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了嗎,真的錯了嗎,不顧一切愛過你,假的嗎?

2023-05-24 04:30:03 字數 2096 閱讀 5637

1樓:幹聽筠

是真的愛過,只是你們不適合罷了,他不懂得珍惜你,辜負了你的感情,感情中不能有一絲勉強,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必勉強,去找乙個值得你付出所有來愛的人吧。

2樓:綠葉

錯了嗎,真的錯了嗎,我不顧一切愛過你,難道是假的嗎?我的愛是真的,我對你是真心實意,不知你是否留心過我,愛過我。從你的一切行為來看,也許我愛錯了人,會錯了意。

3樓:網友

愛是真的,只是愛錯了人。

4樓:駱駝彷祥子

愛有時候真的很沉重,受傷的心痛的感覺沒有藥物能治,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吧,所以我很理解,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而且在這之中有一條法則,誰付出越多最後往往會傷得越深,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經歷所以也沒辦法分析,只希望能重新振作起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對自己最好的答卷。

5樓:捷夜鑲

總是忍不住想找ta聊天,抱著手機偷偷傻笑。

或許以前的你是個不太愛說話的人,可自從遇見了他,不管生活裡發生大大小小的事兒,你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跟他分享,可收到他的回覆之後,你又按捺住自己秒回的衝動,生怕自己的喜歡表現得太明顯了。你明明是個挺懶的人,一到週末只想睡懶覺,可現在的你,就連洗澡時聽到手機響了,都會立刻擦擦手去看,生怕錯過他的每個**,每條資訊。

6樓:夢想家

你就是這樣,酷到要死倔強到要死敏感到要死,遇到事只會死撐,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所以沒有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也沒有人在乎你的感受喜歡你的時候,日子都不是按照日曆來計算的,而是看你今天發了幾條動態,你咋天做了什麼事,你前天遇到了什麼人。

不敢再炫耀身邊有誰,害怕他突然間離開讓我尷尬,人類變心的時候真的不會剎車願你我都做乙個清醒者,冷冷地旁觀這個世界,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該抓住的抓住該捨棄的捨棄,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夠酷。

難道愛你有錯嗎?

7樓:答又康琬琰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我不知道愛你是對還是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愛乙個人很苦,很累,可是愛乙個人有錯麼?沒有!

愛不是自己能控制了得,我們都是感性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不可能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應不應該愛,結果會是怎麼樣,都沒時間考慮,即使這份愛是錯的,也要勇敢的愛下去,愛乙個人沒有錯。

其實愛乙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過美好的瞬間就好了,只要當我翻開回憶的記事本,在其中的一頁或是幾頁,有我們的快樂就夠了,當然能天長地久更好了,不過現在的天長地久大多經不起考驗,我也就不奢求了,或許現在真的還有天長地久吧,如果我能遇到,我會很開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永遠是對!!、

你放棄他才是不對!1

愛你,我不知道是對的還是錯。

10樓:才慕悅臧優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

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

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

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

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

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如果男的真的愛你會不顧一切來找你嗎

親,作為乙個bai男人,很榮幸能為du你解答。若我真心zhi愛乙個人,首先dao 會喜歡內她,會想辦法接近她,然後慢容慢了解 我會包容她的一切,但絕不縱容。我會盡心盡責,給出我最好的給她。但是,你說的不顧一切找她,我要看是什麼目的,要看自己的情況,最終真心的給 不累。望採納,謝謝 看情況吧,用這現實...

哪個瞬間讓你不顧一切的要娶(嫁)給她(他)

過完年,我得先離開家,他陪著我坐了6個小時候的大巴到我的城市,問他為什麼要陪我來,他說 你的行李箱太重了,自己拎不上七樓的。我想嫁給他了。就是他手中才有3000元,卻把2800元都願意花在我身上的時候。我認定這個男人,我值得擁有,毅然下嫁。兩個人都不會做飯,但他卻願意為我買書回來研究食譜,並且吃到好...

愛情,親情,友情什麼情最值得你不顧一切的去珍惜

親情 愛情 友情 我個人覺得親情 愛情 友情。親情,你一輩子也還不了的。愛情,你一輩子都要守護的。友情,有一輩子的敵人,沒有一輩子的朋友。因為這些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但如果讓我選擇,我願意放棄愛情。愛情是傷害人最深的。一旦接處愛情,將失去自我。而友情和親情是不必可少的東西。雖然我知道這樣做並不公平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