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用BB霜傷面板嗎?

2022-11-30 08:25:03 字數 547 閱讀 5188

1樓:柒月黑瞳

用bb霜不傷**。

使用步驟:第一步先按摩肌膚:為了讓臉部沒有塗抹bb霜。

bb霜展示。

的其餘部分展現最自然的狀態,可以對臉部進行適當的按摩,讓肌膚呈現最健康的狀態!

第二步使用隔離霜:可以選擇一款含有珍珠提亮效果的產品,先用手指輕輕點三次,然後暈開即可,均勻提亮膚色。

第三步全臉塗抹隔離霜:塗抹隔離霜至全臉,最後可以用海綿進行按壓,同時可以帶走多餘油分。

第四步塗抹bb霜:波浪形地塗抹bb霜,記得鼻翼兩側也要塗抹。

用海綿再次按壓塗抹bb霜的區域,讓bb霜更貼合**不脫妝。

第五步遮瑕:用眼部遮瑕產品點在眼周,用指腹輕輕按壓並暈開。

如果臉部有痘印也需要用遮瑕筆進行處理,為了打造無暇裸妝妝效果,遮瑕的步驟是不能忽略的。

第六步掃散粉:用大刷子蘸取散粉輕掃t區,這次的妝容重點都是在區域性,沒有濃重的妝感。

2樓:嫼閽

正確使用不會的。你擦bb霜前一定要做保濕工作,睡覺前用卸妝品徹底的卸妝就不會。bb霜算是護膚產品。

天天用bb霜對對面板傷害大嗎,天天用BB霜對對面板傷害大嗎

bb cream就是 blemish balm cream 的縮寫,是為了保護,安定和舒緩肌膚而研發的新型純天然粉底。bb cream 讓您擁有完美超輕透裸妝。2006年初,第一支bb cream在南韓推出,首創多效調養肌膚同時隔離和潤色的功效,受到南韓女星們的追捧,一度成為鏡頭前完美裸妝的 秘密 ...

油性面板適合用bb霜嗎,油性面板適合用BB霜嗎

如果是屬於油性 的人,先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詳細解答如何正確使用bb霜,如何正確選擇bb霜,這樣有助於以後在使用bb霜不用擔心,更加放心的使用。油性 的mm們在使用bb霜一定要注意幾點 1 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 夏天出油更多,上妝容易脫妝,而且油性肌膚更容易伴隨有毛孔粗大有黑頭白頭油脂粒等肌膚問題。2 ...

bb霜怎麼用效果更好?bb霜怎麼用?

首先 要做好基礎護膚 塗bb霜前第一步要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產品清潔乾淨肌膚,然後做好基礎補水保濕,可以先敷一張補水 讓肌膚充滿水分 然後用適合膚質的爽膚水 乳液 精化液和面霜護理 讓 進一步得以滋潤 提公升緊緻。其次 借助輔助工具塗抹 可以用美妝蛋 粉撲將臉上的bb霜均勻的塗抹開,不至於深一塊 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