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音箱無法讀取藍芽,小愛音箱藍芽傳輸失敗怎麼回事

2023-05-24 04:30:04 字數 1153 閱讀 5270

1樓:帳號已登出

1、手機重啟,重新開啟自己的wifi和藍芽,進行連線。

2、關閉音箱的電源,重新連線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在連線一次。

4、wifi的名字不能帶有特殊的符號和漢字。

3、進入個人中心之後,這裡小公尺已經設定好了。然後點選藍芽設定,為小公尺音箱設定藍芽。4、這裡開啟小公尺音箱藍芽,新增可以連線小公尺音箱的裝置。

一般新增你經常連線的裝置,包括手機、電腦等。5、設定好小公尺ai軟體之後,開啟你的手機,開始設定手機,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小愛音響連不上藍芽可能是方法不對,方法如下:

1、首先是**小公尺ai。在軟體商店中,**好小公尺ai軟體。**好小公尺ai之後,安裝好了,即可。在手機頁面找到小公尺音箱軟體。

2、進入軟體之後,點選個人中心。

3、進入個人中心之後,這裡小公尺已經設定好了。然後點選藍芽設定,為小公尺音箱設定藍芽。

4、這裡開啟小公尺音箱藍芽,新增可以連線小公尺音箱的裝置。一般新增你經常連線的裝置,包括手機、電腦等。

5、設定好小公尺ai軟體之後,開啟你的手機,開始設定手機,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

6、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藍芽設定,即可進入藍芽設定頁面。

7、開啟藍芽,即可顯示近期連線的藍芽裝置。

8、點選小公尺音箱,連線小公尺音箱,靜待幾秒,當聽到小公尺音箱提示「藍芽已連線」之後,則表示裝置已經連線小公尺音箱,接下來就可以使用小公尺音箱作為藍芽音箱了。

小愛音箱藍芽傳輸失敗怎麼回事

2樓:

摘要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1、網路問題造成的,網路較差導致藍芽連線失敗,更換網路重試;

2、連線方式不對,斷開藍芽重新重新進行連線即可。

小愛音箱藍芽傳輸失敗怎麼回事。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1、網路問題造成的,網路較差導致藍芽連線失敗,更換網路重試;2、連線方式不對,斷開藍芽重新重新進行連線即可。

不可能您重啟一下手機和小愛。

這個都試過。

您把路由器關了也重啟了嗎。

拔了電您把路由器修改一下。

路由器通道設定方法:手機連線路由器wifi,用瀏覽器訪問路由器管理後台:。

進入路由器管理後台首頁。選擇左側「無線設定-基本設定」,把「通道」設定為「13」、「頻段頻寬」設定為「20m」。儲存設定,等待路由器wifi重啟後。

如何連線小公尺小愛音箱,怎樣連線小愛音箱

小公尺的小愛音箱是可以通過藍芽進行連線的,你首先應該把電源按鈕按一下,然後就會開始搜尋周圍的訊號。1.小愛音箱play具有麥克風禁用鍵,在機身頂部可以看到麥克風按鈕,按下即可禁用麥克風。3.小愛音箱play無法開機,可能是電源插座損壞,嘗試更換插座。4.小愛音箱play可以控制智慧型家居,包括公尺家...

小公尺小愛音箱怎麼連線網路,小愛音箱怎麼連線資料網路

首先需要給小愛音箱接通電源,根據語音提示操作,手機上安裝 小愛音箱 app 並完成登入,根據 app 的引導提示給音箱配網 點選 開始配網 選擇音箱需要連線的 wi fi 名稱 點選連線 選擇音箱所在的。位置 點選 完成 小公尺小愛音箱如何設定。一 連線網路。1.既然是網際網路連線網路是必然的,當然...

已經搶到的,小愛同學可以藍芽耳機喚醒麼?

可以。小愛同學百分之百可以用藍芽耳機喚醒,但不可以解鎖。小愛同學百分之百可以用藍芽耳機喚醒,但不可以解鎖。小公尺藍芽耳機優點 續航超級強,用了差不多乙個月電量還有百分之十五,外觀好看,時尚,連線很方便,我是木耳,音質對於平常人來說足夠用了缺點 有一兩次聽著聽著突然沒聲,重新連線問題就解決了總結 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