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說過最讓你寒心的話是什麼

2021-03-25 15:40:41 字數 5616 閱讀 8217

1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面對現實的地方有很多,對於一些生活中的不理解也會引起婚姻中夫妻雙方有時會對另一半產生不滿,然而在暴怒之下會口不擇言,從而說出讓另一半心寒的話,這個是絕對傷人的。

另一半說過的最讓你其實我感覺最寒心的妻子一句話是什麼?你真是個廢物看看人家過這得是什麼家庭,再看看我們,你還在這兒裝什麼裝!每一次聽到這句話,我都會很憤怒的,然而真的會生氣好幾天了,但是畢竟現在都是成年人啦說實在的,隨著兩個人的年齡的增長,相信對於一些傷人的話也是越來越有免疫力,是否可以真正的當一句玩笑話了呢,這個還真的是期待考驗的。

相信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越久,相信有些話越不能說,畢竟惡語傷人六月寒相信真的不是說說而已,說多了反而成為了抱怨了話題。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後,肯定會出現一些矛盾和分歧,相信兩個人在決定一些問題的抉擇上多少會有一些不同的意見,相信這時候還是希望能有兩個人應該好好溝通,相信這樣才會可以徹底和平合理的解決問題。

但是兩個人之間總是通過吵架甚至經常抱怨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可想而知後果是非常不妙的,然而最後兩個曾經不容易走到一起的感情肯定會破裂,或許平時一定要注意多溝通,多多了解對方的心理,不再去做乙個埋怨對方的人相信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度會更高更久吧,那當然,愛的未來也會更加美好。

乙份真愛的理解真的很需要溝通,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平時就相互懂得關照自己愛的那個人,我們試想一下這樣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戀愛並沒有變質的情節嗎,相信愛情裡可以擁有乙個可以很了解自己,相信這樣的愛,這樣生活才不會感覺到孤獨,這樣才有戀愛的感覺才應該是心心相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2樓:ann萌萌嘀

時間是個可怕的東西,

因為就算是愛情,時間久了也是會變淡的。因為變淡,有意無意之間,你的愛人可能就會說出一些比較讓人寒心的話語,比方說別人都行,為什麼就你不行。你真沒用。

之類的話。其實,說這些話的時候,你的愛人可能是完全無心的,因為愛情雖然很變淡變質,但是愛依舊是存在的。

3樓:梅雨時節

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有一次他發脾氣,居然說:你去死吧,一了百了!讓我瞬間感情降到了冰點,感覺心寒,他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呢?

好在他後來千般道歉萬般後悔,並保證在也不說類似的話,我才選擇原諒了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你因為另一半的一句話,而深深傷心過嗎。那句話,他或許只是不經意間說出,並沒有什麼惡意,但是你聽了以後,卻深感寒心,好長一段時間,都走不出來。

另一半說過讓你最開心的六句話:

1.你這個窩囊廢,什麼都做不好。

2.啥都不想說了,你簡直就不是個男人。

3.看看人家誰誰誰,你簡直沒法跟人家比。

4.當初真是瞎了眼,才會嫁給你。

5.你們一家人,沒有乙個好東西。

6.要不是因為孩子,早就跟你離婚了。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感情中最讓男人寒心的六句話,你都說過嗎,盡量避免說這些傷感的話,否則兩人將會越走越遠

5樓:卡布奇諾

這種話太多了,特別是吵架的時候說的。

「不想在一起就滾!」

「人家誰誰誰比你好多了」

「本事沒有脾氣一大堆」

「她這麼好,你幹嘛不跟她過?」

「隨便你,愛咋咋。」

……我那脆弱的小心肝啊,歷經這麼多年的摧殘,似乎已經結痂了,抗打擊力極強。

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處不管是愛的人,還是戀人在一起彼此建立了感情,相互間回都有依靠,和信任,於事都答原意商量如果有一天突然一方說出我們已經到了盡頭分手吧,各生活各的吧。會徹底寒心,讓人們對生活失去勇氣,一片茫然,沒有了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直一心一意的對她好,踏踏實實的過日子,突然有一天因為一點小事生氣,他就說,我心裡從來沒有過,從來沒有過這個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很傷心,你感覺到自己很不了解他。

8樓:沅水彎彎流

他不敢說讓我最寒心的話,結了婚就得大家互相維護這個婚姻。所以當我們吵架,非常憤怒的時候,大家馬上就閉嘴,寧可生悶氣,也不要把那個讓人最寒心的話說出來。

9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心痛:因bai為深愛du...因為心愛的人說的zhi話才會傷的我心痛...

一邊dao待著..和你有什麼內關係....多麼簡單容的幾個字..

卻那麼的傷人...對啊....因為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我憑什麼管她的事...我拿什麼身份管她...

聽了這句話之後..我明白了...

