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怎麼對付那種賤人,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2021-03-04 09:00:13 字數 5164 閱讀 2789

1樓:美麗心情

不需要對付,更不需要把他

們放在眼裡,既是賤人,你

又何必拉低自己和他們一般見識。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查出這個號的,來然後找到哪自個的同性戀交友,註冊帳號,****留下那個。 、在當地的房屋出租發帖,市中心兩室一廳,月租00,急出手。小時開機,同樣留下那個。

、找一找當地移動的,登時有估計收簡訊乙個選項是可以讓移動公司給發乙個驗證碼的簡訊,然後不停地讓移動公司發吧,估計收簡訊也夠他喝一壺茶的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賤人就是矯情,直接無視她,專心工作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以工作為主就好了

怎麼對付賤人

5樓:辜羲言翠嵐

看得我真心痛,原本以為只有電視裡才會有這種人,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人,我不能給樓主提供什麼有效地處理方法,但且說說我的意見吧,首先,以一定要提醒樓主:既然她有哮喘的話一定不能整她整得太過火,就算不嚴重,我也有個有哮喘的朋友,她也不是很嚴重,但是一旦發起病來,那真的是嚇死人,希望樓主慎重考慮,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和別人後悔的事,從樓主勸住男朋友的衝動行為來看,您還是很有理性的,相信您還是可以控制自己的。還有就是,不妨讓她和學校的心理老師談談,像這樣欺負人的人,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大多數都是以前有什麼心理陰影或者是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麼,讓她和心理老師談談,或者是您那位朋友去和心理老師談談她的情況,心理老師會給出更專業的回答。

看到他的這些做法,也應該明白,她是吃軟不吃硬的,如果您對他做出極端的事,她惱羞成怒後做出的事恐怕更極端,到時候也會連累您那位將要考研的朋友,她這樣的人只是希望別人能夠承認她以滿足她的虛榮心,但是,她不懂得去關心別人,這樣自然不會被別人關心,但是她這麼自負的人當然不會去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也可以說她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對於這樣乙個不懂的換位思考的人,根本沒有必要花費心思去整她,整她也只是您自己的自我滿足,其實根本沒有意義,為朋友出了氣?看見她痛苦才開心?這樣的報復行為完全是野蠻人的行為,您找到方法報復了她,她又會去用什麼辦法報復回來呢?

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樓主不用覺得自己沒用,你能為自己的朋友這樣出頭已經很了不起了不是嗎,想想,如果那一天,那個人也陷入這樣的困境,也會有人來為她做這麼多嗎?如果沒有的話,您們不就贏了嗎,讓她看到可能她永遠不會看到的友情,這樣不就是對她最好的打擊嗎,解決這樣的問題還有很多方法,但一定不能付諸暴力,您也不是乙個想惹麻煩的人吧,心平氣和下來吧,總會有解決的辦法的,您說呢?

我還未涉足社會,還不了解現在社會的爾虞我詐,提出這麼些淺薄的建議還真是不好意思,看見煩惱的樓主,也想盡一點綿薄之力,說真的,還是頭一回看見這樣的事,還是真實的事,一直只從電視裡面了解社會的我還真是慚愧,人心的險惡就這樣在身邊遊走,還真是讓我震驚呢,同時希望您那位朋友能夠好好專心下來考研,這是很重要的呢,在下也深深祝福她,可以不受外界影響,想自己的目標前進,加油↖(^ω^)↗!!咦!咋有點像寫作文呢,呵呵~~~希望樓主能和平處理好這件事吧!!!

6樓:江夏之屈盛

我和你有著相同的經歷,也是乙個男同事總在老闆面前打別人的小報告,我們所有的人都被他陷害過,大家都恨他,指責他,他就向大家道歉,但是過後還是那樣做。有時候大家的一些生活上小毛病,他也報告給老闆。大家都拿他沒辦法,面子上還是要過得去的。

我們以前向老闆反映過他這個人的本質,老闆可能心裡也明白,但是老闆畢竟還是需要乙個眼線,所以一直在保護他,中用他。現在老闆對我們都有一些成見,畢竟如果有些莫須有的東西,如果你聽得多了,也會相信。

現在我們大家都看透了這個人,看透了老闆,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小心一點,最好不要有什麼話讓他說。過去的事情就當是算了。給老闆做事也不那麼盡心了。畢竟不能離開這裡,只能這樣了。

大家在面子上還是過得去的,在外人看來,大家還是很團結的。有時候那個小人可能心虛,還有意討好大家。

所以如果你不能離開那個單位,你就多注意一下,不必打那個人的小報告,這樣老闆更會對你有看法,你只能積極地去面對,不要搞得太僵,心裡明白就好了。

祝你工作順利!!

