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做另一半的人有哪些特徵,你覺得婚姻幸福的人都有哪些特徵

2022-05-07 10:50:59 字數 5798 閱讀 7585

1樓:田村揪助

要判斷乙個人是否適合做你的伴侶,你需要誠實地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關係。你想通過人際關係改變你的生活嗎?或者你想和乙個人一起完成一些專案?

還是你們鼓勵彼此熱情地生活,通過關係實現目標,並支援彼此的持續成長?

承諾一對一的關係

大多數人需要愛人對助教的一對一承諾,才能獲得信任和安全感,尤其是女人希望男人對她有一對一的承諾。

有人建議,如果你想要乙個一對一的承諾關係,在建立關係之前確保對方是單身,並詢問對方是否也想要乙個一對一的承諾關係。如果對方不能給你一對一的承諾,即使你們之間的吸引力很強,這個人也不適合你。

雙方之間有足夠的吸引力。這種關係的成功因素之一是雙方對彼此有足夠的吸引力。男人和女人像磁鐵一樣被異性吸引,只有有一定程度的互補性才能產生火花。

如果你內心是女性化的,你吸引的男人內心也是女性化的,那麼你們之間的吸引力不會太強,在一起也不容易滿足。如果你想建立一段關係,性吸引也非常重要。

根據愛情專家埃爾文·馬克·卡茨的說法,兩個人至少需要70%的性吸引力才能結合在一起。價值觀和生活方式是一樣的

成功關係的另乙個要素是兩者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是和諧的。如果你認為追求成長是最重要的,而他認為追求成就和金錢是最重要的,你能接受和尊重彼此的價值觀嗎?你能協調他們不同的生活計畫嗎?

有人建議在建立關係之前清楚地討論這些問題。

協調生活方式也很重要。如果差異太大,我們應該考慮我們是否能真正接受差異。如果可以,你應該真的接受它,不要抱怨,不要讓這些差異成為未來關係問題的原因。

如果這是不可接受的,不要繼續發展與對方的關係。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樓:正尚方

成熟穩重,善解人意,明辨是非,孝敬父母,尊老愛幼,最重要的是要有錢和長相ok,你是不是這樣想的?

3樓:瑤瑤是豬頭三

先看五官。五官是給你的第一感覺。第二,看他的責任心。第三,看三觀。

前面兩個相符的可能有很多,可三觀,是注定你們能走多久的路。

(當然,如果喜歡錢財這種黃白之物的話,這些都不用看,就看錢就行!)

4樓:度昶

適合作為另一半兒的人,他最起碼的關心你呀,某件事情都為了你著想啊,然後嗯,他在你生病的時候他會照顧你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特徵是,他有著負責任

6樓:路正正直教練

就是他一定要有擔當,然後很帥氣。

7樓:

只要能聊得來,三觀也符就適合。

8樓:老街的貓

做另一半的人都很踏實很穩重。

9樓:

感情不能勉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男人一定要有責任和擔當,工作的同時也要照顧家庭和妻兒,多做一些家務,包容妻子的小脾氣。女人一定要顧家體貼,理解男人的不容易,攜手並肩前進!

10樓:嗯我鹿

一心一意不三心二意的。

11樓:杳瘋

都是比較賢惠顧家的那一種

12樓:黎馨潮流**

對你好,不要太窮。自己喜歡的型別。有共同語言。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呢

13樓:

這個每個人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要看哪些人適合你,比如從性格,外貌,家庭,等等很多方面 只要你覺得相處適合自己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徵有3

1.有錢

2.有錢

3.有錢

15樓:那黑的

這是一門學問,你是想把所有有特徵的人都試試吧,貪婪的本性。

16樓:舒海容

這個看你自己對另一半的定義吧可能是各種型別的吧緣分這種事情誰也不清楚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到的

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應當具備什麼特點?

17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我們總愛幻想另一半必須要有哪些特點,但其實一旦遇到了,之前的條條框框又都拋在腦後了。但不管如何,女生們在挑選男朋友的時候一定要選乙個負責任並且有上進心的,這兩點缺一不可。

18樓:dj林林

理想中的另一半首先應該是長得比較漂亮優秀,而且特別的賢惠,會做飯,很會打理家務,這就是要具備的特點。

19樓:歧山蘭

我理想中的另一半,具備的特點就是他一定要真誠地對待我,而且他又有責任心,有安全感。

20樓:花花就是我

我理想當中的另一半應該是非常溫柔,而且也非常大度,能夠去包容我一些缺點,能夠在生活上面指導我

2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要具備有責任感的優點。因為這樣才可以讓我感覺到有安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進心,有責任感,有孝順的心,對感情忠誠。

