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與所學專業不對路的感受怪嗎?

2023-05-24 06:30:02 字數 1287 閱讀 2084

1樓:老猛子小童鞋

還好吧,我大學學的專業就和我上班的專業不一樣,只是學起來麻煩些要多走點心。

2樓:賈靖卉

每天的時間我都用來加班,因為我覺得我只有加班,才能讓自己學習很多的東西,才能夠讓自己更快的適應。

3樓:猴14785扯富

真的不像我以前想象的那麼簡單,只要有個工作就可以了,現在我覺得還不如找乙個對口的工作。

4樓:hzh荒年

還好,其實學校所學和工作中差很多,基本都是工作中在慢慢開始學的,我就是對口專業但是到了單位什麼都不會一切從新開始學。

5樓:賣萌

對我來說真的挺不容易的,我以後如果要是再有選擇的話,我一定不會再選擇這樣的事情來為難自己了。

6樓:輕風望月巜回

在工作上經常受人歧視,因為我根本就不會裡面知識點,所以很多人都會歧視,我也覺得特別難受。

7樓:味將魅

公升職對我來說,真的是特別難的意見事情,因為我還在起跑線上的時候別人已經給我搞出來了好多。

8樓:暨如之

我都需要請很多的前輩吃飯,因為我很多東西都不會,所以我只能請教前輩來學習,我覺得還是挺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步都是要從頭開始,這樣對我來說真的是乙個特別大的挑戰,其實有的時候我也覺得挺辛苦。

10樓:辰星

因為我學習能力特別的強,所以我覺得不對口也沒有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影響,相反,我覺得還有很大的樂趣。

11樓:沉夜孤星

還是挺辛苦的,因為我要從頭開始做這樣的工作,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真的特別的辛苦,畢竟我比別人少學了好幾年。

12樓:時雅蕊

特別的麻煩,因為根本就好多的東西都不懂,所以我覺得還不如專業對口的話還能夠懂得裡面的一些事情。

工作和所學專業不對口

13樓:方方正正

如果是專業不對口,做起來是比較吃力的,盡量去找與專業相配或比較接近的職業來做。

專業學得很差如何找工作

14樓:愛我是女漢子

電子這行挺有前途的。因為你現在實際能力的問題,建議你先去一些電子廠裡工作一段時間,適應了,掌握了一些實際操作的能力以後,你再換工作就有資本了,只是剛開始進電子廠工資會比較低。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找的工作與專業不對口,是否應該堅持下去呢?

大學生就業找不到專業對口的工作,在現實生活中比較正常,我本人從事過本專業的工作,也從事過非本專業的工作,無論什麼工作,都要靠繼續學習,不能吃老本,所以我建議你認真分析自己,分析工作,再決定是繼續做還是接著找。第。一 現在的工作是否滿足你長遠的發展需求。工作是謀生的手段之一,也是實現個人職業理想和個人...

與足球相關的專業與工作

這個問題所對應的面太大,可以且分為競技類和非競技類兩大類 一 競技類 主要為比賽過程中直接參與比賽的。1 足球運動員,大家都懂這個不過多描述了。專業嘛一般是足球專業人士。2 教練員 除了主教練以外,教練員團隊還有體能 守門員 戰術教練 進攻教練 防守教練 梯隊教練員等角色。退役的足球動動員居多,但也...

同濟大學道路與橋梁專業所學習的專業課程有哪些分別是那些出版

同濟沒有這個專業,道路專業屬於交通學院,橋梁專業屬於土木學院 橋梁方面的經典書籍有哪些 經典橋梁書籍大彙總 橋梁造型同濟大學airong chen教授主編梁格法書籍 橋梁上部結構結構的經典書籍 漢勃利 梁格法懸索橋1 懸索橋2 預應力混凝土斜張橋1 預應力混凝土斜張橋2 0 tdv 組合結構 材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