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2022-04-09 03:25:49 字數 6520 閱讀 2353

1樓:

兩個人呆在一起,第一天不無聊;第二天不煩悶;第三天不鬱悶;第四天不失望;第五天不居喪;第六天不厭惡;第七天期望再有七天的相處時間。

就是說願意一直相處下去,不離不棄。所以最重要的自然是心甘情願。精神上的。物質可以創造呀。有句話是「不能夠乙個人完成的事情,和你就可以。」

什麼是現實?我不是很清楚,如果為了一件衣服**而放棄衣服的款式叫做現實;而當你穿上它,就表示這種款式對你來說是最合適的。為了結婚而放棄愛情,為了住在房子裡而放棄私奔於曠野;既是選擇了就要明白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會是這樣;到了第七天期待果實纍纍的時候。

所以最重要的不是如何選擇,而是選擇之後,一定要堅定選擇時那份心甘情願的心情。

2樓:南天門找不到北

能否暢快溝通 能否和家人相處(是否和你可以愉快而輕鬆的生活) 工作能力及發展(生活保障、快樂的基礎、孩子、疾病、事情、養老...的問題上能輕鬆應對減少不開心和爭執的保障)。

這些都是最重要的。

但往往認識乙個人是巧合的 相處下去是身不由己的 所以 即使認識到了以上這些的重要性 也會有抉擇的困難和痛苦。很多走在一起的人又因為經歷事情、共同生活中改變了性情和行為 變得積極的、變的消極的、在另一半的幫助和培養下變的更強大的、亦或變的了無生趣的。)

所以 選擇前 我們只有有限的自我把握和操控範圍

選擇後 又是可以隨著歲月、生活的磨礪和經歷的事情而改變的。

所以 我們能做選擇的 最重要的 是現在以及盡量能看到的未來幾年 是合適的 有發展的 快樂的。就可以了。

其他的 隨緣分吧 畢竟 人生一世 一切都強求 就沒意思了 來點緣分 這個人生才有點趣味 呵呵

我不支援唯物質論 它和唯精神論不是乙個級別。成為過來人你就會知道了 人和人之間如果沒有感情 或者感情的價值觀不同等等說不清的原因 會使倆個人如同外星人一樣 連平常的溝通都會誤會 都會有歧義(最可怕的是雙方都認為對方理解了 其實理解的另外一回事。這樣一直誤會到老,每句話每件事)

祝幸福!祝找到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說,每個人都知道「平凡的生活,愛你的他」就夠了只是,生活也就那麼回事,真在一起生活了,愛就顯得可有可無了。於是,物質上的需求就變得重要了

如果是兩個其他方面都差不多的,我覺得能給你充足物質生活的人更好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最重要。錢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能找個愛你、人品好、能吃得上糠(小康生活)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上進心,能夠和你一起為未來奮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上進心,孝心,愛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找個沒錢的是一定不幸福,找個有錢的是不一定幸福。

你認為可以託付終身的另一半 最重要的是什麼?

8樓:願如微風

男方,我覺得最重要最關鍵的是,有責任心,和你在一起後他會知道他的責任,不會再像個大男孩一樣,有擔當。女方的話,要能過日子,當然我是女的,所以我覺得男生最重要的是責任心,接下來,可以是包容,理解,溝通什麼的

9樓:來自八寶山權威的落羽杉

能夠一直堅定不移的一直走下去,對家庭有責任感,不會感到厭倦,會共同撐起乙個家,求採納。

10樓:恨之深情之切

金錢和愛情都是錦上添花,犧牲愛情的話至少需關心、愛護你,平平淡淡才是生活。

11樓:帖鑲天

我認為是人品和智慧型,金錢等物質可以一起去創造。

12樓:

可靠, 責任心,有擔當,有孝心,相互愛對方,專一不多情,脾氣好,

13樓:佳玥

能夠互相尊重、妥協、坦率的溝通、有相似的價值觀。

14樓:晨興家族

最重要的我看來是和氣 不離不棄 不嫌棄

15樓:

責任和擔當,這是根本,沒有這兩點,他的一切其實都與你無關。

16樓:惡魔獵手

愛,信任,有相近的價值觀

17樓:蘇菲彈力護體

責任心,有擔當,有孝心,任幹

18樓:東門騰

倆字「人品」。人品就包含了全部。

19樓:我愛的空白白白

最重要的是有擔當,有認知,有責任

20樓:手機使用者

相互的信任和理解吧!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這是最基本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的是第一次。男的...安全感 或有錢那些

22樓:廣泛的人格光

美貌與智慧型並存,英雄與狹義的化身

23樓:李坤先先生

不賭,不懶,有善心,有責任心。這幾點必須要有。

24樓:手機使用者

對家有責任感,有擔當,不知

25樓:

安全感,一心一意的愛你

26樓:

直在,本份,勤快,要董得愛!

