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賭輸了很多錢,我該怎麼辦,還能追回來嗎?

2023-05-24 04:40:03 字數 1878 閱讀 6211

1樓:行人本在青山外

為了自己的未來思想上改變,戒賭。

和家人做好解釋工作。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交品德好的朋友,對事業有幫助的。

人生不長不短,要有乙份平常心對待,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頹廢了。

2樓:婆娑

這個應該不好走回來,因為網路賭博的話,他是無法進行追回的,因為有可能他的網路是在外國你不好追,所以說就不要再去賭博了。

3樓:昂思菱

如果是在網路上輸了很多錢,那你應該立刻抱著,也許還能追過來,所以建議還是不要網路的十有九輸。

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網上賭博的錢輸了你還想要回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說我警告你下次不要再去玩這種東西了,有可能會傾家蕩產的知道嗎?

5樓:網友

戒了吧,也別想了,安心過好現在。

6樓:飄著的劉佳葉

你可以去報案,但是追回來的幾率不大,還有就是你是自願毒的,並不是受騙,派出所也不一定會受理,那樣的話只能自己認倒霉了。

7樓:鹿謐

應該不能的吧。因為現在社會的人特別狡猾。特別聰明。

8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如果你輸錢的話,應該是可以選擇報警,或者是在一定程度上戒賭,有的時候呢,慢慢的還錢,再也不賭就可以。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你假如說你現在負債的話,最好是不要談愛情,因為假如說另一方和你一起奮鬥的話,我估計是不太可能的。

網賭輸的錢能追回來麼

10樓:鞏曼利

違法行為賭博是不受法律保護的,賭博輸的錢即便被追回也會因為是賭資而被收繳,不會退還。賭博參與者也可能因為違反治安管理規定而受到治安管理處罰,比如拘留、罰款。

以賭博為業的,則涉嫌構成刑事犯罪而受到刑事處罰。

法律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條 以營利為目的,為賭博提供條件的,或者參與賭博賭資較大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款。

網賭輸的錢能追回來麼

11樓:於慶權律師

法律分析:根據我國相關法律規定,對於網賭輸的錢能否追回的情形,是需要根據其實際情況進行確認的,比如案件的複雜程度,是否涉及外匯等,對於追回來的賭資,其公安機關時應當予以沒收的,因為其屬於違法涉案財產。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三百條。

人民法院經審理,對經查證屬於違法所得及其他涉案財產,除依法返還被害人的以外,應當裁定予以沒收;對不屬於應當追繳的財產的,應當裁定駁回申請,解除查封、扣押、凍結措施。 對於人民法院依照前款規定作出的裁定,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近親屬和其他利害關係人或者人民檢察院可以提出上訴、抗訴。

網賭輸了錢還可以追回來嗎?

12樓:成都張伯樂律師

網賭輸了錢報警不一定能夠追回來,但即使追來了,也要考慮到網賭本身是違反法律規定的,輸的這部分錢作為賭資是要被公安機關依法沒收的,並不會還給當事人,同時,如果構成了犯罪,當事人還會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法律依據】《刑法》第三百零三條。

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開設賭場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條。

以營利為目的,為賭博提供條件的,或者參與賭博賭資較大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款。

亞太YT8輸了很多錢該怎麼辦,我賭輸了很多錢怎麼辦

你好的!怎麼說呢,他就是乙個普通的菠菜平台!這類平台每天都有很多被打擊端掉!另外,每天也有很多又冒出來!只要是老闆一天沒有被抓,這類平台就會一直出現!原因是,他們騙取玩家的前很容易!你要是贏得多,就不讓你提現!你是完全沒有辦法的!別到時候虧得傾家蕩產才想到向國家求助!就說到這裡吧!希望你能採納!o ...

18luck輸了很多錢該怎麼辦,18luck輸了很多錢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錢是肯定要不回來了,你應該冷靜下來,好好反思一下。對於18luck這種帶有 賭博 性質的 最好不要參與,十賭九輸,不要總是幻想能一夜暴富,這是不現實的。為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定要堅決戒賭,不要和這些東西沾邊。對有 賭癮 的人來說,採取注意力轉移是最行之有效的戒賭癮方法。多參加一些有益身...

我打電玩草花機輸了好多錢我該怎麼辦。

戒了,最。直接。千萬別一希望用這傢伙掙錢,也不箱子撈回來,那樣只會越陷越深,也沒我輸得多吧!我打魚輸20多萬了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玩了。慢慢的戒掉,輸了不要想著贏回來。你多大了?去自首把向父母。你玩是什麼機,保單機,還是頂球機,再多借點錢,贏回來 人之初 2 性本善。苟不教 5 性乃遷。竇燕山 4 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