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說話的女孩要怎麼哄才會開心?

2023-05-24 13:30:04 字數 1345 閱讀 8630

1樓:匿名使用者

- -講笑話。、 她開心了麼就笑了。、 笑了麼就講話了。 這樣子麼話也越來越多了。

2樓:百鬼夜行

你知道她有什麼愛好嗎?一般不愛說話的女孩子都有著另外的愛好。比如看書和看什麼好看的電視,那些語言就是她的朋友。或者聽**什麼的,我想不愛說話的女孩就喜歡用這種方式交流。

3樓:成添戀

呵呵!因為她不愛說話,所以你才要多說話!

女孩子不開心怎麼哄她

4樓:

摘要。二、**微信道歉這個針對你們不在彼此身邊,或者女生拒絕見你時,可以使用這招。**或微信道歉,就要看你說話的態度了,一定要誠懇。

其次,想辦法逗女生開心很重要,一旦她忍不住笑了,生氣的架勢就弱了,那麼她很有可能就原諒你。比如你可以說:「哎呀,我的姑奶奶啊,你就原諒你這個不孝孫吧,我給您磕頭了…」或者直接給她唱一首歌,拋開形象唱走音也沒關係,只要能把她逗笑,你就成功了。

女孩子不開心怎麼哄她。

一、口頭誠意道歉口頭上的道歉是必須的,但要有誠意,千萬不要為自己做任何的解釋和辯論,比如「我也不是故意的嘛」」我是不對,但你也有不對的地方「之類的話。先口頭上道歉,事後等彼此冷靜後,再說說自己的小委屈,讓女生理解和安慰你一下。

二、**微信道歉這個針對你們不在彼此身邊,或者女生拒絕見你時,可以使用這招。**或微信道歉,就要看你說話的態度了,一定要誠懇。其次,想辦法逗女生開心很重要,一旦她忍不住笑了,生氣的架勢就弱了,那麼她很有可能就原諒你。

比如你可以說:「哎呀,我的姑奶奶啊,你就原諒你這個不孝孫吧,我給您磕頭了…」或者直接給她唱一首歌,拋開形象唱走音也沒關係,只要能把她逗笑,你就成功了。

三、禮物驚喜道歉如果對不起有用,要某寶幹嘛?雖然她未必想要你的禮物,但如果你能抓住她的需求,從精神上和物質上同時滿足她,那麼她原諒你機會更大。在條件允許下,可以買她念叨很久的東西。

迪奧、香奈兒、阿瑪尼、ysl等等,女生絕對不會拒絕。

四、紅包轉賬道歉這是一種比較簡單粗暴的道歉方式,沒有什麼是紅包解決不了的事。但要注意使用的頻率,如果經常用紅包哄女生,時間久了也是吃不消的。

五、通過朋友協助如果你親自出面了,女生還是不理你,可以借助外界的力量協助你。好處就是身邊的人可以推你一把,有機會跟女生直接溝通,幫你勸她。但間接道歉沒有直接道歉有誠意,搞不好女生會覺得,你把事情搞得大家都知道了,更加生氣。

六、給對方空間冷靜需要考慮女生自我消化的能力,以及事情的嚴重性,先給雙方冷靜和心理緩衝的機會。

一生氣就不說話的女生怎麼哄?

5樓:wbb大彪

對於這種女生你可以用一些滑稽幽默風趣的語音來哄逗女生開心。

不愛說話的男孩和不愛說話的女孩結婚合適嗎

有些人雖然不愛說話,可是在喜歡的人面前還是挺愛說的,主要看雙方 雖說這種情況很容易讓感情冷淡,但若真愛,彼此理解相守一生,這種默契也是難得可貴!如果性格覺得合適可以 乙個不愛說話的男孩 娶怎樣性格的女孩做老婆合適呢 隨機,主要還是看的來的 我覺得你找乙個喜歡聽你說話的女孩比較好,性格互補的是最好的!...

如何和不愛說話的女孩聊天

可以看點特別幽默的笑話 在比較恰當的時候講出來 大家一笑氣氛就輕鬆很多 順便了解以下她的愛好和興趣 然後去了解那方便的知識 和她談她感興趣的事 不愛說話的人,是很渴望朋友的,喜歡熱鬧,喜歡人圍著她轉,笑點也很低,你說話的方式,動作盡量可笑點,慢慢的就會喜歡和你聊天 你可以嘗試一下跟他說一說他的興趣愛...

怎麼哄自己的小女孩子開心,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先要了解女孩子是什麼樣的性格或者喜歡什麼之後在做表示。比如 活潑的女孩子 喜歡外出 吃一些好吃的 玩一些遊戲什麼的。安靜而且成熟的 女孩子 喜歡比較有情調 但是不吵鬧的地方 聊一聊。內向不怎麼說話的女孩子 只要你送一些她喜歡小小的禮物 她都很開心。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要表現的穩重,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