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瘦的幽默調侃句子,形容瘦了的幽默調侃句子

2023-05-24 05:10:03 字數 1743 閱讀 8274

1樓:梅雨時節

形容瘦的幽默調侃的句子,一般人都會說這個人瘦成了一道閃電。

2樓:靜水流深

你看你吃的那麼瘦,一陣颱風來就不見人影了。

形容瘦了的幽默調侃句子

3樓:喻曉楓

1、看,他瘦得像白骨精似的好吧。

2、在前胸拍點兒水能映到後背上。

3、一陣風過來能把你吹倒。

4、下雨天淋不著因為可以穿越在雨縫裡。

5、微風拂過,把這廝吹到電線桿上下不來。

6、他瘦的像一張紙片兒。

7、瘦得像綠豆芽。

8、世界上最瘦的人:靠著鏡子站,像一幅畫。

9、人世間只有你的重量可以凌波微步。

10、您是從門縫裡走出來的?

11、你纖細單薄,溫柔地像一根插在露水裡的草。

12、你是不是穿越到二戰當戰俘去了,咋瘦得就剩削尖骨了咧?

13、瘦的跟竹竿一樣。

14、骨頭就像那層層疊疊的山峰,手指就像那乾枯的樹枝,渾身上下就像堅韌的鐵塔。

15、他很瘦,站在那兒像一根麻桿,簡直一陣風就能把他吹倒。

4樓:ozil啦啦啦

**沒有那麼容易,每塊肉有它的脾氣。以下是關於**的幽默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歡。

1、我有一顆**的心,和乙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2、我在**。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意念。我會瘦。我會瘦。我會瘦。

3、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裡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4、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裡,不好瘦。

5、有多少人說過,「吃飽了才有力氣**」給我站出來。

6、知道**為了什麼嗎,**就是為了再吃。

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8、世界上有兩個我乙個吃貨的我乙個真心想**的我。

9、這麼多年我爸媽把我養這麼胖容易嗎、我就不**,堅決不減。

10、有種女孩,腦海裡只有兩件事:吃和**。

11、我喜歡夕陽下的我的影子,顯得我又高又瘦。

12、好希望有那麼乙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13、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14、不吃飽,哪有力氣**啊!

15、每乙個高喊著**的姑娘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5樓:興恨真

瘦的像猴子。胖的像呆子。猴子表示,孫悟空。孫猴子。胖子表示,豬八戒。呆頭呆腦的。這是互相鬧笑的。調侃句兒。

說別人瘦的幽默句子

6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我覺得挺有道理的。我就是屬於那種身上沒多少肉,但是體重卻很重的。

我覺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個瘦子吧。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挺對的,如果乙個人的體重很輕,但是他的身上卻有很多的肉的話,我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很瘦的。我覺得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挺對的,如果乙個人的體重很輕,但是他的身上卻有很多的肉的話,我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很瘦的。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挺對的,如果乙個人的體重很輕,但是她的身上卻有很多的肉的話,我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很瘦的。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挺對的,如果乙個人的體重不過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7樓:令桖楓

我怎麼看見一根竹竿站在這裡。

形容天熱的幽默句子,形容天熱的幽默句子有哪些?

如果我死了,請在每年這個時候給我燒台空調。我昨天在冰箱睡了一晚,結果第二天它燒壞了 在水裡呆了一會,我竟然被煮熟了 形容天熱的幽默句子有哪些?1 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白居易 觀刈麥 2 深居俯夾城,春去夏猶清。李商隱 晚晴 3 首夏猶清和,芳草亦未歇。謝靈運 遊赤石進帆海 4 仲夏苦夜短,開軒納...

形容男朋友幽默的說說,誇獎男朋友的幽默句子

老婆 老公老公,快問我是不是小兔子。老公 你是小兔子嗎?老婆 是啊,我是小兔子,快問我是不是長頸鹿。老公 你是長頸鹿嗎?老婆 你傻啊,都跟你說過我是小兔子了。嘿嘿!老公很是無奈 誇獎男朋友的幽默句子 我就發現你咋現在這麼好呢,你好的有點兒像小白兔似的,天天跟著我,後面繃著繃著的。每次聽到你這些雷人的...

天氣熱的搞笑句子,形容「很熱」的幽默句子有哪些?

后羿,你媽 來喊你出來射日!自 躺在涼蓆的感覺就像bai是鐵板du牛柳 當電風扇zhi變成了電吹風,dao我覺得人生都失去了意義 女孩,遇到給宿舍安空調的校長,就嫁了吧!桌子太燙。以至於乙隻蚊子被燙死了。這涼蓆怎麼感覺跟電熱毯似的 蚊子不叮人,只叮冷水管了 熱乾麵不用煮了 買不到生雞蛋了 衣服洗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