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的女人和五十多歲的男人結婚會怎樣

2021-03-04 02:36:29 字數 2437 閱讀 9962

1樓:恨天滅日

不怎麼樣呀,就只是年齡大了點,其他的都沒問題呀

45歲的女人和40歲的男人結婚幸福嗎?

2樓:鍵盤上的筆

結婚是否幸福,雖然跟年齡有一定的關係,但這不是絕對的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性格相投,聊得來,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所以45歲的女人和40歲的男人結婚是否幸福,給於他們之間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但從年齡來看,沒來有自辦法判斷。你和任何bai年齡組的人結婚都有du

可能幸福zhi,也有可能不幸福。重要dao的是看他愛不愛你,在不在乎你。如果僅僅是為結婚而結婚,無論他大他小 都不會幸福。

如果他真的愛你,彼此相愛,他小一點大一點你們都會幸福的,這是我的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肯定幸福,因為你明知他40歲,依然相愛,愛是沒有戒線,愛是沒有年齡戒線,祝您成功!祝您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彼此都知道生活的疾苦,夠加珍惜來之不易的愛情。

50歲屬女人能和45歲的男人相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性慾來是隨著年齡的增源長而下降的;bai而女人相反,所以女人不管是嫁du老公還是找情zhi人都要找比自己年dao齡小的男人;就是那道理;

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滿;不管是插還是摸,肉感都更好『』

所以很多男人也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人;

7樓:天才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的,年齡不是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是兩情相願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分年齡,只要彼此相愛

45歲的女人可以和49歲男人結婚嗎?

10樓:虎畫美學研究

當然可以的

首先,能不能結婚看雙方感情

其次,看你們雙方互相

內了解的程度

第三,看你們互相認可的程度

第四容,要符合法律一夫一妻等規定

婚姻就是男女(或者同性)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建立的長期契約關係。

婚姻泛指適齡男女按照婚姻法在經濟生活、精神物質等方面的自願結合,並取得法律、倫理、醫學、政治等層面的認可,雙方共同生產生活並組成家庭的一種社會現象。

婚姻是形**際間親屬關係的社會結合或法律約束。

婚姻根據觀念和文化不同,通常以一種親密或性的表現形式被承認,以婚禮的方式來宣告成立。結婚的原因很多,如法律、情感、經濟、精神信仰、社會、個人生活、生理心理的需要。通常,婚姻是組成家庭的基礎和根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不違法,身體健康完全可以結婚。

50多歲的男人和45歲的女人離婚是不是好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不會慘,應該是更幸福

沒有愛情的婚姻,有什麼意思,好好珍惜生活吧

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可以去婚介公司再找乙份婚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實在過不下去就湊合幾年吧,再過幾年年齡再大大感情就好了。

14樓:

有什麼慘.

過不下去的話就離吧.

硬在一起也不快樂.

45歲的女人和65歲男人結婚幸福嗎

15樓:曉陽

只要真心相愛就會幸福。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差別,心理上的,生理上的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45歲的女人和65歲男人結婚,我相信肯定是會幸福的,畢竟能夠在這種年紀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本來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和年齡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是真愛就幸福!!

19樓:刁金橋

年齡差太遠了,不會幸福

50歲的男人還能滿足45歲的女人嗎

20樓:往事隨風而逝

那也要看自身體質問題了,不過到了四五十歲我想沒有乙個男人能滿足同樣年齡的女人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老將出馬,乙個頂倆。

45歲女人和28歲男人結婚婚姻會持久嗎

22樓:黃孝偉

年齡差距很大,如果結婚很可能不超過5年,甚至更短的不過一年。

激情和衝動不是愛,年齡上的差距勢必會帶來各種困擾。對世事的理解和生活上的追求慢慢會突顯出來很大的差距,代溝是主要因素吧。

五十多歲的女人喜歡三十多的男人嗎

喜歡乙個人和年齡沒關係。喜歡是一種心理感受,任何乙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喜歡上另乙個年齡段的人。如能理解望採納,謝謝 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乙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有好的結果嗎?10 我認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做夫妻的話有點不適合。因為年齡相差太多了。求籤問卦呢,這種事誰曉得?需要...

50歲的女人出軌有哪些特徵五十多歲的女人出軌有何明顯表現

1 手機不離手手機不離手就是怕你接到不該接的 2 避免與另一半身體接觸出軌的人好像都有一點潔癖,一部分原因是厭倦你了,另乙個原因是對你心有愧疚,怕情到濃時露出馬腳。3 照鏡子次數增加愛美之心皆有,但是突然變的反覆,次數增加,就危險了。4.對你表現不耐煩甚至數落你的不是,有時候拒絕溝通。夫妻一方出軌回...

五十多歲的男人和情人過了性生活後回家為什麼和老婆就不行了

畢竟用了20多年了 也嚐一嚐新的啊 男人老了,漸漸力不從心。沒有了新鮮感,就不行了 想當初頂風尿十丈 如今順風盡濕鞋 五十多歲的男人有了情人還會愛自己的老婆嗎?50多歲了。找情人是為什麼?一般來說是懷念青春,並不一定是多愛乙個人。這時候你讓他為了別人離婚,80 是不可能的。但若是他被迷的暈了頭,就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