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B霜的問題,關於BB霜的問題

2022-05-27 22:40:03 字數 535 閱讀 7356

1樓:牛仔懶人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濕、隔離遮瑕、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濕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

擦抹bb霜之前是可以塗抹隔離霜的哦。

bb霜的選擇是根據自己的膚質來的哦,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乾性肌膚適合滋潤型~~

bb霜適合裸妝的哦,如果想要讓妝容更持久的話,建議可以搭配散粉使用的。

使用bb霜是一定要用卸妝產品進行卸妝再用洗面奶清洗的,因為bb霜是屬於彩妝的產品,是帶有粉質的成分,與卸彩妝的意義是一樣的。一天下來,面部就會粘著塵埃和油脂,和bb霜混在一起,使用洗面奶,清潔力還是不夠的,長期下來會堵塞毛孔,形成毛孔粗大,黑頭等肌膚問題。

塗抹bb霜之前最好是擦點護膚品哦,水和乳液是必不可少的,不會耽誤多少時間的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我也是學生啦,平時又不愛起早。我一般就洗完臉,用爽膚水,然後乳液,隔離,最後bb霜就搞定了

關於BB霜,關於BB霜

氣墊bb在南韓挺流行的。我個人覺得hera的氣墊bb比蘭芝,ipoe的都好用。但bb霜整體遮蓋力不強的,尤其是氣墊bb,底子很好效果才會好。國內的bb霜更不用說了,遮蓋力不行,到下午了基本就脫落了。所以不建議你用bb氣墊。給你介紹幾款我用著感覺比較好的。第一是浮生若夢粉底,有點貴500多,但能用很久...

BB霜的問題

現在的bb霜種類確實很多,看得人眼花繚亂,但是選擇bb霜的時候千萬不能只看其外表或者功效,而應該從多方面考慮,我給你幾點建議吧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選skin79吧,比較自然,適合學生朋友裸裝使用,粉紅桶的那款比較適合乾性肌膚,而 桶比較適合混合或油性肌膚。敏感肌膚的話就用dr的 吧,是藥妝,但是要...

問一下韓束bb霜好用嗎,韓束bb霜怎麼樣?效果好不好?

脫妝很快啊,這就是別人問韓束bb霜好用嗎我持否定態度的原因。嚴格來說,遮瑕也不太好,總之絕對是沒有dreamtimes家公認經典的bb霜好用的。我膚色偏白,選擇白罐自然款,塗在臉上真是增色不少,不會白的太突兀,有著通透的質感。我用過的最好的一款bb霜了,遮瑕也到位。想要知道韓束bb霜好用嗎,就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