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震驚的句子,描寫乙個人很吃驚的句子

2021-03-04 09:01:15 字數 1587 閱讀 1163

1樓:熱情的學會做人

形容驚訝的

bai句子

1、他的大腦已經失

du去指揮zhi自己行動的能力,木頭dao一般地站在那裡不動,楞著內兩隻眼容睛發痴地看著前進的人群。

2、這順心好像被拴了塊石頭似地直沉下去。

3、春雷一聲響,煩惱憂愁全跑光。豔陽高高照,耕種幸福忙。追逐快樂的蹤跡,鋪設美好的旅程,領略無限的風光。驚蟄時節,願你快樂時時有,幸福留身旁。

4、他驚訝得像頭頂炸了個響雷。

5、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似晴天霹靂當頭一擊,又好像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一盆涼水,全身麻木。

6、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王維:《鹿柴》)

7、他驚奇得如五雷擊頂。

8、如同雷轟電掣一般,我呆住了。

9、春雷一聲震天響,驚醒冬眠百動物。紛紛破土鳴哇叫,細雨潤物春花香。此時要防流感傳,老人孩子早預防。夜臥早行廣步庭,散步緩行身體康。祝驚蟄健康!

10、朋友,莫悲傷,因為一切可以再重來,但要注重備加珍惜。努力吧!朋友,我會為你加油!莫悲傷,你的前景更輝煌,最後送你一首詩以表我對你的一片心意。

描寫乙個人很吃驚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面色,一剎時地變了灰色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似晴天霹靂當頭一擊,又好像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一盆涼水,全身麻木。

・一切發生得這樣突然和意外,使拉赫曼感到自己就像是一片可憐的小紙,被暴風雨隨便吹打和蹂埔,

・如同雷轟電掣一般,我呆住了。

・老工程師吸了一口冷氣,茫然失措,像個泥塑木雕的人。

・他驚訝得像頭頂炸了個響雷。

・他驚奇得像半截木頭般愣愣地戳在那兒。

・他驚奇得如五雷擊頂。

・她臉上唬得改了樣子,兩頰的肌肉都鬆鬆地下垂,一張嘴差不多都看著好像是乙個小圓孔的樣子。

・這順心好像被拴了塊石頭似地直沉下去。

·她被這突然來臨的事震動了,以致就像受到電擊一般,精神處於半痴半呆的狀態之中。

·他完全驚呆了,好像失音了一般,好像麻木了一般,既說不出話,也沒有力量

·那瞬間,慶子直瞪瞪地看著大夫的臉,露出怎麼也抓不住要領的神情。

·他耳朵裡哄了一聲,如同被尖針刺了一下,全身都有些麻木了。

·一霎間,他全身緊張得像一塊石頭,他的心沉墜得像灌滿了冷鉛。

·他的大腦已經失去指揮自己行動的能力,木頭一般地站在那裡不動,楞著兩隻眼睛發痴地看著前進的人群,

·他頓時變得目瞪口呆,好像頭上被人打了一棍似的。

·他慌了,在他那借懂的眼睛前面,**著火子似的金星。

·他渾身打哆嗦,嚇得暈頭轉向,驚懼像瘋狂的子彈一樣襲擊著他,他信口說出來的話,都是人在愁極時捅上心頭的叫聲.

·他臉色慘白,動也不動地站在那兒,只覺得脊梁上流下一股股的冷汗。

·他把嘴張得像箱子口那麼大,一下子就愣住了,接著他咽了兩三口唾沫,好像是嗓子裡發乾似的。

·她眼睛裡含有一種被追捕的恐怖神氣,她的嘴唇和面頰慘白而拉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眼睛瞪得跟銅鈴似的,嘴巴也張的大大的,一副吃驚的樣子

4樓:姜淵

讓怒瞪口袋的他更是大吃一驚

描寫人矛盾的心裡的句子,描寫乙個人矛盾的心裡的句子

看見有個老人跌到了,她很想上前把老人扶起來,可一想起那些做了好事又被訛詐的傳說,又猶豫了。如履薄冰 面對的窘境,他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一邊是天使一邊是魔鬼 像貓撲的線團,越來越亂。be,or not to be,its a question。希望有幫到你 描寫乙個人心裡很...

描寫人非常感謝人的句子,描寫乙個人非常感謝乙個人的句子

1 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2 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3 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

描寫讀書認真的句子,描寫「乙個人讀書認真」的句子有哪些?

認真讀書的好bai句 1 他勉du強打起精神,翻開書,zhi開始就覺得一行dao行的字在版上面活動起來,像權要飛 後來覺得只是模模糊糊的一片,像一窩螞蟻在紙上亂爬。2 每當我做作業時,筆尖沙沙響,好像小鳥在對我唱歌,又好像在鼓勵我 你要不怕困難,勇攀高峰。3 我貪婪地讀著書,如同乙隻飢餓的小羊闖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