23樓:有鹽有觀點

善良,有上進心,能理解我並且在任何時候都會支援我。

24樓:霧拉拉

我理想中的另一半,要足夠的溫柔,足夠的細心,還要足夠的愛我,不會隨意就放棄我。

乙個真正的靈魂愛人,ta的身上都具有哪些特徵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究竟什麼樣的人,才能夠稱為是靈魂伴侶呢?其實靈魂伴侶並沒有那麼玄乎,只要具備了下面這幾個特徵,那麼這樣的人一定是值得你愛的,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是更加長久,讓人羨慕,請你珍惜。

1.有著相似的三觀

在這個世界上有著無數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而兩個人能夠走得長久,其實三觀就是最關鍵的乙個條件,如果彼此的三觀差別比較大的話,那麼兩個人也是很容易出現分歧的,一般這樣的感情都不會長久,在一起生活都會覺得很累。我們就拿旅遊來說吧,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歡旅遊,而你覺得旅遊很花錢,還不如在家裡呆著,看看電視劇集,玩玩手機,那麼你們之間就很容易會因為這件小事情而出現分歧或者是矛盾,最後感情也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

從這裡我們就能夠看得出三觀的重要性了,如果你們的三觀相似的話,那麼你們就會一起為這件事做準備,希望你也能夠遇到這樣的人。但我們遇到他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靈魂伴侶的存在,你們的做人原則,對待事情的態度,以及處理事情的手段都很相似,不管自己在什麼時間,或者什麼樣的狀態,只要看到對方,聽到對方的聲音,你都會覺得很踏實,也很安心,也會願意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對方的面前,那麼他一定是對的人。

2.彼此能夠相互信任

在一段感情中,信任是很關鍵的,在我們身邊就有很多人因為猜疑而分手,感情裡一旦有了猜疑,兩個人之間沒有足夠的信任感,那麼這樣的感情也是很容易破裂的,最後也會到了不相往來的地步,相信這樣我們都不願意看到,而靈魂伴侶之間就能夠做到相互信任,願意給對方留下自己的空間,可能在感情裡我們都會有佔有慾,但我們遇到什麼事,比起猜疑更願意跟對方溝通,那麼這樣的關係我們都會是舒服的。

在感情裡相信我們都會遇到這樣的人,他懂得你最需要的是什麼,對你也會有足夠的信任感,更會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在你身邊,耐心安慰你,跟你說沒關係,他在,那麼這樣的人我們就要學會珍惜,牢牢抓住對方的手,他一定會是你的靈魂伴侶。

3.兩個人勢均力敵

勢均力敵並不是說兩個人是敵對的關係,而且說你很好,而我也並不差,對方跟你是同樣的高度,那麼兩個人也會有很多共同的話題,這樣相處時也會比較輕鬆,可以更容易理解到對方的意思,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相互扶持,不會放棄對方,在以後的日子裡也會很幸福,那麼這樣的人一定的值得你愛的,可以說也是對的人了,請你珍惜。

4.懂你所有說不出口的想法跟夢想

可能這也是我們都希望遇到的人,記得在上學那會,遇到過很多人,那時的回憶也是青澀的,曾遇到過乙個男孩,我們聊天除了學習,還能夠連續聊天好幾個小時,不管是生活中的瑣事,還是任何一本書或者是一首歌,都能夠說好久,那麼時候自己的一些說不出來的想法跟夢想,他都知曉,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但相處時的這種喜悅跟難忘也一直留在回憶裡。

5.可以為你付出

雖說我們人都是自私的,但當我們真正愛上對方的時候,那麼我們最能夠看出的表現也是付出這一點,我們會願意為對方付出,可以做到自我犧牲,如果對方剛好是這樣的,對你無怨無悔,那麼這樣的人也是屬於你的靈魂伴侶了。

26樓:情感脈門

特徵如下:1、他是有成就的人,真正的愛人一般都會把生活、工作、愛情經營的很好,只要你感受他的溫柔。2、他是成就你的人,真正的愛人他會尊重你的想法,選擇,對你想做的事,做成為的人都付出自己的耐心和愛心,讓你追求自己的幸福。

3、他是能包容你的人。在原則內,他會包容你的小脾氣,他會喜歡你的小脾氣,並把它當做一種生活情趣。

27樓:

