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遇到同事翻瞎話,打她了經公怎麼處理?

2023-05-24 05:10:06 字數 5881 閱讀 6833

1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做錯事了,就要有人承擔責任,然後主動的去道歉,爭取對方的原諒。

2樓:惠芷藍

打了他的話,那麼他可能是會起訴你,那要看打得多嚴重,如果是輕傷的話,要是告訴你告你犯罪的話,那有可能會坐牢的。

3樓:加油小寶

打人不對,賠禮道歉即可,對方也有不對的地方,也應該向你道歉。

4樓:王筱老師

遇到同事呃翻瞎話打了他經公處理的話,只要把事實說清楚就好了,下次不要這麼衝動了,這樣也沒有得到多大的意義。

5樓:班花筱夢

你打了她,人家告你,那就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首先對方會申請司法鑑定,如果構成輕傷,那麼打人者是有可能被判拘留。但如果公安部門認為是肢體衝突互毆,那就不會拘留,一般都是賠償對方的醫藥費。

6樓:馨蕊

不管對方是出於什麼事情,你動手就是不對的,這個你打了他接了公家肯定要承受相應的處罰。

7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在工作中跟同事打架了嗎?那如果對方報警了,你這個事情可大可小啊,如果對方不原諒你可能會拘留。

8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你要看他怎麼去處理,這些事情至少你應該賠禮道歉。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這個同事因為翻瞎話打了他,那是已經觸犯法律了可以報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中遇到同事翻瞎話打他了,精工處理的話,那肯定是。你們倆都得受處分。

11樓:幻宇晨風

你這屬於私人恩怨,跟工作無關嗎?

當你在工作中遇到處處打壓你的同事,你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自己的能力,不要和那種人糾纏,用不了多久地他會沒能力打壓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和他言語上去糾結爭論不休的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這樣的人不止打壓你乙個人,是不能任何人比她好,比她優秀,那你就厚積薄發,默默無聲的讓自己優秀,成為比她更有能力的人,這才是漂亮的反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提公升自己,讓他沒有辦法挑你的錯處。同時,遇見這種人也不能一味的忍讓,要讓他看到你的態度。

在工作中,被同事們欺負或者排擠該如何解決?

15樓:酸辣粉的小酸豆

有一些人copy在工作中總是會被同事欺負或者排擠,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調整自己的心態,放寬自己的心態,不要去計較太多。如果乙個老員工,經常會欺負你,讓你去做一些他的工作的話,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不,在職場中,我們要學會說不,不然的話別人會以為你是願意的,會誤解你的意思,同時時間久了,他也會覺得這是你理所應當做的。

在工作中,要拿出自己的工作態度,也要亮明自己的底線,不可以一直被人使喚。

二:端正自己的態度,讓自己變得強硬起來。如果剛開始去公司被人欺負使喚算正常的,但同時你要端正自己的態度,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欺負,如果你一直被別人欺負的話,別人會認為你就是這麼好欺負,所以你要讓自己變得強起來,你要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讓自己的工作業績來說話,就沒有人敢欺負你了。

三:這工作如果格局很小,不適合你,那就辭職吧。所以要跳出這個環境,他讓你感覺不舒服,你就應該快速地跳了,讓自己回到別的好的地方。

同時我們也要關注到自己為什麼會被別人欺負和排擠,要調整自己,可能是自己有哪些地方讓別人誤會了呢?對吧,也要讓自己變得勇敢起來。換乙個工作環境可能會變得更好。

16樓:小黑愛科學

工作中復受到同事排擠,制我想大多數人是選擇。

bai不理睬或者du選擇辭職,這是最為簡zhi單粗暴的方式dao!但是我想說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要沒有利益和感情的糾葛,都是比較簡單的人際關係!

處理人際關係的首選方法是溝通!是溝通是溝通!

並不是一開始提到的不理睬或者辭職,這些都是不完美的!選擇不理睬可能會加深彼此間的誤會,直接選擇辭職會其他人覺得你是乙個逃避者,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當初我的乙個朋友,是某公司銷售一部的經理手下有十幾號人,也受到了公司同級別同事的排擠,他很苦惱就向我訴說並問我怎麼辦,我給出的辦法就是請同事吃飯,把話說開,好好溝通,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就應該改正!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再來找我,很興奮地告訴我說,被排擠我是因為經常安排他(銷售二部的經理)的手下辦事加班,並且沒經過他同意!說出原因後,他立馬道歉並保證以後提前打招呼,並且經常請他喝酒,事情就這樣完美的解決了!

