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工作中遇到過糟心的事是什麼?

2023-04-21 23:20:03 字數 3072 閱讀 5925

1樓:小美

在職場或工作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委屈求全不如人願等事情的發生和出現,對於工作中所受到的委屈,往往來自於各種層面且涵蓋諸多原因,比如自己在處理工作事務時,分明是出於整體利益考量好心好意認真對待工作,但卻得不到領導及同事的理解和認可,時常被別人所錯怪明明不是自己的錯,或者不是因為自身不負責任或失誤造成的損失影響,而讓自己來承擔責任後果。

2樓:茅詩翠

工作中一切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怪不著領導眼瞎,怪不著同事奸詐,怪不著客戶挑刺,怪不著家務纏身,怪不著父母沒給資源,怪不著小時候吃肉少,怪不著大學畢業時沒錢考驗。要怪就怪自己還不夠拼,拼的方向還不精準,遇到挫折的時候停滯太久,遇到難纏的人際關係時處理不當。要怪就怪自己休閒的時間太多 學習的努力太少,對前輩不夠虛心,對市場不夠敏銳,對世界變化了解不多,喪失了很多次好機會。

3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最憋屈的事是,明明我是靠著自身的努力獲得的成績,就因為上級是我的親戚,同事們就否認了我的成績,還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可事實上是,自我進公司開始,作為我親戚的上級對我比誰都嚴格,比誰都嚴厲,甚至有時候讓我把手上的資源分給同事,結果我幫助了他們,他們還要在背地裡議論我,真的很生氣。

4樓:影子

我朋友剛畢業入職一家公司,領導是位女上司,喜怒無常,心情好時對她恩寵有加,不好時就劈頭蓋臉的辱罵,平時交代事情經常朝令夕改。

5樓:阿舞子

明明不是我的錯,老闆,同事都說我錯了,讓我給客戶道歉,那一刻好像大聲喊出我不幹了,最後還是想想老婆孩子,忍了,為了那微薄的工資。地下了我那高昂的頭顱。

6樓:對鏡大花開

發現乙個能力很水的同工種的同事拿的報酬比我高的多,過往工作的一家公司,我工作的績效良好,非常認可公司,心態也很端正,一直在提公升業績和自我成長的道路上跑著,直到我偶然發現,有個能力很水,經常向我請教的員工薪酬非常之高,就單純的因為他比較會向上管理。從那以後就明白,邀功和要求加薪是必要和需要的。

7樓:消化

碼農乙隻,最早乙份工作在某不僅僅是世界五百強公司的**商,就是常說的外包公司,由於剛剛畢業,技術基礎很薄弱,公司要求在乙個月內學習工作中需要的技術點並達到可以應付日常開發任務的程度,在這乙個月內發奮圖強,挑燈夜戰,廢寢忘食。最終,達到了公司的要求,可以完成正常的開發任務,但還是拿著實習生的工資,很低,特別低,不足以應付日常開銷。所以,畢業了還要每個月尋求父母支援的心情,大家都懂的。

工作時你遇到了哪些糟心的事?

8樓:我的小哲哲

最糟心的莫過於,前腳老闆剛布置完任務,後腳就會有人插一腳進來,亂安排事情。同事之間沒什麼信任可言,那天經理著急三慌的要我們今天完成,說客戶要來拿方,大夥都加班熬夜的做,做完了發現資料一整天原封不動,客戶也沒來拿。工作中最糟心的是不想見到領導,但是見著時候,還得笑著主動和他打招呼。

做客服快一年了,前幾天,快遞公司都很快遞公司都有限快遞單不能超過三公斤,所以有兩張寫了一樣的單子,老闆就以為我打錯單子說讓我注意,我說沒錯,後來一查才知道怎麼回事,好失望,做了一年了還得不到老闆的信任。我單位有個奇葩,上次我和他合作做個方案,我做完了給他,我說你檢查好了給領導,他信誓旦旦的說檢查完了,沒問題,後來領導發現問題,他全說是我的問題,他一點責任沒有,你說氣人不。

我覺得職場中最不順心的應該是被排擠,然後被訓,自己融不進去乙個集體,然後感覺自己乙個人那種,就特別不舒服,其實工作啊,也是需要乙個愉快的環境的。我的同事每天都在老闆面前講我的壞話,甚至於排擠我,給我穿小鞋,讓我感到非常的難受,而且我覺得他真的做人不行,所以我特別的困擾這件事。

你在職場遇到過什麼糟心的事情?

9樓:老務老

總是趕不上獎勵和公升級!

在你上班的時候,遇到的最糟心的事是什麼?

10樓:養鱷龜的愛好者

有一次上班時候,在前面一晚時候領導交代第二天有個檔案必須加班完,我就加班到了凌晨,困的我不行,到了第二天,領導過來說,一會把昨晚那個檔案拿過來看一下,今天早上要用,等我去電腦操作的時候才發現,昨晚的檔案我沒有儲存到u盤,忘記了,因為加班太晚了,檔案都在自己家裡,現在回去肯定要被罵了,於是只能頭底著去領導辦公室,結果大家應該知道,被罵是正常的了,心裡想第一次領導叫做事,做的這麼糟糕,往後沒有好果子吃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和我一樣的糟糕事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那...

你遇到過最糟心的大學室友是什麼樣的

白天不打遊戲,一到晚上別人睡覺了,她在那打遊戲,打到興頭還一直嗷嗷叫,要不就是大半夜給男朋友打 還那麼大聲,吵的人睡不著覺,說她還死活不聽 我還沒有去大學,但是我的高中舍友特別煩,多少次想掐死她。中午不睡午覺下午課眼睛特別澀,她每天中午晚上都在打遊戲邊打遊戲邊罵人,本來打遊戲就菜還罵別人半天,還用普...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