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散光比較重我想恢復視力,平時應該怎樣鍛鍊

2021-03-04 08:53:31 字數 525 閱讀 1923

1樓:小圈子址肇

孩子近視散光的**,要根據孩子近視散光的程度制定合理的方法。

養成合理的用眼習慣是第一步

建議孩子注意用眼衛生,不在強光或昏暗光線下久視;防止發生視屏終端性眼疲勞(如出現眼乾澀、頭暈眼花等視屏終端綜合症)。

閱讀時眼與書的距離為30公分,姿勢要端正,不能躺著看書或邊走邊看,光線要充分。閱讀、寫字、看電視、打電腦連續40分鐘,應閉目休息、遠眺5分鐘。3個月或者半年到醫院複查;注意飲食習慣及營養搭配,避免鉻、鈣微量元素缺乏。

及時的服用藥物**是第二步

一般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很快的降低近視散光度數,提公升視力,年齡越小越容易恢復。

是否需要配鏡必須經過精準驗光

2樓:微信

你好我以前也有散光加高度近視

除了平時多到戶外活動

注意用眼方法

適當的調理必不可少的

現在散光沒有了

近視從高度變中度

堅持的力量很強大

中度近視眼怎麼恢復視力,中度近視怎樣恢復

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經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聚集在視網膜之前。其中軸性近視超過 6d者稱為高度近視。平時要養成好的閱讀習慣,不然度數會加深,平時可以多看看遠方,打羽毛球是個不錯的方法,可以鍛鍊你的眼睛哦 目前市面上很多 但是論知名度 效果 服務等,眼波當屬佳。中度近視怎樣恢復 中度近視也就是近視...

近視眼如何恢復正常視力,近視眼怎麼做才能讓視力恢復正常

經過醫生的檢查並且你願意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雷射 近視眼 恢復視力的手術。但是這個手術要在年滿18歲之後才能做,而且必須經過醫生的檢查才能決定是否可以做。一般來說,18 50歲 近視在100 1500度的人都能做雷射 近視的手術。如果是 遠視,度數應在100 600度,散光則應在600度以下。另外,...

近視手術後視力恢復到多少最佳,做完近視眼手術以後我能達到多少的視力呢?

很多近視患者由於各種不同的原因都需要通過近視手術來 近視 但是他們往往都希望近視手術後視力能恢復到2.0,對此,眼科專家提醒,近視手術後,視力恢復到2.0不一定是正確的選擇,那麼,近視手術後視力恢復 到多少最佳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近視手術後視力恢復到多少最佳呢?對此,眼科專家表示,近視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