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B霜,關於BB霜

2022-05-07 03:56:21 字數 777 閱讀 1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bb在南韓挺流行的。我個人覺得hera的氣墊bb比蘭芝,ipoe的都好用。但bb霜整體遮蓋力不強的,尤其是氣墊bb,**底子很好效果才會好。

國內的bb霜更不用說了,遮蓋力不行,到下午了基本就脫落了。所以不建議你用bb氣墊。

給你介紹幾款我用著感覺比較好的。

第一是浮生若夢粉底,有點貴500多,但能用很久。他家的粉底特別薄很自然清爽,但缺點也是遮蓋力不是很強。但用慣了就不想用別家的了。

第二是hera(赫拉)cc霜(黑色管),大概300多。這個效果真的很好,很白而且細膩持久。赫拉這個牌子在南韓是很有名的,價位也算是比較貴的,比蘭芝高一檔次,但國內沒有專櫃。

第三蜜絲佛陀粉底,這個他家的明星產品,好像100多吧。價也很好。遮蓋力很強的,建議你可以試一試。他家的不是bb,是粉底。

隔離霜可以用佰草集,無負擔挺清爽的。佰草集家的防曬也不錯。一般情況下如果不想擦隔離的話就用防曬霜。

2樓:慕顏花

先說max factor那個輕盈修顏粉底液吧,那個不是bb霜,你看它名字就知道了。英文也叫foundation而不是bb cream。我還真不知道蜜家有bb霜,因為它家的底妝都叫foundation啊。

蘭芝那款我也買了,覺得還行吧,冬天用有點點幹,要按上去而不是擦上臉,遮瑕有一點點。

我覺得你如果需要遮瑕力好的底妝,那還不如用粉底液吧,其實遮瑕力強的bb霜也就是粉底液了,也不必把bb霜看得多麼有營養多麼不傷**。彩妝就是彩妝,沒有不傷**的。

你如果非要買bb霜,那試試dr.jart的吧。

關於BB霜的問題,關於BB霜的問題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濕 隔離遮瑕 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濕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擦抹bb霜之前是可以塗抹隔離霜的哦。bb霜的選擇是根據自己的膚質來的哦,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乾性...

求達人BB霜,求達人推薦BB霜

bb霜大多是杏黃色的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用個淡紫色的隔離 打一下底修飾一下偏黃的膚色 再用bb霜 這樣效果會很好的 當然你要是嫌麻煩直接用bb也可以的 skinfood的bb確實沒有很適合你用的 但是他家的檸檬隔離向你強烈推薦 絕對不油膩 skin79是專業生產bb霜的品牌 他家的一款控油bb很適合...

bb霜和dd霜有什麼區別dd霜和BB霜CC霜有什麼區別

1 基本功能不同。bb霜也叫粉底面霜 也稱beauty balm美顏霜 可以當做集護膚與彩妝於一體的彩妝單品,基本上集合了 粉底 隔離 遮瑕 護膚 的多重功能,能夠改善和彌補 的缺點,側重於 修飾 dd霜屬於日常隔離防禦類產品,側重於隔離護膚,對於優化 老齡化問題有其獨特的作用。2 質地不同。bb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