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

2022-07-12 13:45:09 字數 3677 閱讀 3848

1樓:杜璠

你會選哪個?

選擇a:你會在你25歲至30歲左右,遇到你的命中註定的愛人。對方很可能曾經與你一樣有過愛情坎坷,可能對方曾經離異過。

選擇b:你與未來的愛人是一對歡喜冤家,彼此由親朋好友牽線搭橋而相識。你們性格差異其實非常大,愛好也不同,就是因為這些差異,你們彼此碰撞出了愛的火花。

選擇c:未來與你相識相愛的物件,很有可能是在你旅遊的過程中結識的。你們熱愛自然熱愛美景美食,不約而同地選擇了自由行。

選擇d:未來的你優雅萬分,眾人矚目,不僅事業優秀而且美麗端莊。你會在相親中與你的摯愛相識。

你選的哪個?

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

2樓:求妹紙

你最想在哪個教堂裡結婚,測試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

a、b、

c、d、

a、他是乙個坦誠的人,他喜歡你的可愛和易於親近。像他這種德智體群美全面發展,還不張揚且十分低調的內斂人士。他是乙個條件不錯的人,即使不是表現得非常有錢,他的身價也不菲。

也許更多的,不是你釣上了他,而是他在萬千人之中,看中了你。

b、你未來的伴侶是乙個暖男。溫柔、體貼是他的特性。他會將你們的生活安排的井然有序。讓你時刻感受到被關注、被照顧、被呵護的幸福。

c、你的那個他性格比較開朗,他喜歡將告密書信藏在床褥下暗示你,他也會把心事藏在心裡,但是不代表他為人內向,不習慣與人分享心事,他是乙個與你性格相反的人,由它去改變你,將你的世界變得繽紛多彩。

d、你的那個他是能給你幸福的是尊重你的人,他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平等,是尊重,如果相互之間失去了尊重,感情什麼的都是白談。而且不管跟任何人相守到老,他尤其在乎雙方的尊重問題,因為你十分在乎自己的私人空間,不懂得尊重你的人是不會給你私人空間的。

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

3樓:軒冶鎂

每個人都很好奇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人,心理測試:選1種最喜歡的牽手姿勢,測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準!

a.b.

c.【答案解析】:

選擇a的人:你在愛情的表現上顯得相當笨扭,需要比你強悍、可靠的伴侶,你的物件條件好到爆,他的條件比你好一百倍。

選擇b的人:認真和意志堅定的人是你的最佳人選,你的物件條件還不賴,被你吸引來的物件在一般人眼中條件還不錯。

選擇c的人:你最重視的就是兩人的興趣和感覺合不合,你的物件條件比你差,讓你覺得很沮喪。

你未來的另一半會是怎麼樣的?

你未來另一半是什麼樣子?

4樓:岜狹短

第一眼看到4個瓶子中的乙個,誰對你最有感覺就選誰,不要猶豫!測試你未來的另一半會使什麼樣子ab

cda:你比較重視另一半的外表,然而他(她)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出眾,不過他卻是最適合你的一位伴侶了。你倆的性格互補,雖然談不上浪漫,但是過日子是非常合適不過了

b:你天生的條件豐富,對於另一半過於挑剔。你懂得利用天生的優點來吸引自己喜歡的異性,但是他們或許並不是看上了你或許另有企圖,最後你的另一半很會揣摩你的心思、愛好、性格!

時刻都是隨你的思緒而生活著,但是他卻不覺得累,因為那是你啊!

c:你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有可能是憨憨胖胖的,樣子不一定是帥哥美女,但卻是超級耍寶,超級可愛型別的喲!他是乙個和藹可親的人,很為你著想,他仍然心甘情願聽你使喚,小兩口的日子過得雖不算富裕但也著實溫馨得令人羨慕呢!

d:你的另一半顏值很高,當顏值高定必會捨棄其他的優勢,比如財富。你兩一輩子都不會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但也是小康家庭,讓人羨慕!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愛我,努力工作,認真生活

6樓:傻萌真偉大

會寵愛會信任自己,家裡富裕點,長的帥,看起來養眼的。會不會做飯無所謂。婆婆和自己過不去的時候,他會給勸解,哪一方都不偏的一種,不花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疼我,愛我,包容,寬容我,寵我

8樓:餘落葉

會疼人,有內涵,會做飯

9樓:雞需要蛋

三點。漂亮。漂亮還是漂亮

10樓:小小

我希望是讓我很有安全感的那種

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嗎?

