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自私的句子,愛乙個人很自私的句子

2023-05-24 04:35:04 字數 1795 閱讀 2591

愛乙個人很自私的句子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我想我太自私了,自私到想你的眼中只有我乙個人,可惜你的心中已經裝了別人,再也容不下我了。

2、怕是他不被喜歡,又怕他太被人喜歡。喜歡乙個人,大抵就是介於虛榮和自私之間。

3、也許美麗的風景可以**,高反而來的頭痛,回去的念頭越來越重,可惜不是乙個人,做不到太過自私。

4、愛乙個人,太過於自私。所以不若博愛,愛家人,愛朋友,愛自己。

5、幫助陌生人,不需回報:)愛乙個人,卻想要些回饋。感情的世界,別怪我太自私。

6、乙個女子太過囂張,又太過自大,都尚且可以容忍,但若是加上刻薄自私又不自知,便很少有人喜歡了。

7、有人說,上帝從來不會給乙個人快樂太久太多,那我只能說,上帝真自私。

2樓:快樂公子

男人是要麼不愛,要麼深愛。

男人選擇愛人,一定是選自己愛的,女人會選喜歡的,或者對她好的,或者有錢的,或者有才的…

3樓:開心點哦耶

愛情是自私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情,愛情是排他的,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愛情。

4樓:淨淨心靈

愛乙個人就希望把他拴在身邊,這樣非常自私,應該讓對方去天空中翱翔吧。

5樓:果子

他或她是我的私有財產,物權法保護的,有證的,誰要是搶了我的財產,戰爭是不可避免的。

愛情是自私的

6樓:

摘要。愛情的自私是說,愛情必須是專一的,是排他的,是不容許別人介入的情感;而自私的愛情是指愛情的雙方都必須要做到包容,容許個性和空間的存在,否則就是自私的。人們常常說,愛情的自私是偉大的、美好的,而自私的愛情是卑微的、醜陋的。

那麼什麼是愛情呢?新華詞典上說:愛情,男女間相互愛慕戀念的情感。

但它並沒有告訴人們愛情就必須是專一的,指定特定的雙方,而只有在婚姻條件下的愛情才能夠實現專一,所以,好比當生鐵煉成鋼,固體水昇華成汽態時,也就是說情感世界只有存在乙個人的存在時,全心全意地將全部愛戀投入到乙個人的身上時,這時的愛情才是成熟的,才能夠做為婚姻的基礎,才能夠登上婚姻的殿堂、幸福的殿堂。 其實,婚後的愛情是最難把握的一種情感。如同世上的一切事物一樣,愛情也許要根植,需要培土,需要生長,只有愛情之樹常青、常新,才能做到專。

一、排他,否則愛情的自私是無法保持的。這就需要愛情的自私容許個性和個人空間的存在,其中包括情感和物質兩方面的空間,這樣愛情之樹才有生長的養分,賴以生存的根本。否則就會發展成了自私的愛情。

愛情是自私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愛情的自私是說,愛情必須是專一的,是排他的,是不容許別人介入的情感;而自私的愛情是指愛情的雙方都必須要做到包容,容許個性和空間的存在,否則就是自私的。人們常常說,愛情的自私是偉大的、美好的,而自私的愛情是卑微的、醜陋的。 那麼什麼是愛情呢?

新華詞典上說:愛情,男女間相互愛慕戀念的情感。但它並沒有告訴人們愛情就必須是專一的,指定特定的雙方,而只有在婚姻條件下的愛情才能夠實現專一,所以,好比當生鐵煉成鋼,固體水昇華成汽態時,也就是說情感世界只有存在乙個人的存在時,全心全意地將全部愛戀投入到乙個人的身上時,這時的愛情才是成熟的,才能夠做為婚姻的基礎,才能夠登上婚姻的殿堂、幸福的殿堂。

其實,婚後的愛情是最難把握的一種情感。如同世上的一切事物一樣,愛情也許要根植,需要培土,需要生長,只有愛情之樹常青、常新,才能做到專。

一、排他,否則愛情的自私是無法保持的。這就需要愛情的自私容許個性和個人空間的存在,其中包括情感和物質兩方面的空間,這樣愛情之樹才有生長的養分,賴以生存的根本。否則就會發展成了自私的愛情。

人自私刻薄的表現,乙個人自私刻薄的表現

自我為中心 說話一般以我字開頭 行事只考慮自己不顧及別人感受 愛斤斤計較 很小氣 不願意原諒別人 心胸狹窄 面對別人的求助很漠然或不願意 這類人一般不受歡迎 樹敵較多 有很多種情況 自己有困難的時候叫別人幫忙 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找這個人幫忙他就嘲笑人家 還有就是別人借他的錢 他不借 以自己為中心。對待...

形容自私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乙個人極度自私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大人無己 舊時指道德高尚的人把自己和別人融為一體,不自私。獨吃自屙 形容獨吞獨佔,非常自私。個人主義 自私自利。寡恩薄義 寡 少。形容人冷酷無情,刻薄自私。寡恩少義 形容人冷酷無情 刻薄自私。寡情少義 寡 少。形容人冷酷無情,刻薄自私。賣李鑽核 先鑽李核,然後出賣,免得別人得到良種。形容極端自私。寧...

形容人只顧自己的成語,形象一個人很自私,只顧自己不顧他人,用什麼成語形

見死不救 自私自利 明哲保身 漠不關心 不聞不問 置若罔聞 多一事不如省一事 指不管閒事,事情越少越好。同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家瓦上霜 比喻每人只管自己的事,不管別人的事。各人自掃門前雪 比喻不要多管閒事。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認為事情與己無關,把它擱在一邊不管。獨善其身 既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