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地球 宇宙 恆星的知識要英文。

2023-05-24 13:35:04 字數 1670 閱讀 5851

英語 我要宇宙所有的單詞,例如地球、火星、外星、銀河系

1樓:霖劍東

第一 糾正你的問題 有語病 但是我們明白的意思是 和宇宙有關的單詞。

第三 地球 earth 火星 mars 外星 superior planet 銀河系 galaxy/milky way

英語翻譯(英--中),一段關於外太空生物的資料。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2樓:逮奧

從研究過生命起源的科學家那裡,我們可以總結出,如果任意乙個星球大致和地球的供給一樣,那麼生命幾乎是一定可能開始的。在太陽系中,我們十分肯定地球是唯一乙個可供生命生存的星球。火星太乾燥,而且缺氧;金星和水星過於炎熱,其它帶外行星的溫度接近絕對零度,而且是由氫氣組成大氣層。

但是,天文學家所稱的其它太陽和恆星所在的星系,一定會有像我們地球一樣的星球。由於宇宙裡恆星的數目如此龐大,這種可能性就變得確鑿無疑了。單單是我們的銀河裡就有著一百億個恆星,宇宙中9億個還有其它銀河和星系。

因此現在我們所知道的存在的恆星預計大概有3萬萬萬億個。

我靠。希望你最後的million不是筆誤~~哈!

3樓:職業園

我們必須結束那些人所做的工作一直研究生命起源的,倘若有一顆跟我們地球大致相似的行星,那麼生命幾乎肯定可以開始。在所有的行星在太陽系裡,我們現在可以肯定的是地球生命的唯一能生存下去。火星上面過於乾燥,並且缺乏氧氣、金星太熱,所以是水星,外層行星有溫度接近絕對零度和hydrogen-dominated氛圍。

但是其他的太陽,星星為天文學家稱他們肯定會有像我們的星球這樣,作為星星的數目,在univerese是如此浩瀚,這可能成為虛擬的確定性。有一千億顆星星在我們自己的銀河孤獨,然後有三十億個其他銀河系或天河,在宇宙中。所以星星的數目,現在我們知道存在估計約有3萬億億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從人類起源的相關知識中明白,如果有乙個和地球相似的行星,幾乎必然有生命產生。我們基本可以確定在太陽系中的所有行星上,生命只能存在於地球上。火星太乾燥又缺氧,金星太熱,水星也一樣。

除此之外,太陽系的其他行星的溫度都接近絕對零度,並圍繞著以氫氣為主的大氣層。但是,其他的太陽,即天文學家所說的恆星。肯定會有像我們地球一樣的行星。

因為宇宙中恆星的數目極其龐大,所以存在著產生生命星球的這種可能性是肯定無疑的。僅我們的銀河系就有1000億顆星,況且在宇宙中還有30億個天河,即銀河系。因此,我們所知道的現有恆星數目估計約有30億x1000億顆。

5樓:網友

從生命起源的研究工作中,我們完全可以推斷出,若是有乙個星球,只需擁有近似於我們的條件,生命的產生就會是必然的。

現在完全可以肯定的是,在我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之中,地球是唯一乙個能使生命存活的。

火星太過乾燥同時也缺少氧氣,金星實在太熱,而水星也是如此。其他遠一些的行星上,氣溫都接近絕對零度,大氣也都是以氫為主體。

但是在太空人們所說的那些另外的太陽、星星中,一定會有像我們一樣的星球。再者,宇宙中星體數目之眾,也使這個可能性變為實質上的必然。

單單在我們所處的銀河(系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乙個銀河系包括很多條銀河= =中,就有一千億顆星體,況且宇宙中還有三十億個別的天河,或是星系。

所以說,我們能知道的現存的星體數量估算起來約有三萬億億顆。

另,真不是我不hd,ls的資料確實是算錯了。

有關地球的知識,關於地球的知識

1 卡文迪許認為地球的質量約為5.96 10 24千克 地球的赤道半徑ra 6378137m 6378km,極半徑rb 6356752m 6357km,扁率e 1 298.257,忽略地球非球形對稱,平均半徑r 6371km。在赤道某海平面處重力加速度的值ga 9.780m s 2,在北極某海平面處...

關於宇宙的一些知識? 20,關於宇宙的知識有哪些?

關於宇宙的知識 1.在距離地球一萬光年之久的天鷹座內,存在著一團酒精雲,直徑大小是太陽系直徑的1000倍之多。其中所含乙醇量相當於400秭 400x1024 瓶啤酒。2.獅子座距離地球約33光年,在其上有一顆和海王星大小差不多的系外行星,名字叫gliese 436b,它呈現了水的一種奇異狀態,它的表...

介紹一些關於宇宙的基本知識,關於宇宙方面的知識有哪些

宇宙知識 宇宙的起源 宇宙是廣漠空間和其中存在的各種天體以及瀰漫物質的總稱。宇宙是物質世界,它處於不斷的運動和發展中。淮南子.原道訓 注 四方上下曰宇,古往今來曰宙,以喻天地。即宇宙是天地萬物的總稱。千百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在探尋宇宙是什麼時候 如何形成的。直到今天,科學家們才確信,宇宙是由大約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