7樓:麻汀蘭鹿雪

打她`?會有人跑去打個女的賤人麼?

叫全校不理她更不切實際。

這種人。說起對付。她不配額。

我要把她搞的一點面子都沒有。

混不下去。告訴她。什麼叫賤有賤報!

說到她哭`!媽的``

8樓:犁淑賢遇爽

小煙寶寶說的好,對付這樣的人,就是要你比他更賤!

你要知道,他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讓你生氣,讓你覺得難堪,你越生氣,越抵制他就越來勁,因為只有你生氣了這個遊戲才好玩,你還偏偏上了他的道了,記住,對付這樣的人,你就隨他去傳,隨他去說,譏訂罐寡忒幹閨吮酣經當別人問你,嘲笑你的時候,你就說:是啊,我很**的,你們別惹我哦,我是流氓我怕誰啊!你就這麼說,順著他們的意思說,他們說你邪你就承認,在別人嘲諷你的時候變本加厲地渲染自己,這樣一來他們漸漸地就不會再說你了,因為你的表現讓他們覺得這樣已經不好玩了,漸漸地也就不會再說了。

還有一點,記住,嘴上雖然讓你這麼說,但是你一定要好好做人,畢竟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不是所有人都像他們那麼混帳的,你的人品,大家看在眼裡,他們會認可你的,既然認可了你,也就否定了他們,你說是嗎?做人,要學會圓滑,用巧妙的手段去解決。

9樓:keai**

就是讓他非常尷尬,尷尬到極點!他煩你你就不理,要不然就以牙還牙,沒事去煩他。悶氣憋在心裡確實不好受,現代社會說不能打人,但是可以罵人,如果他罵你你就不帶髒字地還回去,或者當他罵你你不回的時候他問你為什麼不說話,是不是怕了之類的話時,你就說:

「現在有乙隻狂得不知道自己是誰的狗在衝我亂叫,我還得叫回去不成?」如果賤人賤,你也不妨賤一下。見到他見到你就逃跑,賤到他無地自容,人至賤則無敵嘛!

10樓:單恕問丙

有些人值得交朋友,有些人不值得交。像這種人就是典型的不能交的,有事就求你,辦不到馬上翻臉。你不用忍,對於這種以後也不指望能夠為你有所幫助的人,給他一次明確的反擊,讓他明白從來你都沒有義務去幫他,你也不用為幫不到他而有愧疚。

給他當頭一棒,以後少找我。

11樓:伊七丫頭

那已經是到了不要臉,天下無敵的地步了。 就算是看不慣,也最好別去理她,萬一她反過來治你就不好玩了。她怎麼說還是會有在乎的,要整就要整到她的痛處。

適可而止,給點教訓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以其人之道還其人治身.

13樓:春振東方澈

比他更賤的方法對付他,但無傷大雅,總有幾個賤人提醒我們非人類的存在,這種人不需要給什麼尊嚴,面子

14樓:葉茉子

賤人很矯情的……不要臉的人很難對付,最好不要搭理她……

15樓:

罵別人賤人的!自己肯定首先是個賤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報領導,,讓領導開除他

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惺惺。對上司就裝模作樣。對同事裝出那種很好的樣子。背地裡罵爹罵娘的。

反正就是乙個字:假。 可恨的是那種人領導好像還挺喜歡的。真是會裝,在領導面前關心這關心那。

臭臉對著同事,一看領導就笑,噓寒問暖的。難道人都這麼假啊。只看表面的。

這個賤人住在新橋!