愛上某人,不是因為她給了你需要的東西,而是因為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 不是嚎啕大哭. 也不是衝你發脾氣 .而是沉默不語 ;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10樓:一帆風順趙鑫

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兩個人越待的時間越長,人的矛盾也就越來越多。反而兩個人在一的時候就會出現說話不好聽,特別是在有事人無措的時候,就會說出傷人的話,在著急的時候就會口不擇言。說出的話讓人心寒。

特別是說什麼(像廢物,裝什麼裝)類似的話語。這就說明人在一塊時間長了就閉免不了有矛盾的問題。

11樓:木槿

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變得小心翼生怕自己說錯一句話,做錯一件事會讓對方傷心難過。不愛乙個人的時候,絲毫不會在乎另一方的感受,也不會思考自己的話是否會給對方帶來傷害。女人瞬間心寒的三句話,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說!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當男人生活或者是事業上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女人會很想分擔,男人的這份痛苦與困難。當女人想要去安慰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結果是得到另一半的回絕。「我的事情不用你管」,那一刻,女人所得到的資訊是自己是乙個外人。

自己的關心自己的好,另一方的眼裡卻成了一種打擾。當另一半說出這樣一句話的時候,女人就會感覺到自己從來都沒有走到另一方的心裡。

.「你隨便怎麼想!」

越深愛乙個人就越是害怕對方會離開自己的生活。兩個人發生一些矛盾和誤會的時候,女人所需要的就是男人的乙個合理的解釋。這個解釋會讓女人感受到男人的愛意,感受到安全感。

當男人說「你隨便怎麼想!」時,女人就會覺得自己在對方的心裡不重要。

兩個人之間相處也會需要一定的技巧,說話的時候盡量要考慮對方的感受,可能你無意之間的一句話會給對方帶來傷害,會讓你們這段感情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再一起生活,有時候難免會發生矛盾,而她也會說一些讓你心寒的話,比如說你沒有別人有本事,別人住的是高階樓宇,開的是高檔小車,等等話語會讓你感到心寒。其實兩個人再一起生活,要學會理解,懂的珍惜彼此。不要說一些傷害對方的話語,其實每個人都想過上好的生活,但是人和人的能力確實有差異,所以不要去比較,只要他在不斷的努力去爭取,這就是對你最好的回報。

只要他懂的體貼你愛護你,這就是幸福,好日子會來的,只要你們共同努力。我的一點小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3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在一段戀情裡太久了,總會因為一些事發生爭吵,彼此都對對方知根知底,知道對方的弱點是什麼,很容易在氣頭上說出最傷人的話說到對方最脆弱的心底,我被另一半說無能,只會在家裡欺負她,在工作上被老闆罵,也只拿著微薄的工資,讓我的心很痛但確實是實話,傷到我的自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是半路夫妻,我一心呵護她,但是她並不滿足,有一天對我說,我不是喜歡你的人,而是你的錢,這句話太傷人了,每天活不用她幹,家務不用她做,飯也不用她做,想買啥都滿足她,但是她還說出了這麼傷人的話,確實好寒心,沒多久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15樓:勇敢去飛舞

最讓我寒心的話就是,他說,如果有一天發財了,就找個更好的女孩,雖然也可能是玩笑話,但是如果男孩子真愛你,真的疼你,是不會說出這種話的

16樓:很酷i愛撩人

跟他談過幾年的戀愛,默默的受著一切傷害,結果到頭來還是因為他的一句話,我忘不了那個女孩,她是我的生命。

我就想問一句那我是什麼,但是我沒說。太累了,就說了一句「祝你幸福」

戀愛,情感,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是故意來秀恩愛的!

18樓:不愛笑的太陽

該牽手,擁抱,接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了唄,恭喜你得手了

20樓:王健名之歌

離不開你了,該你嘚瑟了,哈哈

21樓:沫沫小妞

你在知道上秀恩愛?秀出新高度

情感,戀愛,愛情

22樓:皮卡丘紅

沒錯,愛就說出去,

還有機會

23樓:尚梵銘

有錯,在班裡追女生是很尷尬的。就不懈追求會讓他處於更尷尬的局面。

24樓:大哥十五七

4,的確,結果幾年了,心裡一直空落落的不得著落。他不能讓我心安。也許一開始我就不愛他,他也一直對我不冷不熱。不想再繼續了,所有的熱情感覺都磨光了。身心俱疲

戀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過程,愛情是結果,戀愛可是說是愛情的基礎,萌芽。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

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

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上街等等,但是,不提倡非婚同居,或是婚前發生不應婚前發生的事。通過兩人近距離的接觸,達到親密友情確定關係的目的。

所以,戀愛中的兩人,會如膠似漆,密語甜言,把常人所謂的廢話都當做天籟之音來聽來說。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說了這些,你會明白了吧?

實際上,戀愛也是要靠緣分的,本身的積極努力和爭取也很重要。我同意你的觀點,戀愛要實際,要現實。不切實際的那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害的,是不可取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

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乙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了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乙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你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兩個人呆在一起,第一天不無聊 第二天不煩悶 第三天不鬱悶 第四天不失望 第五天不居喪 第六天不厭惡 第七天期望再有七天的相處時間。就是說願意一直相處下去,不離不棄。所以最重要的自然是心甘情願。精神上的。物質可以創造呀。有句話是 不能夠乙個人完成的事情,和你就可以。什麼是現實?我不是很清楚,如果為了一...

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

你會選哪個?選擇a 你會在你25歲至30歲左右,遇到你的命中註定的愛人。對方很可能曾經與你一樣有過愛情坎坷,可能對方曾經離異過。選擇b 你與未來的愛人是一對歡喜冤家,彼此由親朋好友牽線搭橋而相識。你們性格差異其實非常大,愛好也不同,就是因為這些差異,你們彼此碰撞出了愛的火花。選擇c 未來與你相識相愛...

情侶頭像另一半,這個情侶頭像的另一半是什麼?

你說的是哪張情侶頭像的另一半呢?可以發出來嗎?您這樣我們是無法知道的哦。什麼都沒發,我怎麼回答 你啥也沒有發!讓我們給你那一半去 給你找那一半呢?不知你要啥樣的!好像你有毛病吧!浪費別人的時間!你真無聊!你啥也沒有發!讓我們給你那一半去 給你找那一半呢?不知你要啥樣的!好像你有毛病吧!浪費別人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