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用bb霜對對面板傷害大嗎,天天用BB霜對對面板傷害大嗎

2021-12-24 05:54:01 字數 4571 閱讀 2235

1樓:沁沁我我

bb cream就是 blemish balm cream 的縮寫,是為了保護,安定和舒緩肌膚而研發的新型純天然粉底。bb cream 讓您擁有完美超輕透裸妝。2023年初,第一支bb cream在南韓推出,首創多效調養肌膚同時隔離和潤色的功效,受到南韓女星們的追捧,一度成為鏡頭前完美裸妝的「秘密**」。

隨後,bb cream銷售量急速上公升,許多mm從試用者成為愛用者,不但自己使用,並推薦給周遭的朋友們,宛如最佳代言人。

2023年,bb cream已經成為南韓超人氣商品,不論是年輕學生mm還是成熟職業女性的化妝包裡,幾乎都有它的存在。

bb裸妝霜(bb cream)的優點:

同時具備了修復、保濕、控油、保養、潤色、隔離等功能,多效調養肌膚號稱是可以安定肌膚、再生修護的多功能,模糊了保養品與化妝品的界線;天然植物性成份配方,給予肌膚多重營養的保護,即使痘痘肌或敏感的肌膚也可毫無負擔使用,兼具隔離霜與粉底液的功能,修飾青春痘、毛孔及粉刺等肌膚缺陷,保養妝容一瓶搞定,使用後30秒,給予一整天的多效調養,同時展現裸妝般的好氣色,因不需再使用粉底產品,上妝更方便快速,且輕鬆完成裸妝縮短化妝時間.。

什麼是"裸妝"?

近幾年來南韓掀起一波裸妝、童顏風潮。裸裝的涵義,就是有化妝看起來卻像是沒化妝一般,**呈現晶亮透明的光澤感。依循這個風氣,在南韓人氣逐漸攀公升」bb cream(bb霜)」化妝品,成為新一代裸妝美人所關注的焦點,美人商品的代名詞。

bb cream原本只是南韓某品牌針對裸妝所推出的底妝產品,但實在是太好用,不少南韓女星甚至標榜自己裸妝的秘密**就是使用bb cream,因此南韓品牌漸漸將bb cream稱為南韓裸妝產品,成為乙個真正的英文品名,這也創下南韓頭一遭產品名稱成為英文品名,風靡南韓成為南韓裸妝的必備產品,在南韓藝人的加持下,bb cream盛名遠播並攀公升成為裸妝裸妝的人氣商品.。

這裡,根據周圍同事、朋友以及我近期的bb霜購買情況,整理出一批受大眾歡迎的bb霜系列產品。逐一列出,讓大家增加對bb霜產品的了解和認識。

2樓:月醉清風的家

多少會有傷害,長期使用綜合性能較強的bb霜後,如果不用,**瑕疵就會越發明顯。所以很多女人都離不了bb霜、化妝等。其實**還是保養來的比較重要。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得到公升級和更新換代。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對**問題給與及時迅速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因此而得名叫bb霜。

3樓:十公尺之上

我是油性,正在用skin food 銀杏bb。遮蓋毛孔的效果很好,比粉底液好。也控油,我週末在家做過對比試驗的。

如果天熱的話。中午撲散粉就很好,不會脫妝。 只要注意每天卸妝,不會起痘痘,用了3個月,**狀態沒什麼變壞的傾向。

4樓:

寶寶用的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選擇香味重的,那就是加了很多香精的,**也容易過敏。如果出油厲害就別用寶寶霜,容易長痘痘。可以用蘆薈,橄欖油保濕水潤作用的面霜。可以試一下~

每天擦bb霜好不好?對**有害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雖然bb霜可以起到遮瑕的作用,裡面的化學成分也很高,用多了對**不好,還是少用為妙。

6樓:o蝕煙

應該是不好,凡是有增白效果的化妝品,多都少少都含有重金屬,建議你晚上睡覺前,卸妝一定要卸乾淨,在擦點補水保濕,相對滋潤的護膚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化學物品,最好少用

8樓:牛仔懶人

你好,bb霜的主要功效是能平衡油脂分泌,鎮靜舒緩,保護隔離,遮瑕保濕,有效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對**的傷害使肌膚時刻柔滑細膩,提高**的抗曬能力,能最安全的防曬,可以很自然的均勻膚色,達到自然無瑕效果!

bb霜是屬於彩妝產品,用完後一定要記得卸妝。先用卸妝產品清潔,再搭配一款清潔效果較好的洗面奶。這樣才能徹底清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至少隔天進行卸妝

天天用bb霜,是不是對**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bb霜是集隔離遮瑕粉底於一體,一步到位。因此可見肯定是對**不好的。但是也可以保護**不受外界的傷害。綜合而論,有利也有弊。

11樓:情_誰買單

最好不要經常用,因為化妝品對**畢竟有傷害,用久了可能會造成**黯淡。

12樓:埋蠻

沒事啊,如果你天天接觸電腦的話,要卸妝就可以了,推薦卸妝油,我是油性用的也很不錯,當然如果你不用電腦或者不用提亮膚色的話,擦防曬霜就可以了,用點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

13樓:

最關鍵的還是卸妝要乾淨、同時不能偷懶、要做好保養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卸乾淨了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一般bb霜都是聲稱自己有護膚功效的,但是不管怎麼說,現在的bb霜一般意義上是以防曬、隔離、護膚三效合一的底妝產品,因此是一定要好好卸妝的,每天洗完了記得擦上保養品,就不會有問題了