27樓:紫邪情

真心愛和不錯的物質生活,

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28樓:紅色姣

其實每個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都不盡相同,但是在大方向上無非就這幾點,性格上彼此合拍,身高長相符合自己要求,脾氣相投,經濟上足夠養家,而最重要的是顧家,還有他的家庭與自己的家庭合拍。

性格上合拍,脾氣相投,這是兩個人相處中最基本的,因為若是這兩點達不到,那麼兩人會彼此看不慣,還會經常吵架,感情的破裂都是從吵架和分歧開始的,所以最基本的便是性格和脾氣的相投。

身高長相迎合自己的要求,雖然這是外在的條件,但是對於很多個高的女生來說,找個高個子男生也是很有必要的,長相就更不用說,現在很多人都是外貌協會的,所以身高長相都是對另一半要求的一部分。

很多人說談經濟條件未免太現實,但這卻是考量另一半的重要組成部分,畢竟兩人過日子,要過什麼段位的日子,也是要看經濟狀敏余兆況的,當然兩人各方面契合,婚後一起掙錢,也是非常好的選擇,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同甘共苦呢,所以經濟條件也是不能忽視的一部分。

家橋租庭與家庭的合拍,則是對於門當戶對的要求,不僅僅是經濟條件的相當,更是各個方面的旗鼓相當,這樣才不會在家庭上引發各種矛盾。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便是顧家了,畢竟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毀弊,若是另一半不顧家,那麼感情便會漸行漸遠,而且顧家的那個人會很累,愛情和婚姻中,兩個人是平等的,家庭並不是乙個人的自認,所以顧家才是對另一半最重要的條件,這樣才能帶來和睦美好的家庭。

29樓:葉梓葉青

由於我現在還是一名學生,對另一半的要求應該是比較虛幻的,因為最主要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合適,猛亂如果不合適,就算他條件再好,那也不判雹是我的菜。基本的要求只是說我們可以認識,如果是另一半那還得看兩個人相處是否真的合得來。如果合得來,那就可以成為另一半,掘知帆如果不合得來,那就只是普通朋友吧!

30樓:高旭個你

我對女朋友的皮團要求不燃飢橘高,身高要和我差不多,一公尺六五左右,然後是乙個小仙女,小可愛,喜歡穿裙子,平時沒事幹就喜歡粘著我,每天一定要一起吃飯,最好是還能一起去圖書館看書,願意和我浪跡天涯,走遍這個世界的肢餘每乙個角落,要懂得享受生活。

31樓:ray張請讓

乾淨整潔是必須的。我是一正雹個舉磨帆有潔癖的人,不太能理解那些好多天不洗澡,不換衣服,生活紊亂的人,是怎麼回事兒。然後就是工作踏實,為人善良吧,有沒有錢不太重要。

最後就是一定要有孝心,要孝心父母,因為我是乙個戀家人,對父母非常好。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對父母好一點遊隱。

32樓:菇涼薄荷涼心

我對另一半基槐絕的要求並沒有什麼,主要是他要對我好,而且還要身體健康。沒了明裂,身體健康了,如果對方的身體不夠健康的話,那麼以後有寶寶的話有可能也是會有問題的,所以搏姿我覺得身體方面一定要棒棒噠。然後對我好這件事情是必須的了,如果不對我好,我為什麼要喜歡他呢?對吧。

33樓:霜降落寒衣

人心都是不容易bai滿足du的,有時候要認清楚自鎮攜搭己zhi的內心,

dao貪心不可怕版,可隱蠢怕的是自欺欺人,

權像我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人長的要帥一點,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要懂得關心人,懂得遇事拿主意,我不御拿會因為遇到到喜歡的就委屈自己隨便將就,相信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只是在半道迷路了,遲早會找到我的。

34樓:球球大作戰

最基本的要求來就是看著不煩人,要自能有共同語言,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而且人生觀,價值觀一定要一致,要不然走不遠,不長久,還有真心地喜歡我,能掘銷虧容忍我的小毛病小缺點,對我要好,把我放心上,傻姑娘都這樣的想著找個對自己好的人,沒什麼物質要求,在判神一起鬥世高興就行!

