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遇到喜歡告狀嘴賤的同事怎麼辦

2021-03-04 09:00:13 字數 661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的言談舉止要留心,不給對方留下口實

其次,與他保持正常交往的狀態,盡量不與他發生矛盾

最後,小事不明白,大事不糊塗,受了欺負要有理有利有節的反擊

在職場遇到不同部門嘴賤和又愛使喚人的同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的言行沒有損害到自己的利益,那就沒必要與他發出矛盾衝突了。

如果那個人的言行損害了自己的利益,那就不能忍了,要有理有利有節的懟回去。讓他知難而退!

好鬱悶,遇到嘴賤的同事該怎麼辦

3樓:霧泠幽

參加工作後,身邊或多或少

都會遇到這種嘴賤的同事

能做的就是離這樣的人遠點

不交集就沒有傷害

工作中遇到嘴賤,喜歡誇大事實的女同事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的利抄

益不受損,就沒必要跟她計較……她愛咋說就咋說吧。愛聽就聽幾句,不愛聽就不聽,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工作中經常會遇到品行較差,或者與自己脾氣秉性不合的人的,應該學會與他們保持正常交往的關係,不能輕率的就鬧翻……那樣對自己不利的。

同事工作推諉,工作中遇到喜歡推諉工作的同事怎麼辦

不要希望你理想中的公平合理與和諧,人都是避害趨利的,這是人的本質 也許你的同事曾經做出過特殊貢獻,也許她曾經有過出色的業績,總之在領導的印象裡她是比較有效率的人,你目前尚且無法改變這一事實 要知道吃虧是福的道理,既然無法改變目前的狀況,不如坦然接受之,在你多做事情的同時,你的能力肯定大幅度長進,效率...

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問題 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這樣的人離他遠一點 記住一句話 在工作中看到不爽的事情 就乙個原則 要麼辭版職要麼閉嘴 權 我的上乙個單位就是因為乙個這樣的人 辭職的 最後是和那個人大吵了一架罵了她一頓 然後辭職了 但是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呢 所以辭職需謹慎 遠之,多行不利必自斃!君子不渡小人之懷。那人早晚都會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

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假惺惺。對上司就裝模作樣。對同事裝出那種很好的樣子。背地裡罵爹罵娘的。反正就是乙個字 假。可恨的是那種人領導好像還挺喜歡的。真是會裝,在領導面前關心這關心那。臭臉對著同事,一看領導就笑,噓寒問暖的。難道人都這麼假啊。只看表面的。這個賤人住在新橋!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這樣的人離他遠一點 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