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另一半不在朋友圈公開戀情是否是真的愛你嗎?

2023-05-24 06:25:04 字數 1365 閱讀 7364

1樓:康小寧

不是呀,只是男友不喜歡秀恩愛罷了,他覺得這樣非常的low,而且呢他很信奉一句話「秀恩愛,分得快。」所以從沒在朋友圈發過有關我倆的動態,但是現實生活中男友對我特別好呢,就像昨天吧,他為了讓他的朋友們認識我還專門組了個局,讓他的朋友們跟我見面。

2樓:hzh荒年

不一定雖然公開代表她心裡你有,但是不公開也不一定代表她不愛你,得看人,我們得對事不對人,總得說不公開確實也有可能存在對方想保持單身的映像如放網和別的異性搞曖昧,凡事都想開點,不愛你自然會從其他地方表現出來,自己用心去體會吧。

3樓:穿牙雞社

你男朋友是要照顧其他人的感受,畢竟整天朋友圈裡秀恩愛是會被人討厭的,當然也有一種情況就是圈裡有他顧及的人不想讓看到,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比較樂意讓你見他親朋好友的話,圈裡發不發**都一樣的。

4樓:誰能知也非真

雖然我男朋友不把我**發朋友圈裡,但是他把他認識的好朋友都介紹給我認識,一起吃過飯了,而且他也把我帶回過家了,所以他愛不愛你,不能只靠發不發朋友圈來看的。

5樓:銘刻

不夠愛,不想把你放在朋友圈,等於不想讓更多的人知道你,心底裡不是很願意承認你,但是又是你男朋友,可能還是有一點愛你的,只是愛的不深而已。

6樓:吹醉落

不一定,視情況而定,有些人玩朋友圈不喜歡發**,也不想發太多**在朋友圈,因為圈裡總有一些不認識的人,不想暴露隱私。

7樓:職場摸魚包子

為什麼自己的戀愛要在朋友圈公開?談戀愛是談給自己看的,並不是談給別人看的。只要能夠感受到他對我的好,那就肯定是愛我的。

8樓:戰歌

我男朋友也不發我的**,但是他很愛我,他是從來不發動態的人,所以我不怪他,哈哈,我們連自己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

9樓:知哥94560乩嚇

如果你男朋友平時表現出很愛你的話,你能感受到是真的愛你,你就不會在意他發不發你的**了,那些都是虛的。

10樓:知哥44002重誠

曬幸福是不是成熟男人該做的事情,如果未來不幸福,是不是這種記錄會成為傷感的回憶和打臉的證據。

你會選擇在朋友圈公開戀情嗎?

11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不會,戀情別人自然會知道,沒有必要大張旗鼓地宣布。

12樓:兔子吃草

不會這是一種炫耀,秀恩愛,這樣的感情會很容易分手,這樣的行為也讓人討厭。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與對方確定了戀愛關係,肯定會在朋友圈與朋友分享。

怎麼判斷另一半是否出軌,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出軌?

事情有瞬息萬變,當然情感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點背會遇到配偶不忠,或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這就要及時捕捉到另一半的紅燈訊號。早發現早著對策,那麼在生活中,要怎麼來判斷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已經有外心或者已經出軌了呢?第一招 觀察另一半的外表 不論男女都會不自覺的為悅己和己悅者而容,如果在婚姻以外出現自己喜...

你未來的另一半會是怎麼樣的,你未來另一半是什麼樣子?

愛情讓人喜也讓人憂,你的感情狀態,你的自身綜合素質,都冥冥之中決定了你感情發展的大方向!誰會和你一起牽手共同走完人生的旅途呢?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或多或少有了模糊的答案,那麼現在就讓神奇的塔羅牌給你明確指引吧!占卜規則 憑你的直覺,心中默念著自己的星座,抽取一張塔羅牌進行測試,看看你的結婚物件是怎麼樣...

你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兩個人呆在一起,第一天不無聊 第二天不煩悶 第三天不鬱悶 第四天不失望 第五天不居喪 第六天不厭惡 第七天期望再有七天的相處時間。就是說願意一直相處下去,不離不棄。所以最重要的自然是心甘情願。精神上的。物質可以創造呀。有句話是 不能夠乙個人完成的事情,和你就可以。什麼是現實?我不是很清楚,如果為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