15樓:我你塵

用腿想就知道不好了,一層東西塗在**上,怎麼呼吸,新陳代謝不行。**衰老得快,我要不是要工作面試,平時臉上雀斑一大堆都不敢上了。越上越來越多,肺腑之言,別為了愛美,天天得用了以後,不然素顏回嚇到全世界的朋友的,嘿嘿,誇張的。

還是自然的美最好,一起素顏吧,呵呵

16樓:舟舟庭庭

其實所謂的化妝品,都是一些化學品,所以不管那些廣告吹噓對**多好多好的東西,都會對**有或多或少的傷害。不過,擦bb霜可以讓我們的**看起來更加細緻,樓主可以向樓上說的那樣注意卸妝、去角質。也可以乙個星期抽出兩天時間素顏,讓**休息休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柴婷婷才章

配合一些補水產品才好 要不太乾燥了 bb霜有防曬和防輻射功能 沒什麼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當你用bb霜之後

卸妝時要清理乾淨 要不然殘餘的會停留在你的臉上 阻礙毛細孔會生痘痘的~~

要做好保養 ~~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卸妝 用資葆植物型卸妝油吧

20樓:嶽珉保邈

化妝都對**不好

bb霜既然是彩妝,自然對**造成負擔

但是,它算是彩妝裡給**負擔最少的東西了~因為它質地輕薄,又比較滋潤~

所以mm如果有痘痘,不大化妝,那bb霜對你的皮肯定不好但是如果mm是化妝的~那用bb比用粉底液好很多痘痘很可能會長,長痘痘盡量不要化妝,非要化妝建議用帶消炎成分的東西,比如bb的痘痘專用遮瑕膏

天天抹bb霜對**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平時工作和生活環境了,天天對著電腦的話還是塗一點比較好,如果沒有什麼的話,也可以不用天天塗,還有一點就是看你塗得是什麼bb霜了,好一點的還好,差一點的會堵塞毛孔,沒有好處的

22樓:小刺蝟

當然是不好的了。bb霜的作用是修飾膚色,就像粉底一樣。只是比較自然。

每天用過後也是一定要卸妝的哦,不然容易殘留堵塞毛孔。當然,有一些bb霜含有護膚成分,可以選擇的。但是也不能把它當做護膚品使用。

為了美就用用吧,記得卸妝清潔哦

23樓:筱帆殘月

每天抹bb霜對**肯定是不好的,bb霜主要作用是修飾膚色,是化妝的時候用的,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卸妝一定要做好,如果是每天對著電腦的話,可以選擇好一點的隔離霜,這個不會像bb那樣厚重,如果是工作需要化妝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不過最好選擇卸妝力度強一點的,然後晚上的時候做一下**,對**會好一點

24樓:小紫玉冰心

抹bb霜沒關係的,但一定得卸乾淨,不然會堵塞毛孔

25樓:

天天用當然不好了,什麼純天然,什麼綠色生物配方啥啥啥,都是廣告了。

尤其劣質的那種,長期用毛孔會吃不消,容易起痘,膚色暗沉。

如果上班族必須得用,休息的時候就一定要堅持做好卸妝,別指望洗面奶臉上抹幾把就水沖能衝乾淨,用相應的卸妝產品。

週末在家的時候,也給**放個假,做做**,休息毛孔。

26樓:

只要深層清潔,bb霜的牌子好,買的是真貨。只可以的。

bb 霜,在60年代已經出現,起源地是德國。是blemish balm的簡稱,用在醫學美容上的,用專業術語來講就是「傷痕保養霜」,當初的研發就是為了提供給雷射**的人來使用的。因為一般人雷射後會出現剝皮和脫皮的情況,塗上它之後,會讓皮再生,不只修飾傷疤,更有保養的功能。

後來就沿用到美容化妝上,說簡單一點,就是「傷痕保養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

27樓:鈊衶那秣柔軟

娿6u                       6額士

偶爾用BB霜傷面板嗎?

用bb霜不傷 使用步驟 第一步先按摩肌膚 為了讓臉部沒有塗抹bb霜。bb霜展示。的其餘部分展現最自然的狀態,可以對臉部進行適當的按摩,讓肌膚呈現最健康的狀態!第二步使用隔離霜 可以選擇一款含有珍珠提亮效果的產品,先用手指輕輕點三次,然後暈開即可,均勻提亮膚色。第三步全臉塗抹隔離霜 塗抹隔離霜至全臉,...

乳液日霜以後直接塗bb霜會對面板有傷害嗎

乳液 日霜以後直接塗bb霜可以的。1 無名指腹取黃豆般大小的bb霜,多點散布在額頭 雙頰 鼻樑和下巴上。2 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由內向外將bb霜推開,垂直肌膚輕拍 點壓直至均勻。3 避免bb霜不均勻,可用海綿先 輕掃 消除粉痕,推勻 多餘粉體,最後 彈壓 讓粉底更貼膚。4 不要忽略鼻翼嘴角等微小位置...

隔離霜會傷害面板嗎,隔離霜天天用對面板有傷害嗎?

彩妝已成為現代女性專業形象塑造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但一些護膚權威呼籲女性在塗抹彩妝前一定要作好隔離工作,防止彩妝內含的色素 化學原素侵蝕,甚至沉澱 底層,危害 的健康。根據市場訪問調查顯示,絕大部分的女性在清潔 滋潤的護理工作後就直接塗上彩妝,誤認潤膚霜已提供了隔離彩妝的功效。有些女性甚至認為彩妝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