11樓:阿光

一般情況來講,內心強大的人通常更能感受生活的美好。他們的強大**於對自己的肯定自信,承認接受現實,有強勁的生命活力。當你足夠想得到一樣東西,別人會幫助你,而自己終會走上正軌。

一定要堅定,一定要堅持。單身汪們,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嗎?不容錯過。

a:話,可以等事情做完了再說。事,卻不能等到說完話再做。

你未來的伴侶是乙個踏實努力的實幹家,做事謹慎。實實在在,不會花言巧語,是你未來伴侶的特性。也許你會為他的不善言談感到困惑。

但你會從他那裡得到足夠的安全感。單身汪們,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嗎?不容錯過。

b:遠離總在說話的人,是對時間的尊重,是對自己的負責。你未來的伴侶是乙個暖男。

溫柔、體貼是他的特性。他會將你們的生活安排的井然有序。讓你時刻感受到被關注、被照顧、被呵護的幸福。

c:隨著年齡的增長,離開的人越來越多,朋友圈一再縮減,留下來的人也就越來越重要。你未來的伴侶是乙個行動派。

熱愛生活、敢於冒險是他的特性。他的身上充滿了火象星座的元素。單身汪們,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嗎?

不容錯過。

d:有限的時間和精力應該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你未來的伴侶是乙個能言善辯的演說家。

他思維敏捷,條理清晰,善於做規劃。擁有這樣伴侶的你,完全會成為乙個小鳥依人的可人兒。單身汪們,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嗎?

不容錯過。

你的另一半(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的?

12樓:萌新小主

成熟穩重,細心呵護我,遇到事情可以和我溝通,而不是衝我發脾氣,最好可以會做飯,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另一半。

13樓:沉夜孤星

我理想中的戀人。我未來的先生,應該是比我大十歲呀二十歲的。我不覺得年齡是限制,年齡讓我開始的這段關係就已經實質是乙個賭注,有冒險性,本兒也不小。

14樓:尹朶月

喜歡那種比較踏實,人品好,細心一點,有上進心責任心啊,和我能聊得來,不摳門,能給我安全感,不會對我發脾氣,學習好,體能好,長相身高我都不是很介意(畢竟不管怎麼樣肯定比我高 )最重要的就是要對我好要愛我❤

15樓:緋攻

胡歌那樣的男人,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要人品有人品,簡直十足完美男人!下輩子一定嫁給他!

16樓:阿qi棄

我理想中的另一半啊!脾氣溫和,大方大度 ,不極端 ,不暴躁;聰明獨立,勤奮上進,能獨當一面;該醒了,別想了,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根本看不上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注重金錢,外表,那些虛無的東西。只要同意我養大貴賓,陪我一起鏟屎;浪漫,愛生活,有情趣;如果有高顏值,我也不介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想中的另一半要非常看重和愛護我,珍惜我的存在; 有道德和做人底線,感情觀正; 家庭氛圍好,父母明理,受過很好的教育; 身材好,愛健身/運動,健康、愛乾淨;

你未來的另一半會是怎麼樣的,你未來另一半是什麼樣子?

愛情讓人喜也讓人憂,你的感情狀態,你的自身綜合素質,都冥冥之中決定了你感情發展的大方向!誰會和你一起牽手共同走完人生的旅途呢?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或多或少有了模糊的答案,那麼現在就讓神奇的塔羅牌給你明確指引吧!占卜規則 憑你的直覺,心中默念著自己的星座,抽取一張塔羅牌進行測試,看看你的結婚物件是怎麼樣...

你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兩個人呆在一起,第一天不無聊 第二天不煩悶 第三天不鬱悶 第四天不失望 第五天不居喪 第六天不厭惡 第七天期望再有七天的相處時間。就是說願意一直相處下去,不離不棄。所以最重要的自然是心甘情願。精神上的。物質可以創造呀。有句話是 不能夠乙個人完成的事情,和你就可以。什麼是現實?我不是很清楚,如果為了一...

怎麼判斷另一半是否出軌,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出軌?

事情有瞬息萬變,當然情感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點背會遇到配偶不忠,或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這就要及時捕捉到另一半的紅燈訊號。早發現早著對策,那麼在生活中,要怎麼來判斷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已經有外心或者已經出軌了呢?第一招 觀察另一半的外表 不論男女都會不自覺的為悅己和己悅者而容,如果在婚姻以外出現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