17樓:春蔚

被公司同事排擠怎麼辦。

18樓:靜靜說職場

職場被同事排擠時怎麼辦?聰明人都不會一味忍讓,而是這麼反擊。

19樓:職場新萌圈

當你被當你被同事排擠孤立,如何反擊?教你4招。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copy職場中這是常常有的事bai,盡量跟她們搞好關係,du可以送小禮物,約咖啡,但是不zhi要過多的評價其他人,不要。

dao過於鋒芒畢露,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誰和平易近人,對他們是沒有威脅的,能堅持下來時間久了,就會得到大家的肯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他們不能小覷。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本質工作,不用想其他,暗地學習提公升,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當你變得很優秀時,同事們都會親近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他們計較,努力工作,發輝特長讓別人刮目相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端正自己的態度。

25樓:貼網使用者

辭職,我只是不知道還有多少在排擠的路上。

26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幹啥子都有人找事,何必讓自己難受。

工作中被同事搞惡整,你是怎麼正面應對的?

27樓:財會小助手

高情商的拒絕——硬話軟說。對於同事故意刁難,最好的應對方法就是硬話軟說,綿裡藏針。比如同事額外讓你分擔別的工作,作為你怎麼處理呢?

這時只要告訴對方,領導安排我今天的工作還沒有完成,明天領導會檢查工作,別的事情真心顧不上了。就此結束對話。

撇清責任。有的同事自以為在公司的時間長,對新員工或者是資歷淺的員工故意陷害,或者把責任推給這些新人,遇到這種情況,就態度明確的表示自己資歷不夠,擔不起如此大任。只是聽命令工作,如此就可以成功甩鍋了。

而這一反擊就真的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明確自己的立場和態度。作為同事之間,能相互協作最好,如不能或者還故意刁難,那就明確的告訴對方雙方的工作職責以及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就事論事。讓對方知道你並不是軟柿子。

堅守職業道德,並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不受他人的刁難影響,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同事刁難並不可怕,只要堅守住自己職業道德,做好本職工作。像同事要求虛開發票,早退遲到不記錄不扣工資,這些統統不要理,事實求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在工作上你用什麼方法刁難我,我便用什麼方法對付你。陷害同事,而保全自己的人,職場上並不罕見。

向領導告狀而讓自己公升職的更是大有人在。作為受害的一方,我們同樣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對付這些人。對待壞人只能用壞人的方法才能有效果。

其實職場上的刁難何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多,我們一路從職場小白到職場精英,希望你正經歷的刁難都能漂亮的反擊回去,更希望成為職場精英後,不要做那個刁難別人的人。曾經經歷的一切不順心,就此過去,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以前經歷的就不要再強加於別人吧。

28樓:唐一憨憨

對於這個話題我覺得還是非常有價值的,因為咱們每個生活在職場的人來說,同事關係的好壞決定著自己在公司的發展和個人人際關係的處理能力,每乙個成年人都有乙個自己的小江湖(職場),在這個環境中你可能有乙個小小的行為就可能為自己帶來麻,即使在你個人看來自己做的是理所應當,因為職場是乙個大的環境,在這個環境中每乙個人都有些千絲萬縷的聯絡,你不小心損壞了別人的利息,別人可能就會對你懷恨在心,在暗地搞你,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有同事在背後故意整你,那麼你也別著急著去回擊他,因為所有的事情都不是憑空產生的,就像佛家所講的因果迴圈,他在背後整你,肯定是你損壞了人家的利益而不自知,所以如果你發現了這樣的事情,就要先調查反思一下到底是自己**可能會得罪他,或者會損害他的利益,找到了問題的關鍵所在咱們才能解決問題,如果你想在職場上走的更遠,那麼就不要給自己樹立太多的敵人,咱們也大度一點,找到了原因之後主動找那個同事吃飯聊一下,最好在酒桌上,因為咱們的傳統就是這樣的大事都是在酒桌上談成,三杯兩盞淡酒下肚,恩怨是很容易解開的,藉著氣氛,沒有解不開的疙瘩,希望對你有用。

遇到同事惡人先告狀怎麼辦?

