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的身高對你來說重要嗎

2021-03-27 00:29:21 字數 4544 閱讀 8731

1樓:獨狼

雖然我對身高的要求不高,可是也不希望對方太矮。

身高對很多人來講,都是乙個很重要的擇偶標準。我應該屬於多數人中的乙個,我也蠻在意對方的身高,只是我的要求比較低而已。

在正常生活裡,往往女生對男生的身高要求比較高,男生對女生的要求是不太矮。我和我周邊的朋友,大多都是這種想法。

只要兩個人有感情基礎,身高上的一部分遺憾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這年頭也沒有身高太矮的女孩子,差不多就可以了。

我老婆的身高就很不突出,只有1.57公尺。可是這一點都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發展,我覺得我倆感情很好,結婚已經三年多了,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問題出現過什麼矛盾。

高標準嚴要求,往往是現代人擇偶的標準之一。他們總是想找乙個高富帥、白富美,也不好好回家照照鏡子,真的高富帥和白富美能看上他們嗎?

對身高有要求,我是可以理解的,可是這個要根據自身情況來。如果你是個女生,身高只有1公尺5, 你卻要求你物件身高1公尺8.

我覺得這種就有點過分了,先不提1公尺8的男生能不能看上你,光兩個人上街時,像是父女的那種尷尬,想想都覺得有點受不了。

另外我想吐槽一下問這個問題的人,看來你是個女性。現實生活裡,男生找個物件有多麼困難,你真是理解不了。

身高這個問題也許在考慮範疇之內,但是對大齡單身男青年來說,絕對沒有那麼重要。個子矮也不要自卑,同樣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兩個人能白頭偕老,靠的是感情,又不是靠身高,沒必要想那麼多。不論你身高多少,都祝你能找到那個願意和你牽手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半的身高對你來說重要嗎?,我覺得非常重要,因為人走出去,身高是第一印象,如果我的伴侶比我矮,你想想看兩個人走出去配嗎?,我有我的伴侶,如果高高的帥帥的,你想想看這周出去的回頭率會多高?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要相配吧,所以身高是乙個非常大的因素,因此,男的可以胖一點,但是不能矮.女的嘛,嬌小可愛一點,但是如果胖了就不太好看了.因此,我覺得身高的因素還是非常自非常之重要.

3樓:心儀物語

身高關係並不大。關鍵是,兩個人性格很好,心態陽光,有共同語言,有相近的興趣愛好等。

有人說過,濃縮的都是精華。可見,高矮不必太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是最重要的,短了別的不說影響下一代,太短沒有氣質,特別是男生身高一公尺七五以上,女生要一六0以後,否則矮又胖太不可思議象堆肉球,沒有味道看了不舒服,站在人群裡找不到了。

5樓:解憂咖啡

永遠適用的一句話: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認為長相重要,只是對於某一段時間來說的,當遇到乙個真正有趣又契合的人,我覺得我會把對長相的要求降低,因為人格魅力才真正的經久不衰。如果你遇到乙個帥氣或漂亮的人,但一聊天就各種膚淺,你能接受嗎?

我覺得正常情況下,大多數人都是覺得長相一般,五官端正就行了,沒必要美若天仙。更重要的還是兩人是否合適,性格上觀念上等。如果你所謂的另一半只是在某乙個時間段內陪伴你的人,那麼我覺得是很重要的,首先好看的臉蛋會給人帶來愉悅感,滿足感,帶出去也會有面子。

但如果你題中所指的是長久共同生活下去的物件那麼我認為長相可以往後放一放,修養、靈魂、三觀,還包括物質基礎等等很多相比,長相在我看來不那麼重要了。我身邊的大多數朋友說的以及找的都是長相一般的,主要是兩個人合得來。

6樓:少歐

不是很重要,但是多少也得考慮一下,因為我是男的,最低要求是對方不能比我高,否則會對自己產生心理壓抑感的。

7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覺得挺大的,至少我找男朋友不會找身高太低的,怎麼也要比我高一些,這樣兩個人走一起才會比較和諧,當然我也不是要求男生一定要特別高,底線是170以上就可以,這也只是乙個參考標準,也許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才會有各種標準,一旦遇到就會推翻以前所有的設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身高不是差距,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對方喜歡我就行了,因為我覺得,對方的身高並不會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關鍵是,兩個人性格很好,心態陽光,有共同語言,有相近的興趣愛好就行。

9樓:江湖笑徽

對的身高事實真的重要,那看上去十分諧調。而且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10樓:楠楠

本人女,個子不高,當時擇偶的唯一標準就是男朋友個子必須在1公尺75左右,因為需要有被保護的感覺。現在看來,身高真的可以不用成為唯一標準,主要還是看內心真實的感覺。如果兩個人真心相互喜歡,身高不是必須條件,精神的相互契合、物質的相互滿足更重要。

11樓:萌小柒

當然很重要的,男人胖一點沒關係反而有老闆相帶出去也有麵,但是比女的矮就感覺帶小孩?,不行

女人矮點沒事啊還有高跟鞋可以穿 ,太胖瘦的男人駕馭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伴侶人品能力是最重要的,雖然說沒有十全十美,但是大家都在追求完美,我是比較在意另一半身高的。當然,如果兩個人乙個身材不高,但人品好,能力強;另乙個有身高,人品能力都一般。我肯定會選擇人品好能力強的。

13樓:碩陽人福

其實對我來說確實挺重要的,比如說我是乙個比較身高比較高的人,如果我的另一半是個叫愛的,那麼我不願意接受,因為看起來一方面是影響美觀,另一方面我害怕別人嘲笑對我來說只有兩個人身高差不多,那麼才會覺得特別般配啊,要不然一高一矮算什麼呢?

