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怎麼用效果更好?bb霜怎麼用?

2023-05-24 05:45:03 字數 5142 閱讀 4562

1樓:徐夏炎

首先、要做好基礎護膚;塗bb霜前第一步要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產品清潔乾淨肌膚,然後做好基礎補水保濕,可以先敷一張補水**,讓肌膚充滿水分;然後用適合膚質的爽膚水、乳液、精化液和面霜護理**,讓**進一步得以滋潤、提公升緊緻。

其次、借助輔助工具塗抹;可以用美妝蛋、粉撲將臉上的bb霜均勻的塗抹開,不至於深一塊、淺一塊;如果是油性肌膚在塗抹完後要用吸油紙吸取多餘的油分,不至於臉上的妝花了;如果是乾性肌膚塗完後可以再噴些保濕噴霧,保證**不至於起皮。

最後、需要再進行區域性的修飾調整;塗完bb霜後可以用高光棒將兩頰、鼻頭提亮,陰影將鼻翼、額頭變窄;讓五官更加具有立體感。另外可以畫上合適的眉形和眼妝,再配上適合自己氣質的口紅,讓整體妝容更舒服、時尚。另外可以隨身攜帶氣墊bb霜,定時補妝、吸汗;這樣可以保持妝容的持久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都是天生愛美的,不光是女性,男性也是如此,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美」是有依託的,或許借助內部因素,或許借助外來因素。?

外部因素**就很廣泛了,美容儀器,美白藥品等等。最直接最明顯的就是化妝品了,無論手法專業與否,都可以有明顯的改變。

但是化妝技術也是至關重要的。今天就來說一說,底妝的使用。底妝有很多種,要先用隔離防曬,或者妝前乳,然後是遮瑕,用不同顏色的遮瑕可以調節不同地方的瑕疵。

然後是粉底或者bb霜,最後一步是打散粉。

bb霜是最後一步用來遮蓋之前的各種不足的,也是至關重要的一步。塗bb霜的時候可以用美妝蛋,將美妝蛋噴濕,可以防止美妝蛋吸收bb霜,也可以防止卡粉。或者塗bb霜的時候用一點提亮液將其混合再塗抹,可以起到提亮膚色的作用。

作好**保濕工作,也會讓bb霜上妝之後更自然。

底妝打好之後噴一些定妝噴霧,會讓整個妝容更持久更服帖。

bb霜怎麼用?

3樓:幹萊資訊諮詢

1、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bb霜,可以使妝感更自然,增加**的通透性。

2、要根據自己的**性質,若是乾性**,要做好基礎護膚和補水。

3、將臉部清潔後,然後進行護膚,護膚後即可上bb霜,將bb霜用指尖點在額頭,鼻尖,兩邊臉頰,下巴。

4、由里向外塗抹,用指腹一邊打圈一邊輕拍,最後再對整體臉部進行輕拍。

5、底妝完成後,臉部可能有一些小瑕疵,可使用極少的bb霜在瑕疵上面,指腹輕拍,與肌膚融合。

6、不要忘記臉頰側邊,脖子和耳後也要塗抹,在bb霜和膚色中間要自然柔和過度。

bb霜怎麼用

4樓:星月談教育

bb霜作為對擁有粉底效果的護膚霜整體的稱呼,兼具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裸妝效果。

bb霜起源於上世紀60年代的德國,當時的研發是為了給雷射**的人使用。因為患者接受雷射後會出現脫皮的現象,塗上bb霜之後,會讓**再生,不只可修飾疤痕,更有保養的功能,用專業術語來講就是「傷痕保養霜」。

後來經南韓人引進並對其進行改良,使其成為兼具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打造裸妝效果的大眾美容品。隨後南韓明星們開始使用它作為妝前乳,漸漸地bb霜被逐步推廣。

如今各大化妝品公司紛紛推出自己品牌的bb霜,並且產品各有傾向,消費者可根據自身需要選擇不同功效的bb霜。比如遮蓋力強的、提亮膚色的、保濕補水等功效。

使用bb霜的注意事項:

1、使用bb霜前要先進行基礎護理:

用bb霜前肌膚要先清潔**,使用護膚水、乳液或者精華等進行基礎保養,保證肌膚在保濕狀態下再擦上bb霜。雖然bb霜有一定的護膚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礎護膚品。