對付賤人應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1 雖然抱著與人為善的態度來進行交往,但是實際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不自覺的人讓我們感覺不舒服,甚至會破壞我們正常的生活和交際,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真的遇見了這些讓我們不舒服的人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有的是可以講道理的,如果道理真的講不通也不需要委屈自己。

2如果真的遇見了那種對誰都不講理,耍橫,撒潑,使壞的人,這就是所謂的小人了,最好就是敬而遠之,不要試圖和他們做朋友,因為他們是心懷叵測之人,遠離他們是上上之策,實在有避免不了的交集,比如工作上的來往,業務上的合作等,也要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把話說清楚,盡可能的禮貌,周全,不要含糊其辭,被其抓住小辮子,以免日後下絆子,製造麻煩。 如果是對方對周圍的人都說的過去,唯獨和自己總是過不去,這時候就應該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影響到對方了,妨礙人家公升遷了或者是影響對方財路了或者是影響到人家的人家交往了,這時候一定要好好反思自己,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如果真的是自己做錯了,一定要盡快解釋清楚,以免發生更多的不愉快。

3如果對方就是衝自己來的,前日無冤,近日無仇,他就是看自己不順眼,遇見這樣的人能不搭理就不搭理,時間那麼寶貴,誰有時間搭理乙個瘋子,可是如果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找麻煩,咱也不能做軟柿子隨便他捏,找準機會,揭露他,讓他在眾人面前出醜,抬不起頭了,看他還敢不敢一直製造麻煩,總之,老是委屈自己也不是長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生活中遇到了賤人,又苦於沒有辦法對付,內心甚是不爽、鬱悶。

處理這個問題的方式可以分為如下幾個步驟:

01你首先要找到乙個情緒的出口。

和朋友傾訴也好,找諮詢師諮詢也可以,總之你要把對賤人的這種氣憤的情緒發洩出來。記得發洩情緒一定要用好的途徑,不要做一些不合法的事情,比如把賤人打一頓等這是不可取的。

也不要讓這種不良的情緒傷害到自己,給自己任何評判和指責,更不要借酒澆愁,傷害自己身體。

02等情緒平復下來以後,就是客觀的分析問題的時候了。

問自己幾個問題:賤人賤在什麼地方?為什麼賤在這個地方讓我這麼氣憤?我覺著他應該怎麼做才不賤?我認為他賤的這個背後的我的價值觀是什麼?

03此刻就是解決問題的時候了,如何對付賤人?

從短期看,如果你想解氣,就要找到賤人的軟肋。賤人之所以被你稱為賤人,一定有你恨他的地方,嫉妒他的地方。在他的軟肋處,漂亮的回擊一下。

從長遠看,對付賤人的方式當然是無視他了。你在他身上花費的精力越多,他對你身心的影響力越深,對你造成的干擾越大。

而你的一生,有太多需要做的事情了,將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浪費在賤人身上,於你而言,實在是一次太大的損失了。

04無視賤人之後是公升級自己的格局和認知。不要和賤人一般見識,不要將自己拉低到和賤人一樣的層次。

總之,讓自己過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賤人應該怎麼辦?我來答,不悲不坑,堅持自己原則,真理為原則,就好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小三搶了我男友,他們都結婚生子了,還在背後舉報我賬號,說我壞話,顧慮他們感受,卻被步步緊逼。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那...

在工作中與同事發生爭執時怎麼辦,在工作中,與同事產生矛盾應該如何合理的處理?

1.弄清吵架的原因 假如你們的爭辯是下分滑稽可笑的話,它很可能自然而然地就過去。例如 你同事的牙齒咯咯聲使你渾身不舒服,或是你們倆在某個觀點上意見不統一。其實,這些問題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最嚴重的爭吵得在某個人對同事的所有作為真正感到傷心 失望,受到傷害時發生的,比如當你講同事的壞話或你匯露同事的祕...

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問題 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這樣的人離他遠一點 記住一句話 在工作中看到不爽的事情 就乙個原則 要麼辭版職要麼閉嘴 權 我的上乙個單位就是因為乙個這樣的人 辭職的 最後是和那個人大吵了一架罵了她一頓 然後辭職了 但是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呢 所以辭職需謹慎 遠之,多行不利必自斃!君子不渡小人之懷。那人早晚都會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