35樓:藍水燮

這個事情bai,你猛賣以後du找到物件就知道了zhi,在多的要求都是沒有用dao的,所以我專對另一半的屬要求也很簡單,就是對我好,孝敬父母,能養的起我就可以了。

孝敬父母是基本,如果乙個人連父母都不孝敬的話,這樣的人我是不會喜歡的;旦叢對我好是根本,如果找乙個不重視我的人,那我沒有必要放棄我自由的生活;養得起我是最重要的,乙個男人養不起老婆的話,沒有必模知櫻要結婚了,以上就是我的要求。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一致,道路相同,互相包容,能舉案齊眉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另一半的要求指舉都是迷茫的,回答出來的也都是該階段該年齡需要的,乙個

內階段的不同想要的另一半就不容同,20爛漫甜甜巨集槐蜜蜜、25合得來過日子默契相投、30歲經濟條件要好、人品要好、我對另蔽逗友一半的要求就是年齡,男人到了一定年齡才有真正的責任心,成熟與穩重。個人觀點。

38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我抄對另一半的基本襲

要求鍵返大概就是這麼幾個,第1個呢,首先一定要誠信,因為不管是做人做事都應該要懂得誠實守信。

另外一點呢,纖仔就是應該要學會寬容,如果不燬亮汪學會寬容的話,在生活當中可能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吵架,就會斤斤計較,這樣的話不好。

39樓:偷夜色換取你

第一來點乾淨整潔,身上不可以有異自味,日常生活也不可以,**邋遢,亂成一團。第二點有責任心,勤勤懇懇踏實工作,他是工作一開始沒有錢沒有關係但是必須要有上進心,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對家人好,一定要有孝心,我本人是比較戀家的鋒纖,棗孝不能接受那些對父母不孝凳基稿的人,這是我選男朋友最重要的一項條件。

你認為選擇另一半時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

40樓:悶騷男

那就是要了解他的生活習慣,選乙個三觀相同的人在一起非常重要。

41樓:猴41631涸墒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看他對自己平時是怎麼樣的,特別是那些生活小細節。

42樓:尹朶月

另一半最重要的品質,個人覺得還是責任感比較重要吧,有責任感才能更有擔當,讓人覺得比較可靠吧.

43樓:辰

我覺得那個人的人品一定要好,他可以不有錢,但是一定要努力,要有乙個積極向上的心

44樓:寶寶56784沮沉

我覺得就是成熟穩重吧,這個也就是很多女孩子考慮的一點,還是很好的。

45樓:炒蛋哥

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去選擇一下他是否自己能合得來,兩個人的個性到底是怎麼樣的。

46樓:影子

我認為選擇另一半時候最重要的一點是他是否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什麼都不是問題了

47樓:尹朶月

我選擇另一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和他合不合適吧,如果兩個人不合適,對方再優秀你也覺得會很累,很不開心。

選擇男友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對你未來的另一半有何要求?

48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世界上有幾十億的人口,每個人都需要去尋找自己的一生摯愛,但是似乎能真正碰到乙個情投意合並且合適的人是十分難得的,有的人用「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換來今生一次相遇「來比喻愛情的可遇不可求,但是有很多對恩愛的情侶為什麼沒有做到最後了?其實戀愛和過日子是兩回事,所以擇偶標準是很重要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擇偶標準,擇偶標準也沒有統一標準,即使是平時很沒主見很沒想法的人也有自己清晰的擇偶標準。在今後選擇男友的重要標準究竟有哪些呢?

第一點自己以後可以將意生託付的人必須要愛自己!

第二點考慮彼此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過日子。

有很多人彼此相愛但是始終無法同居生活,這就是彼此不適合,即使擁有了第一步的基礎仍然無法去互相磨合,比如兩個脾氣都很火爆的人在一起之後少不了是無盡的爭吵,假如雙方都無法去進行改變,那麼在一起肯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兩個慵懶的人在一起每天為了一點瑣碎的家務事生氣就更加不值得!所以愛情和過日子還是兩回事。

另一半的身高對你來說重要嗎

雖然我對身高的要求不高,可是也不希望對方太矮。身高對很多人來講,都是乙個很重要的擇偶標準。我應該屬於多數人中的乙個,我也蠻在意對方的身高,只是我的要求比較低而已。在正常生活裡,往往女生對男生的身高要求比較高,男生對女生的要求是不太矮。我和我周邊的朋友,大多都是這種想法。只要兩個人有感情基礎,身高上的...

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你的另一半會是什麼樣的?

你會選哪個?選擇a 你會在你25歲至30歲左右,遇到你的命中註定的愛人。對方很可能曾經與你一樣有過愛情坎坷,可能對方曾經離異過。選擇b 你與未來的愛人是一對歡喜冤家,彼此由親朋好友牽線搭橋而相識。你們性格差異其實非常大,愛好也不同,就是因為這些差異,你們彼此碰撞出了愛的火花。選擇c 未來與你相識相愛...

你未來的另一半會是怎麼樣的,你未來另一半是什麼樣子?

愛情讓人喜也讓人憂,你的感情狀態,你的自身綜合素質,都冥冥之中決定了你感情發展的大方向!誰會和你一起牽手共同走完人生的旅途呢?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或多或少有了模糊的答案,那麼現在就讓神奇的塔羅牌給你明確指引吧!占卜規則 憑你的直覺,心中默念著自己的星座,抽取一張塔羅牌進行測試,看看你的結婚物件是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