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的問題

2022-09-24 07:30:01 字數 670 閱讀 4156

1樓:mister飛

現在的bb霜種類確實很多,看得人眼花繚亂,但是選擇bb霜的時候千萬不能只看其外表或者功效,而應該從多方面考慮,我給你幾點建議吧: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選skin79吧,比較自然,適合學生朋友裸裝使用,粉紅桶的那款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而**桶比較適合混合或油性肌膚。

敏感肌膚的話就用dr的 吧,是藥妝,但是要謹慎了,如果感到不適,就不要用了。

missha的品牌的價效比比較高,你可以去試試,它不僅可以遮瑕,防曬,還能美白 。

其實買的時候還是要看你的膚質狀況了,可以多試試不同的品牌,總有一款合適的額,比如你可以先買skin79的小樣,覺得不合適再用missha的,等等,然後去慢慢找到自己適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bb霜你要什麼價位的?

skin的還不錯!

肯定要卸啦~

bb霜只是化後比較自然!而且它是多功能的!

用dhc的那個卸妝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逗的話,就不要用畫妝品嘍!先把逗逗醫治好!還小呢!年輕就是美。

4樓:匿名使用者

skin food 蘆薈那個不錯 卸妝za有個 還不錯好像是40塊

我家賣skinfood 還有其他bb霜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關於BB霜的問題,關於BB霜的問題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濕 隔離遮瑕 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濕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擦抹bb霜之前是可以塗抹隔離霜的哦。bb霜的選擇是根據自己的膚質來的哦,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乾性...

關於BB霜,關於BB霜

氣墊bb在南韓挺流行的。我個人覺得hera的氣墊bb比蘭芝,ipoe的都好用。但bb霜整體遮蓋力不強的,尤其是氣墊bb,底子很好效果才會好。國內的bb霜更不用說了,遮蓋力不行,到下午了基本就脫落了。所以不建議你用bb氣墊。給你介紹幾款我用著感覺比較好的。第一是浮生若夢粉底,有點貴500多,但能用很久...

求達人BB霜,求達人推薦BB霜

bb霜大多是杏黃色的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用個淡紫色的隔離 打一下底修飾一下偏黃的膚色 再用bb霜 這樣效果會很好的 當然你要是嫌麻煩直接用bb也可以的 skinfood的bb確實沒有很適合你用的 但是他家的檸檬隔離向你強烈推薦 絕對不油膩 skin79是專業生產bb霜的品牌 他家的一款控油bb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