病逆趁早發現趁早預防才硬道理。

齡要經給自眼睛補充營養吃富含維素葉黃素食物適補充眼睛營養品比鷺亭l20葉黃素軟膠囊減緩視力降速度哦。

近視眼到了40歲後會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比方說,乙個60歲不近視的人,應該戴300度老花鏡,才能看清近處。

但是看遠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如果乙個有300度近視的年輕人到了60歲,看遠仍然需要戴300度近視鏡,因為看遠不能抵消,也就是說,他戴上300度近視鏡後才是乙個正常視力的人,但是他已經六十歲了,無法抗拒的老花已經出現了需要戴300度老花鏡。

因此,他自己的300度近視+300度老花鏡=0度因此,他可以不用任何眼鏡就可以看近處。

近視鏡是凹透鏡。

老花鏡是凸透鏡。

相加抵消 所以說近視的人老了不老花,是指不用戴老花鏡,並不是說不老花。

7樓:愛爾眼科張岩

您好。近視眼的人群不是老了以後就不會花眼的,一般花眼的年齡在50歲左右。如果您的近視度數不是很大,花眼可能會晚一點到來,如果近視度數比較大,您可能要戴兩副眼鏡。

您可以觀察一下您身邊近視的老人,有的老人可能看報紙是戴一副眼睛,走路時還會戴另一幅眼鏡的。近視眼和花眼不是負負得正的關係。您要控制您眼睛的度數,不要讓度數漲得很快,度數漲得很高,高度近視會引起很多的眼病。

建議您無論是驗光配鏡還是檢查眼睛,一定要到正規的眼科醫院的。

8樓:牽著右手

不會的,從眼球的形狀來分析。正常人的眼球應該是圓形的,但近視的話眼球的直徑會拉長,而老花眼的話,眼球的直徑會變短,所以,如果你近視不深的話,年紀大了,反而不容易老花,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不屬於愛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而定了,個人給你的建議是,你最好現在就控制好你的度數,這樣就算年紀大了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你現在就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眼保健的習慣,在配鏡時注意鏡片的質量,個人比較推薦舒曼光學的漸進多焦點的鏡片,它帶有一定的矯正效果,價效比也挺高的,我的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情人節

如果有閃光的話會有閃光 近視應該好了吧 但是以後不會有花眼。

請問一下年輕時候近視眼。到了老年會怎麼樣呢?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近視眼,到了老年會變成近視眼加老花眼,遠處近處都看不清楚。

12樓:你是年少的歡喜

看你的眼睛近視度數程度,如果不超過600度,生理性近視,那麼當你老年的時候會因為眼球晶狀體的改變形成老花眼和近視度數相抵消,到時候可能就不需要戴眼鏡了。如果超過600度,病理性近視,到你老年時,眼睛會越來越近視,可能會達到2000-3000度。

13樓:love千里嬋娟

老花加近視。我身邊不少人都是這樣情況。我也是乙個近視眼4-500度,想想都很難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戴兩副眼鏡。

看遠景,戴近視鏡,看近景,戴老花鏡。

15樓:網友

年輕時候近視眼,到了老年就是遠視眼。調和一下眼睛會比年輕時候好一點。

16樓:星月傳奇好

只要是近視不散光,年老了就不近視了。

我媽媽就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眼昏花。

那你想怎樣?能中和變正常?

我的眼睛視力一直很好,但45歲以後卻出現近視,不知道什麼原因,一般這個年齡應該老花的,想諮詢諮詢

18樓:侯寒壘

1全部老花和近視並不衝突, 近視者到老年也一樣老花。 有老花的近視者經常看近處摘下眼鏡, 看遠處戴上眼鏡, 這是由於老花後眼鏡調節能力減弱所致。

45歲出現近視的也不少, 主要是因眼病導致的, 也有一些是眼鏡過度用眼的工作所致 。

45歲出現近視, 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看看有沒有白內障, 青光眼。 這些眼病能導致視力下降, 出現近視, 或者比同齡人更厲害的老花。

19樓:網友

近視和老花並不會衝突,很多人都是同時存在的。45歲在忽然近視有很多的可能性,用眼過度視疲勞或者眼疾病都能造成眼睛的近視。建議到醫院檢查下,並且佩戴適合的眼鏡。

20樓:網友

是的 一般這個年齡應該花眼的也就是遠視,但是您要是 電視電腦看的多!用眼多的話也會近視的!眼類的疾病也會引起近視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眼上有沒有疾病!

近視350度,怎樣恢復視力

1 遠近觀察法 找乙個視野開闊的地方,在找到乙個近處的視力點,再找乙個遠處的視力點,這個點可以是一棵樹 一棟房子等等。可以先觀察近處的視力點,隔一段時間再觀察遠處的視力點 注意觀察的時候要仔細,盡量觀察到視力點的一些細節之處 如此反覆訓練有利於鍛鍊和調節放鬆眼部肌肉的作用。2 熱手捂眼法 這個方法不...

中度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中度近視怎樣恢復

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經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聚集在視網膜之前。其中軸性近視超過 6d者稱為高度近視。平時要養成好的閱讀習慣,不然度數會加深,平時可以多看看遠方,打羽毛球是個不錯的方法,可以鍛鍊你的眼睛哦 目前市面上很多 但是論知名度 效果 服務等,眼波當屬佳。中度近視怎樣恢復 中度近視也就是近視...

我近視2019度今年32歲視力穩定請問各位有什麼理想的治療或者矯正的方法嗎

2000度的近視也是可以 的。的方法建議首選屈光手術 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 飛秒雷射手術或者眼內屈光手術。其中又首先推薦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晶狀體置換術,主要用於一些超高度近視的 比如1000度以上或者2000度的近視,手術以後視力的恢復是非常理想的。如果不願意手術 或者對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