2、bb霜不能與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將bb霜與粉底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會影響妝效,也降低它對**的護理效果。若希望底妝更明顯,可以選擇粉餅來定妝。建議每次塗完bb霜後,用散粉,妝容會更持久。

3、bb霜不能代替防曬霜:

bb霜有時會新增紫外線吸收劑,但即使不新增紫外線吸收劑,其中的粉類原料也會產生一定的防曬效果,但不能代替防曬霜,因為防曬霜的防曬效果需達到一定用量,而bb霜不會大量使用。如果是夏季戶外活動時間較長的話建議在塗bb霜前先塗上防曬產品,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4、用bb霜後需要卸妝:

bb霜有粉底的屬性,不卸妝可能會出現堵塞毛孔冒痘等現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bb霜。

bb霜怎麼用

5樓:森嶼麋鹿

選擇正確的bb霜。

在使用bb霜之前你需要選擇一款適合你用的產品,一般bb霜都具有多種功能,比如隔離、防曬、美白、均勻膚色等等,另外bb霜也需要適合你的膚色、膚質等在,這樣塗抹出來的效果才會好。

怎麼根據膚質選擇bb霜。

油性**:啞光型bb霜更好,另外可以選擇含天然植物精華的bb霜;

乾性**:水潤型bb霜更好,改善肌膚缺水乾燥情況,另外還可以配合其他保濕用品;

中性**:保濕型bb霜更好,能夠讓肌膚看上去更加光滑。

怎麼根據膚色選擇bb霜。

選擇適合自身膚色的bb霜,總的原則就是選擇與自己膚色相近的bb霜顏色。一般應該與臉部、頸部的顏色相近。

使用前進行基礎護理。

使用bb霜之前需要對肌膚進行基礎護理。一般我們潔面之後會先使用護膚水、乳液、精華等,讓肌膚充分保濕的狀態下在使用bb霜。這樣能夠避免潔面後直接使用bb霜,**變得乾燥的尷尬。

進行基礎護膚也能夠讓bb霜塗抹的效果更加好。

用手塗抹bb霜。

適合的bb霜:膏狀類bb霜。手上的熱量能夠熔化bb霜,這樣抹起來更容易一些。

步驟:先在手背上擠一點bb霜。在手背上擠出一角硬幣大小的一小坨bb霜。

然後在前額、鼻子、兩頰及下巴上各點一點。用食指及中指畫著圈將bb霜輕輕拍開啟來。不過拍打的時候,手指不能一直緊壓著**,而要起起落落。

注意塗到眼睛周圍的時候,無論是用拍打還是塗抹的辦法,都要輕。幾分鐘之後可以再進行補塗,讓bb霜塗抹跟佳佳均勻。

用化妝棉塗抹bb霜。

適合的bb霜:油性**使用的啞光型bb霜。

步驟:塗bb霜之前,先要在化妝棉上塗點化妝水以防化妝棉吸收**上的水分,也能讓bb霜更加均勻;在手背上擠出一角硬幣大小的一小坨bb霜,在前額、鼻子、兩頰及下巴上各點一點,然後用化妝棉將bb霜塗抹開來。塗抹的時候要用力均勻,向外塗抹;眼睛周圍的**比較敏感,用力過度會損傷**,所以塗抹的時候要採用輕輕拍打的方法。

bb霜怎麼用好

6樓:牛仔懶人

你好,bb霜的正確使用方法是:

1.在正常基礎護膚程式即潔面化妝水一乳液/面霜之後;

2.取適量的bb霜於手背;

3.用指腹或粉撲分別塗抹在額頭鼻子、下巴兩頰5個部位:

4.用指腹或粉撲由里向外塗抹,均勻拍塗全臉,直至完全吸收。

bb霜要怎麼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在宣傳過程中,標榜不會傷害肌膚,可以直接塗抹等。但其實對肌膚還是有傷害的。

在做完潔面工作以後,第一步還是要拍水水在肌膚上,然後是乳液,這兩步絕對不能少,一方面是給肌膚足夠的水分和營養,另一方面,bb霜作為有遮瑕功能的產品,是不適合直接塗抹在裸膚上的。

