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工作中遇到挫折,做為妻子應該怎麼樣去安慰他

2021-03-04 09:01:10 字數 913 閱讀 9508

1樓:青鳳將軍

不給他添堵就是最大的安慰,如果可以再噓寒問暖,倍加溫柔,那就非常難得了。女人的懷抱是男人事業的港灣。不必跟他聊天講大道理,你的道理比你老公還多?

2樓:泰來

情緒安慰,生活照顧,

多些鼓勵的話語,有時轉移一下他的注意力,

帶上孩子出去親子遊。

老公工作中遇到挫折不告訴我還不理我,他說我又幫不上忙我該怎麼安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幫不上忙,但作為你的老婆,希望你越老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給他做些好吃的菜啊,或者說一些開心的事讓他心情愉快點。盡量能讓他放鬆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的自尊心是超強的,對家事報喜不報憂,你什麼都不要做什麼也不要說,只需要靜靜的陪在他身邊,知道嗎朋友

老公工作遇到困難很煩惱,可是我又幫不了他,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6樓:傾城

盡量安慰他吧 不要再給他增加負擔

7樓:amour′′空白

沒事的 夫妻之間是無話不說的嘛 有什麼說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讓他在家的時候放鬆,暫時 忘記不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無論如何我都支援你

10樓:周love小菲

鼓勵他,家人的支援是對他最大的幫助,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安慰他,讓他正面解決困難,不要煩惱,鼓勵他樂觀積極的面對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那...

在工作中,怎麼對付那種賤人,問題工作中遇到那種很賤的人怎麼辦?

不需要對付,更不需要把他 們放在眼裡,既是賤人,你 又何必拉低自己和他們一般見識。1 先查出這個號的,來然後找到哪自個的同性戀交友,註冊帳號,留下那個。在當地的房屋出租發帖,市中心兩室一廳,月租00,急出手。小時開機,同樣留下那個。找一找當地移動的,登時有估計收簡訊乙個選項是可以讓移動公司給發乙個驗...

你在工作中遇到過糟心的事是什麼?

在職場或工作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委屈求全不如人願等事情的發生和出現,對於工作中所受到的委屈,往往來自於各種層面且涵蓋諸多原因,比如自己在處理工作事務時,分明是出於整體利益考量好心好意認真對待工作,但卻得不到領導及同事的理解和認可,時常被別人所錯怪明明不是自己的錯,或者不是因為自身不負責任或失誤造成的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