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和女的吵架,在工作中認識的同事半年了,原因是她介紹我去另外公司上班拿了介紹我

2021-06-10 09:39:02 字數 2357 閱讀 4731

1樓:

她拿錢應該,打她正常,誰叫你丫是這個出發點利用我,打完賠醫藥費給她,解氣!

2樓:廖凡白

打人當然不對,賠償理所當然,知道對方什麼人了不交就可以了唄何必打人,再說了你找中介找工作也有收錢的,她掙你錢說明你在她心裡的分量沒有她在你心裡的分量重,就當表示你衝動的代價吧

3樓:

你上你的班,她拿她的錢。你們都取得利益有什麼不好。她給你介紹工作,你應該請她吃飯

4樓:匿名使用者

錢,應不應該拿得看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別人要那樣,你也沒辦法。至於打人,肯定是不好的,應該賠償,至於為啥,問問律師,他們會吧相應條例列出來的。

5樓:考研小祕書

有些同事永遠是同事,不會再近了,所以你就當陌生人介紹工作,人家那不拿錢咋就不用管了,你看陪不陪!

6樓:遠近區別

心胸開闊點吧!拳頭解決不了問題。雖然我也討厭這種行規!

7樓:夜遊神先生

行規正常,理解,你打人有錯啊

8樓:惲筠

妹子你也不是因為需要工作需要毛爺爺比之前單位多,首先她介紹給你工作是好意,她拿了介紹費,也許她很需要這點小錢為了賺錢麻 妹子你要記住人與人之間都在利用,你為什麼教朋友 朋友可以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幫你 都一樣 應該補償 不應該犯錯 不要留下遺憾

9樓:朵

你知道這行規了,幹嘛不要多事?

我是一個女的,之前和一個女同事吵架打架,是我先動手打的她,後來為了工作需要,也是我做人的原則,我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好自己的業績管她說什麼,倪應該要學會免疫,現在動手非常吃虧,業績才是王道!

有一個小夥在廠裡打工,他好不容易做上了個小拉長,只是一個小拉長,經常被上級這說那說甚至罵,其實這些都是各個要求不一樣的,為了工作可以忍受,甚至可以把上級當空氣,人家熬了五六年還是這樣熬下來。

您不一定要贏她的!把自己的事做好,她修養有問題!有些人天生吵架特別厲害,天生烏鴉嘴的能力,老了也是一幫老婆婆聚一起,說這說那,等死?

其實我也是說不過也想動手,不過我地位低,學會忍受

假如我找到一份適合我的工作,我能把事做好了,而上屬比她的烏鴉嘴還是厲害的,我又覺得這份事業很重要,我一定會無視她,忍受著做下去!

哪些再向您索取錢,您可以報警,說她勒索倪,沒事的!

11樓:網易書魂

你做的已經很好了,有反思有行動。打架不是一個人的事,你主動檢討賠禮就夠了,還拿什麼1000元?你拿了也就算了,破財消災,你先動手,這樣處理你也心安。

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提,你老是對他提,擺明了你心虛。你不再提,他就不可能再找你。

你不要在他面前表現得小心翼翼!還要像以前那樣。她拿了這錢本來就不地道,又沒打傷,賠償什麼?更何況還有中間人呢。一般的處理都是三個人去啜一頓。

12樓:手機使用者

根本就不該給錢,她不尊重自己說你壞話,你就讓她說唄,群眾的眼睛雪亮的,能分辨真相,再不然你這麼害怕就換個工作啊,這麼簡單的事,你把自己搞的這麼慘?

13樓:雨夜風飛

有些人是不能成為朋友的,既然不能成為朋友,努力做好自己就是了,並且你也說了動手的是你,說明你自己的涵養沒有達到,還不如把思考怎麼辦的心思跟時間用的提升自己的層面上,時間見證一切,做好了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管別人風言風語呢

14樓:皇家寶貝兒童

和她好好的談一次 你現在的顧慮都是自己的想法 但是你並不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的 只有好好深入的談談才行的 祝你生活愉快

希望被採納,謝謝

15樓:傷_何時會好

你既然給了她賠償,那是你曾經做出的選擇只是為了求心安理得,因為你愧疚。如今拋開感情一說,她在繼續問你索要賠償。情節嚴重就屬於勒索了!

因為你已經賠償過了。再者就感情而言,倘若她再次索賠,你覺得你們還會繼續做朋友麼?當然不能!

所以,你只做你選擇的,要工作就好好工作,不用想太多!有些人不需要與其成朋友,身邊人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需要給他錢 你越是懦弱她越欺負你 你並沒有錯

17樓:飲七兒

她跟你要錢你就必須給啊?給她一千不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諮詢諮詢當地的心裡醫生吧

19樓:叫我女王

沒必要這樣,就算形事追究賠償也差不多1千左右吧,該怎麼就怎麼 如果她繼續這樣 你何必給她留情面

你們在工作中,付出與回報是相應的嗎?

是相應的,俗話說得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所以,得到和付出總是成正比的。這要看你如何理解收穫了。如果收穫僅指物質利益,可以說是不可能成正比的。因為這個社會存在著分配不公。人們付出了等量勞動,收穫卻相差甚遠。這些我們都可以親身體會到的。但如果放開了看,不僅僅侷限於物質利益的話,付出是肯定有收穫的。是的。...

公務員代表的是國家的形象,在工作中怎麼注

公務員在工作中必 bai須要注意du的是 1 公務員 zhi就是要說 老實dao話,做老實人,做踏實事 2 這不是你內家,也容不是大學課堂,少抱怨,少議論,少憤青 3 上帝造了2耳朵1張嘴,就是要你多聽話,少說話,公務員尤其如此 4 追求完美是幹不成什麼事情的,踏實點,別發狂,否則受害的只能是自己 ...

人是個比較實在的人。因為在工作中的很多事情同事總是很難聽的說他認認為說的話

不要正面和人發生衝突,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可以包容,他可能也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可以委婉地像開玩笑樣和它提個醒 不反駁不行 他會蹬鼻子上臉 最恨的就看你自己的能力 在工作上壓他 嘴上不要理他 你在公司最好人緣好點 會來點事兒 就ok了。和男友吵架了。總是因為他嫌我事情太多,很煩人。覺得我什麼事都喜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