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讓我恢復視力?700度的真性近視可以治好嗎

2021-06-30 21:19:23 字數 970 閱讀 4262

1樓:

主要還是要注意用眼衛生什麼的,玩電腦電腦之類費眼的時時間不要太久,最少隔乙個小時應該休息一下,眼保健操什麼的其實還是很有用的。你年紀還很小,應該先去正規醫院檢查看看到底是不是正性近視,如果是正性近視的話,可以先配鏡,等18歲以後近視度數穩定了做雷射**。

2樓:瘋魔道長

暫時是不可以**的 因為你的眼睛暫時還是處於乙個發育期不能通過手術來** 只能通過配鏡來矯正你的視力 緩解你度數的加深 所以不需要擔心 到了18歲 就可以通過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讓你的視力恢復正常了。望 採納。

3樓:眼影隨行

目標是保持,不是治好,多爬山,學打桌球。看近不超過45分鐘。

眼底世界為您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 現在的醫學技術是可以辦到的,

平時也應注意保養,多做運動,多做眼保健操,可適當吃些動物肝臟(不要吃太多) 注意休息!

你的視力會慢慢好起來的

5樓:世界第一任戰神

能,按時做眼保健操,眼睛累了歇一會。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自然恢復基本上不可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雷射手術。這方面你還可以找醫生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治不好了,11歲就比我27歲的人還重的近視!帶眼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11歲就近視700度?那你得想想辦法了啊!

可以先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可不可以雷射**。

我是天津的,我以前也近視加散光,後來選擇了半天,最後在解放軍254醫院做的雷射手術,現在視力恢復到了1.2 嘿嘿

你還小,如果不想辦法**近視,會為你以後生活帶來很多不方便的。

還有啊,選醫院一定要選負責的醫院,我去的254醫院就挺好,手術前檢查得很詳細。

近視350度,怎樣恢復視力

1 遠近觀察法 找乙個視野開闊的地方,在找到乙個近處的視力點,再找乙個遠處的視力點,這個點可以是一棵樹 一棟房子等等。可以先觀察近處的視力點,隔一段時間再觀察遠處的視力點 注意觀察的時候要仔細,盡量觀察到視力點的一些細節之處 如此反覆訓練有利於鍛鍊和調節放鬆眼部肌肉的作用。2 熱手捂眼法 這個方法不...

我的視力怎樣盡快恢復(左眼50 右眼450)

做視力保健操,一天3遍。每天堅持做眼睛健操。昨天去換鏡左眼50,右眼450。請問我現在必須時刻戴眼鏡嗎。這樣的眼鏡是合理的,他主要是想讓近視度數高的眼睛稍微欠矯 矯正到,以達到壓抑 的作用,目的是讓右眼度數進展得慢些,最終平衡。我近視了,右眼450,左眼500,近視了真的好麻煩,有什麼辦法能恢復視力...

我近視500度平常不戴眼鏡視力會恢復還是會更差我看貼吧說不戴眼鏡好

近視眼鏡的作用是提高你的遠視力,方便你的生活和學習。合適的眼睛不會加重近視,也不會恢復視力。近視度數的增加有先天和後天因素,後天因素中以長時間近距離用眼的作用較大,對未成年人而言,注意用眼衛生是防止近視發展的主要措施。因此你可以在休息時不戴眼鏡。由於你的近視已有500度,遠點距離是20釐米,如果不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