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很思念乙個人的句子,形容思念乙個人的句子

2023-05-06 21:40:03 字數 1968 閱讀 3451

1樓:**魔羯

有些人比較幸運,想念乙個人可以直接打**;有些人比較不幸,想念乙個人只能轉換成聽歌、喝酒,走夜路。

2. 這句話有二十七個字,我想表達給你的是,第十,十一和第十五個字。

3.你是我值得一生去觀望的煙火,可惜最後只能在記憶中臨摹。

4. 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願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不來。——張愛玲。

5. 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6. 思念就像是隔岸觀火,你能想象到心裡的火熱,但卻只能感受沒人擁抱的孤獨。

7. 清風以北過南港,南港故人不知歸。

8. 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10. 如果真有人讓你難以忘記,就去找他,一顆心吊著,比一顆心死了還要難受。

11. 其實很想你,可拿起手機卻不知道用什麼理由再聯絡。

12. 有沒有那麼乙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便開始胡思亂想。

13. 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裡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14. 在乙個個漫漫長夜裡,思念像千萬隻螞蟻一樣啃噬著我的身體。

15. 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

16. 思念的日曆沒有首頁,沒有尾頁。

17. 夢裡夢外,思念成災,一想到你,翻江倒海。

18. 深夜是乙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19. 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20. 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2樓:牛一種態度

1.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對不起,我還是很想你,你早已遠去,我卻還待在原地。對不起,我還是好想你,怎能說放就忘,我沒那麼勇敢。

3.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4.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6.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7.相思的心無時無刻,不分白天黑夜,不分陰晴圓缺,伴著每一次的呼吸和每一下的心跳,融入空氣中,瀰漫在身邊每一寸角落,不離不棄,如影隨形。

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9.你已經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0.若再相見,別說話,給我乙個擁抱,傾訴你我所有的思念。

11.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豔!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夢,不甜!親愛的,真想讓時時刻刻與你在一起!

12.有那麼乙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麼動態都沒有?

13.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14.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15.你說的每句話我都銘記在心,你給我的承諾我永遠不忘。

16.有沒有那麼乙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便開始胡思亂想。

17.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8.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19.緣分讓我遇見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

20.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3樓:貞改攝

愛我者留,厭我者走總會有人喜歡你的何必對他苦苦思念?沒用!天底下帥哥、美女那麼多,何必苦戀一枝花。

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很思念乙個人的句子比較多,需要個人好好考慮。

形容思念乙個人的句子

思念人的句子,思念乙個人的句子

1.雖然,我閉上眼睛看不見自己,但卻可以看到你 2.微風吹過專了我的 臉屬.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3.我會記得你的。可是,記得又怎樣 4.我凝視你之眼眸,美麗爾憂愁 此刻,讓我之心為你停留 有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種緣分讓此刻成為是永...

表示思念人的句子,表示思念一個人的句子

1.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2.北風颳,寒送來,我的思念跟著來 太陽照,暖意到,我的祝福將來到。真誠祝你起床要早,早晨還要多跑跑,心情要好,病魔永遠不來找。3.歲月流逝光陰短,向你表白不能晚,520我愛你,發條簡訊來表白,愛情不能等,表白就此時,親愛的朋友不要等,早結良...

思念人的網名思念乙個人的網名

1 念往昔 2 思念在發燙 3 想念褪不去的回憶 4 懷戀如初 5 長相思 6 思念如絮 7 空城念舊人 8 入骨相思 9 憶舊事念舊人 10 雨落思念起 11 執念成狂 12 分手後的思念是犯賤 13 相思劫 14 我本是薄情之人卻戀你成痴 15 轉身後的想念 16 誰把思念磨成沙 17 低眉痴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