真正的靈魂愛人,都可以從戀愛完美過渡到婚姻 ,真正的靈魂愛人,完全具備了輕鬆和真實 ,

另外,靈魂愛人,還有這三個特徵,希望你也能遇到:第一,善於欣賞;第二,善於陪伴;第三,願意付出。乍見之歡很容易,久處不厭卻很難,這就是平凡愛戀跟靈魂愛人之間的差距。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真正的靈魂愛人,ta的靈魂都是和你契合的,可以和你做到心靈合一,你啥也不用說,只要看你眼神表情,ta就懂你內心的感受,每次當你遇到困難或迷惑時,總是堅定的選擇陪伴在你身邊,無論有多少人反對你,ta總是堅定的選擇相信你並支援做的一切。ta很多時候和你在同一刻迸發出相同的想法,總是不約而同的說出同樣的話語。

你覺得婚姻幸福的人都有哪些特徵?

29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婚姻幸福的人,每天早上起來都是笑著的。他們更加珍惜所度過的每一天。更加珍惜雙方的感情和來之不易的幸福。

並不是說要多麼的有錢,而是生活當中互相的尊重,互相的體諒,對對方的愛才是最幸福的。

30樓:道道哥娛樂

我覺得輝人幸福的人,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性格一定會是包容的。海納百川的。善於溝通的。

我身上彼此指責的錯誤的。然後是相互夫妻之間相互理解。相互扶持。

對方都是自己精神上的支柱。這樣的夫妻,我認為才能夠幸福。

31樓:呱太

我覺得婚姻幸福的人大概都有幾大特點。首先他們非常的善解人意因為婚姻幸福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你一定要學會理解和包容另一半。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大度因為婚姻中的雙方難免都會有錯誤的時候

32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婚姻幸福的人,他們臉上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都與別人不同,他們日常表現出來的,會更加溫和,也會更加的從容,脾氣不會如此的急躁,而且他們會更加的自信,因為他們在外邊無論發生什麼,家裡都會有,給他一種支撐的感覺,給她安全感,可以在前面披荊斬棘而後方永遠有他溫暖的港灣。

33樓:老沙門徒

夫妻雙方互相理解,平時能夠有所溝通,在無論鉅細的事情上,雙方能夠有「小蔥拌豆腐」般的完美

乙個人提出了合理的建議之後,另乙個選擇做點小小的補足即可。再乙個就是雙方都能為了這個家庭

有所犧牲和努力,堅持不懈的去營造乙個美滿家庭。

34樓:凋零的楓葉

婚姻幸福的女人比較單純愛打扮,脾氣比較好,很溫柔的那種;而婚姻幸福的男人,就像個長不大的傻小子,滿面春風,就像我現在這個樣子。老婆是個通情達理的人,不會逼著我買房子,不會逼我給她買高檔的化妝品。每天下班回來,我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飯菜。

35樓:旌濤拍岸

我覺得婚姻幸福的人,他們的特徵都是一樣的

比如說,他們又很愛她們的老公,然後她們的老公可以給他們很好的物質生活,他們的家裡沒有特別多的事情,我覺得這就是婚姻幸福的人

你的另一半有異性朋友你覺的正常嗎。反感嗎你覺的男女有純粹友誼嗎

友誼在男女之間不純在 男女不可能有純粹友誼 有不過很少。有些看起來是朋友。或許曾經就是他的戀人。或將來他們是情人。或現在他們偶爾同床異夢!現在社會那有友誼,還不是為了那嗎 有啊。我身邊都是男性朋友,都沒什麼發生 正常啊,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應該互相信任不是嗎 很反感另外一半有異性朋友。因為我覺的男...

另一半不再愛你的表現,你知道哪些呢?

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戀都是比較難得的過程。一般戀愛都是很甜蜜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一些人在戀愛中會遇到和伴侶步調不一致的情況。這個時候,可能一方還在保持著對對方的熱情,而另一方呢,已經開始心猿意馬 當愛情不存在的時候,總有一些徵兆會讓人察覺對方已經不再是原來的他了。那麼當另一半不再愛你的時候都會有哪些表現呢...

如果你只是本科生,而你的另一半是博士生,你覺得你們會溝通

我感覺不會有溝通障礙,畢竟本科生和博士生相差也不是很大,只要兩個人的三觀一致,那麼在一起絕對沒有問題。曾經看過 門第 這部電視劇,男主家裡是比較窮困的,所以很早的就書不讀了,只是一箇中專生,畢業之後也是在一個超市的收銀部當經理。而女主是一個研究生,畢業之後成為了一個國企的高管。儘管兩個人最後還是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