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氣墊bb霜怎麼樣,香奈兒的BB霜好嗎?

2021-03-04 09:00:10 字數 799 閱讀 7303

1樓:王娟兒啦啦

我覺得我先在用的氣墊蠻好麼 **也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赫拉氣墊bb挺不錯的,香奈兒沒用過。

3樓:舊夢失辭

完全的假貨啊,老佛爺那沒有

香奈兒的bb霜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 已經是再次入手的啦 牌子擺在那裡 和一般的很難比 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bb真的沒有用過,這種遮瑕的我還是鍾愛d家的無痕bb,遮瑕效果好,適合我的膚質,一點也不油,很滋潤,關鍵還能提亮膚色真的很喜歡啊。

6樓:滑滑的氣泡

還好吧,我覺得dreamtimes的自然bb好用多了,遮瑕價效比也高。

香奈兒bb霜怎麼樣?遮瑕效果好麼?**貴不貴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貴還不好用,蠻失望的,一點沒有我現在用的m2夢幻bb霜遮瑕美白自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copy道香奈兒的香水特別有名,至於香奈兒bb霜怎麼樣我不怎麼清楚,聽我朋友說香奈兒別的護膚品做的都很敷衍,沒有香水的價效比高,我買bb霜比較挑剔的,對bb的遮瑕度要求很高,至今用過的所有bb霜裡遮瑕美白最讓我滿意的還是dreamtimes夢幻bb霜,也是現在很多藝人明星偷偷在用的一款萬能bb,非常經典的,對了d家的bb實體店買不到哦,只能在dreamtimes官網才能搶到貨。

香奈兒英文讀音,香奈兒英文,香奈兒怎麼讀

香奈兒英文chanel 英 nel 美 n l adj.女式服裝 夏娜爾式的 尤指一種無領直統茄克衫 n.品牌 香奈爾 chanel 的創始人可可 香奈爾 coco chanel 原名嘉柏麗爾 博耐爾 香奈爾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1883年出生於法國的奧弗涅省 auve...

香奈兒的名言,可可香奈兒 的名言

1.香奈兒是一種風格,時尚不斷變換。風格和時尚是不同的概念。2.愈是隱藏掩飾,愈是會突出這個部位。3.永恆的秘密是簡約 低調 保有最精髓的部份。4.我的興趣不只為幾百個女 人設計服裝,我要使成千上萬女性穿出美麗。5.追求自由,我可以不惜任何代價。6.奢華的反面不是貧窮,而是庸俗。7.乙個不噴香水的女...

香奈兒coco香水求鑑定真假,香奈兒coco香水求鑑定真假

抱歉,這三張模糊的 很難確切識別,但香水的真假很容易判斷,和chanel櫃檯香水比對一下,完全不同的就是假冒。第一,香奈爾香水從來沒有海報外套,高仿都算不上。第二,看噴頭和管子就是假的,太粗糙。另外,條形碼沒用,co 條形碼影印幾張貼豬身上,豬也是co 麼?感覺不是 第一張圖的外紙盒不對,第二張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