其次,在塗抹的時候,先將適量的bb霜點塗在兩頰、額頭、下巴、鼻子、鼻唇溝等部位,然後用輕拍的方式將bb霜基本拍打均勻,然後再以順著毛孔的方向,用右手的無名指指腹將bb霜塗抹均勻,記住一定是順毛孔方向,不要來回的塗抹,那樣就會不服帖的。最後還要記得塗抹脖子哦,不然會恨尷尬呢。接下來你的手上一定會殘留一些bb霜,不要浪費,再去塗抹一下耳朵和耳後,這樣才能達到裸妝的效果,不會露餡嘛。

至於你說的區域性塗抹,那是萬萬不可,大錯特錯的哦,千萬別讓你的小臉看起來像個地圖啊。

晚上洗臉前一定要卸妝的,不然會對**傷害很大,不論多麼高階的解除安裝油,不論你**的底子多麼的好,在解除安裝之後一定要洗臉哦。不然一些殘餘會堵住你的毛孔,日積月累**一定難負重荷。

洗完臉記得再拍一點水水,不要太滋潤的,只要保濕就好,

8樓:牛仔懶人

你好,bb霜的主要功效是能平衡油脂分泌,鎮靜舒緩,保護隔離,遮瑕保濕,有效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對**的傷害使肌膚時刻柔滑細膩,提高**的抗曬能力,能最安全的防曬,可以很自然的均勻膚色,達到自然無瑕效果!

秋冬季節,bb霜如果用了以後覺得偏乾,可以配合乳液/面霜調和使用。另外,在秋冬季節,我們的肌膚比較容易乾燥,這時候日常的肌膚保養要更加重視哦,常坐補水、保濕工作,讓肌膚水噹當,更有利於後期上妝效果更好哦~

bb霜是全臉打底使用的,對於比較淡的斑點或是痘印遮瑕有很不錯的效果;對於比較深的可以搭配遮瑕膏使用,效果會更好,具體由個人的使用方法和臉部瑕疵深度決定。

9樓:蘇蘇小仙女

化妝前的乙個打底而且,少量均勻塗抹在臉上,在有疤痕和斑點的地方可以著重塗一些起到遮瑕的作用!

10樓:孔子曰老子曰

在打了底油之後,趁底油沒幹的時候把bb霜均勻的拍在臉上,注意,是拍打,不是塗抹,這樣bb霜就可以和臉自然的貼合了。

11樓:青色的絲巾

在上好乳霜之後。

用中指和無名指拍打到臉上。

12樓:夜光豬

要先擦乳液後在擦bb霜。先取黃豆大小的分量,在手背上暈開用拍打的方式上在臉部額頭,鼻尖,脖子,兩顴骨及下巴處,然後推開,最後用海綿按壓一下,這樣可以保證上得薄透且均勻。

不大建議用海綿來上,bb cream畢竟也是保養品,讓海綿吸得太多感覺很浪費。

我用的oriks牌子的,當時在**上問的客服,呵呵。

bb霜隔離霜粉底哪個遮瑕效果好,BB霜 隔離霜 粉底 哪個遮瑕效果好?

bb霜是號稱功能最強大的,能遮瑕,能美白,還能供給肌膚營養,比較適合懶人用,不用再花費過多的時間在化妝上,遮瑕效果還可以 隔離霜一般是用來專業彩妝的,可以起到美白防曬的作用,遮瑕效果ok啦 粉底應該是遮瑕做好的吧,因為它夠專業,但是選擇粉底一定要很細膩的,不然對肌膚傷害會很大。如果是臉上需要遮瑕效果...

關於BB霜,關於BB霜

氣墊bb在南韓挺流行的。我個人覺得hera的氣墊bb比蘭芝,ipoe的都好用。但bb霜整體遮蓋力不強的,尤其是氣墊bb,底子很好效果才會好。國內的bb霜更不用說了,遮蓋力不行,到下午了基本就脫落了。所以不建議你用bb氣墊。給你介紹幾款我用著感覺比較好的。第一是浮生若夢粉底,有點貴500多,但能用很久...

韓束bb霜怎麼樣?效果好不好,韓束BB霜好嗎?

真心實話,韓束bb霜怎麼樣感覺還行吧,不過要說遮瑕最好的肯定還是dreamtimes夢幻bb霜啊,粉質不厚重,但是臉上小豆印斑點都能遮的好自然,一點不含糊,比韓束效果好太多了,真就是專業和不專業的區別吧,用過的肯定都在清楚不過了。幹嘛不用m2夢幻bb啊?這可是最經典的bb霜啦!耗費鉅額英鎊去萬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