14樓:mc郭勇

我覺得男朋友的身高不是很重要,但是也不能相差太多了,太多我會覺得不是很協調。更多的我是比較看重人品,還有乙個就是要對我好,人品好的人做什麼事都不會太差,也會很有責任心。我覺得外在的一些條件都沒必要太多要求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5樓:小喜

挺重要的,不能差距太了,不好在一起也不協調不是!我覺得大部分人應該都在乎,就是說不說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身高應該沒有太大要求,只要一公尺五以上都可以,不能超過一公尺八。女生擇偶一般都會要求一公尺七以上吧,不然會覺得走出去沒面子而且沒有安全感。

17樓:抉擇誰吧

我還是那句話,

身高不是差距,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對方喜歡我就行了,因為我覺得吧,對方的身高並不會影響到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所以說我的擇偶標準並沒有那麼苛刻

嗯,另外一方面我覺得擇偶要求嗎?雖然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兩個人能夠相互關愛這一點的話,我覺得才是核心的問題

18樓:凱凱以凱以凱凱

只能說不是特別重要吧,畢竟我自己也不高,所以對對方的要求就不高,只要人品好,我倆感情好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對於擇偶是有些影響的,但是兩個人的感情主要還是靠緣分。有了緣分,其它就不重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半的身高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但沒有超過我要求的底線時是可以接受的,乙個人身高不重要,重要的是乙個人的人品,一人的人品好才是最重要的

很看重另一半的某些方面比如學歷身高,如果那個人不符合你會將就嗎?看重某些方面幼稚嗎?

21樓:為了我的小蛋蛋

不會,每個人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有的人看重學歷,工作等硬性條件。而有的人則看重性格,脾氣等這些內在的東西。因人而異。

22樓:專業seo深圳

這個道理很簡單的,看重另一半並不在乎學歷,只要感情好就行了,生活方面是需要互相幫助理解的,這樣生活才能更幸福一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能將就,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將就。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來另一半的某些方自面比如學歷身高,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啊,每個人對於另一半都有自己的標準,如果那個人不符合,我會酌情考慮呀,比如他就差了一點點,或者別的方面特別優秀,那也可以忽略他在其它方面的短板呀。這並不幼稚

25樓:摯愛航

我覺得你的這抄種比較在乎某一方面的行bai

為,一點都不幼稚,反du而是成熟zhi的表現,因為你覺得。在認識

dao之前,首先要找乙個滿意自己的,如果不滿意,然後在以後的生活中處處盯著這乙個缺點日子是沒辦法進行的。你這是乙個非常成熟的男人,知道了自己的取捨,但是呢,還是希望你能夠在更加的理性一點,什麼才是對你最重要的,希望你想明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看重另一半某些復方面比如學制歷身高。我覺得你的這種比較在乎某一方面的行為,一點都不幼稚,反而是成熟的表現,因為你覺得。在認識之前,首先要找乙個滿意自己的,如果不滿意,然後在以後的生活中處處盯著這乙個缺點日子是沒辦法進行的。

但是你要知道自己的苦自己吃。你是這是乙個非常成熟的人∴,知道了自己的取捨,但是呢,還是希望你能夠在更加的理性一點,什麼才是對你最重要的,希望你想明白。你的另一半是在哪個方面比較幼稚些,那麼你自己應該比誰都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你的條件應該不要將就如果你將就了心裡老有乙個遺憾aqui te amo。

你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兩個人呆在一起,第一天不無聊 第二天不煩悶 第三天不鬱悶 第四天不失望 第五天不居喪 第六天不厭惡 第七天期望再有七天的相處時間。就是說願意一直相處下去,不離不棄。所以最重要的自然是心甘情願。精神上的。物質可以創造呀。有句話是 不能夠乙個人完成的事情,和你就可以。什麼是現實?我不是很清楚,如果為了一...

長遠看另一半的顏值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覺得一個男生他身上的溫柔 專 一 善良 上進等品質,比長得帥要重要的多。顏值真的沒那麼重要,就像你當初覺得他帥 就圖一個養眼,然後即使他脾氣壞到不行,你也能夠忽略他身上的各種缺點,我覺得這種被 顏值即正義 的觀點矇蔽了雙眼的人,遲早會後悔的。顏值重要嗎?不可否認,在有些時候,顏值可...

怎麼判斷另一半是否出軌,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出軌?

事情有瞬息萬變,當然情感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點背會遇到配偶不忠,或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這就要及時捕捉到另一半的紅燈訊號。早發現早著對策,那麼在生活中,要怎麼來判斷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已經有外心或者已經出軌了呢?第一招 觀察另一半的外表 不論男女都會不自覺的為悅己和己悅者而容,如果在婚姻以外出現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