29樓:美麗的璇姐

惡人先告狀,遇到這種小人,你必學這三招「打狗棒法」

30樓:阿舞子

在公司的職場裡面經營工作,總會碰到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和自己的同事進行交往的過程中,可能會碰到一些不可思議的狀況。

我和同事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喜歡惡人先告狀,然後的話領導就會去埋怨我,我會告訴領導一些事情的前因後果,同樣的會找到一些同事,為自己辯解。

31樓:焦問絲

遇到同事惡人先告狀,先不要急於爭辯,盡可能的找到有利於你的證據,最後在合適的時機澄清自己。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這樣的人,我們避免不了跟他們打交道,交往過程中也會發生很多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有君子就會有小人,當遇到這件事的時候不要急於去爭辯,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讓領導看到你努力的樣子,這樣就算他告訴領導,領導也不會相信。

32樓:王倩

遇到同事惡人先告狀的時候,一定不要慌張,因為如果遇事慌張的話,首先你就已經輸了一半了,要靠自己的鎮定或者是外面表現出來的態度鎮壓他。

我在遇到我的同事,像我的上司,惡人先告狀的時候,我就是採取了這樣的態度,因為我表面表現的風淡雲輕,讓他以為領導沒有相信說的話,所以他再三的去向領導提起這件事情,最終引起了領導對他的懷疑,然後我就解脫了。

33樓:猴09240緯彝

遇到同事惡人先告狀的時候,不應該急著去反駁,不需要解釋那麼多。

我在工作的時候就遇到過同事跟領導惡意告我的狀,但是我並沒有解釋,因為領導每天都能看到我的工作狀態,而且了解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我只需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向領導證明,證明他所說的話都是錯誤的,領導並不會聽取他的意見,而且領導會非常的討厭他。

34樓:知81671耙鏈

再遇到同事惡人先告狀的情況下,首先要看一下自己當時的處境,然後要明確自己的立場還有態度,既然大家是同事,那麼還是和諧相處為好,但是如果他欺人太甚,那就不要過多的遷就他,而是選擇絕地反擊。

我就有這樣的乙個同事,他是乙個非常小氣的人,在我們兩個人共同承擔責任的事情出了問題之後,他向我們的上司先惡人先告狀,這讓我覺得非常的無法容忍,然後我直接選擇像我的上次闡明這個問題,絕對不背別人的黑鍋。

35樓:求註冊

在我們工作當中,經常會遇到那些明明是他的錯,卻要向老闆告你的狀,讓我們不知所措,非常惱怒,又氣又恨,甚至想給他幾個巴掌。面對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盡量的抓住證據,然後向老闆解釋,向老闆說明情況,證明自己。

曾經我就遇到過這種情況,那次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出去測試訊號,明明不是我的錯,但是我的乙個同事卻向老闆說都是我造成的,隨後我也遭到了老闆的譴責,我非常的生氣,怎麼會有這樣的人,不過,幸虧當時我們身邊還有一位同事,我立即找到了那位同事,並且帶著他找到了老闆,並讓他向老闆說明了情況,老闆知道後非常的生氣,嚴厲的批評了指責我的那個同事,並讓他向我道了歉。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那...

在工作中,怎麼對付那種賤人,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不需要對付,更不需要把他 們放在眼裡,既是賤人,你 又何必拉低自己和他們一般見識。1 先查出這個號的,來然後找到哪自個的同性戀交友,註冊帳號,留下那個。在當地的房屋出租發帖,市中心兩室一廳,月租00,急出手。小時開機,同樣留下那個。找一找當地移動的,登時有估計收簡訊乙個選項是可以讓移動公司給發乙個驗...

在工作中與同事發生爭執時怎麼辦,在工作中,與同事產生矛盾應該如何合理的處理?

1.弄清吵架的原因 假如你們的爭辯是下分滑稽可笑的話,它很可能自然而然地就過去。例如 你同事的牙齒咯咯聲使你渾身不舒服,或是你們倆在某個觀點上意見不統一。其實,這些問題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最嚴重的爭吵得在某個人對同事的所有作為真正感到傷心 失望,受到傷害時發生的,比如當你講同事的壞話或你匯露同事的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