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女人不能太懂事,累了就要說出來?

2023-05-24 13:30:02 字數 1620 閱讀 9268

1樓:佳音

因為乙個人活得太堅強,太懂事,就容易被別人當做女漢子,你不說出來,別人永遠不會理解你,也不會包容你,也不會體諒你,乙個人太懂事就得不到別人的保護,而且如果累了不說出來時間久了,自己內心裡會感覺特別壓抑,也會扛不住,所以女人不能太懂事,累了就要說出來。

2樓:情感小樹洞喵喵

因為女人一旦過於懂事,就會讓男人習以為常更不知道去心疼你,所以要敢於說出自己的辛苦,讓男人知道你的不容易。

3樓:30秒不

女人如果太懂事,累了不說出來的話,時間久了自己內心裡會感覺特別的壓抑,自己會扛不住的,反之如果說出來了,自己內心裡會比較輕鬆,就會讓自己更加有動力的去生活。

4樓:情感繁華老師

因為女人只有善於表達,男人才會理解,如果女人不說的話,男人是不可能知道女人心裡的事情的。因為男人是比較粗枝大葉的,他們不太善於發現事情。

5樓:孤巷裡遇見你

要適當的撒嬌。累了都自己憋著,男人是不會知道的,說出來適當的撒撒嬌男人會對你好一點。

6樓:糾結的星期五

表達自己的需求是每個人都要學習的重要情感表達,適當的示弱會得到別人幫助。

奉勸天下已婚女性:女人不能太懂事,累了就說出來,你怎麼看?

7樓:沐丱

俗話說:「會哭的孩子有糖吃。」如果丈夫是個細心且會體諒人的,女人懂事一點可能會更好,但這種男人太少見了,大部分的都是直男,你不說出來,讓他自己知道感知是很難的。

所以還是要說出來。

8樓:墨綠夜晚

是這樣的,如果他懂事的話會讓男人在生活當中不會在乎你的感受,應該適當的示弱才會讓男人心疼。

9樓:讀書偶有所見

有一定道理。因為如果你光做不說,那麼有些人就會覺得理所當然,也看不到你的付出。

10樓:小李美死了

是非常正確的,因為這些女性也是人,而且他們也有一些疲憊的感覺,並且如果累的話就應該說出來,應該讓別人替自己分擔。

11樓:自己起名字

我覺得這句話是真理,因為女人太懂事了,反而會受到很大的委屈,沒有人會心疼你的懂事。

12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非常的正確,我認為結了婚的女人就應該受到各方面的細心照顧,不應該因為生活的難事而承擔太多,累了就要說出來。

13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女人不可以太懂事,有時候累,或者有一些不高興的事情,就應該讓對方知道不應該活得太強勢。

14樓:陳遠紅紅紅

確實是的,而且女人在適當的時候也應該要學會示弱,不能讓男人覺得自己可以承擔一切。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也是非常認可這句話的,我覺得女生在某些時候不需要太懂事,我們累了痛了就應該說出來,這是我們的自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這樣的,因為現在的已婚女性承受的太多,家務自己做,孩子自己帶,還要照顧他們的另一半,那嫁乙個人其實相當於把自己的一生都搭進去了,還得不到一句好話。

當女人說累了,分手吧,當乙個女人說累了,分手吧

我和我女朋友剛剛分手2年了,她對我很好,是我自己脾氣不好,我現在的感受就是,我可能以後找不到乙個脾氣那麼好的對我那麼好的女人,感覺自己脾氣不好什麼都不好,心裡空蕩蕩的感覺,不知道現在自己要做些什麼,我只想告訴你不要讓她太累,想想她是怎麼對你的,不要後悔了在想晚了,能包容你一切的人真的不多 分了吧。異...

女生說,累了,是什麼意思,女人說的那個累了,是什麼意思

如果她是一臉平靜,毫不留戀的說這種話就代表她想分手了。或許是厭倦了感情,或許是你做了令她不能原諒的事,她一時想不開,就想分手,如果想要挽回就哄哄她吧。不想理你,也有可能等你安慰 意思就是,不會再愛了 累了的意思,不是分手就是想結婚了唄 她覺得對你們的感情沒有新鮮感了吧 或者 厭倦了 女人說的那個累了...

說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是什麼意思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是什麼意思

根據你的問題來看,可能在生活中有人說你太沉默太安靜,也有可能是你周邊的妹子被這麼說,說乙個女人太沉默,太安靜,意思往往有很多種,第一種呢,就是很簡單的字面意思,這是說他太沉默了,太安靜了,他不會瞎詐唬,也不太愛說話,總是默默無聞的待在一旁,深刻栓釋了什麼叫做沉默是金,如果要深究一下它的內涵意義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