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餡餃子怎麼拌餡,白菜餡豬肉餡餃子怎麼拌餡

2023-05-24 04:15:05 字數 5857 閱讀 1625

1樓:淡蘭塵

材料:麵粉、豬肉、白菜、蔥、姜、生抽、精鹽、雞精、香油、麻辣鮮。

做法:1.將所有的食材全部準備好,將蔥、姜切成末以後備用。

2.白菜清洗乾淨瀝乾水分以後,切成白菜沫以後備用。

3.準備好的白菜碎放入到碗中,加入蔥末和薑末攪拌均勻。

4.將肉清洗乾淨以後,瀝乾水分切成肉末後放入到白菜中攪拌均與。

5.再加入生抽、鹽、雞精、醬油和香油以後攪拌均勻。

6.攪拌好的白菜陷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入到冰箱內冷藏30分鐘後口感更好。材料:麵粉、豬肉、白菜、蔥、姜、生抽、精鹽、雞精、香油、麻辣鮮。

做法:1.將所有的食材全部準備好,將蔥、姜切成末以後備用。

2.白菜清洗乾淨瀝乾水分以後,切成白菜沫以後備用。

3.準備好的白菜碎放入到碗中,加入蔥末和薑末攪拌均勻。

4.將肉清洗乾淨以後,瀝乾水分切成肉末後放入到白菜中攪拌均與。

5.再加入生抽、鹽、雞精、醬油和香油以後攪拌均勻。

6.攪拌好的白菜陷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入到冰箱內冷藏30分鐘後口感更好。

白菜餡的原材料主要是白菜和肉,從營養價值上來說,營養成分還是非常豐富的,其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脂肪以及其他的營養成分,可以滿足身體所需的杜仲營養價值,這些養分對於身體來說,還是非常有好處的。

2樓:桂閣飛

肉餡加水生抽耗油拌勻,把白菜倒入,然後加十三香老抽黃豆醬雞精鹽拌勻即可。

3樓:抬頭_望月亮

白菜餡兒的餃子就要多放點兒大蔥,然後放香油肉生抽五香麵兒,攪拌均勻之後包出來的餃子就非常的好吃了。

4樓:步步高

1,洗淨剁碎。

2鹽剎去水。

3加肉油鹽調料白菜餡拌餡。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有肉。不然白菜會有太多水分。

6樓:鏡資

把白菜焯水之後剁碎或者機器攪碎然後大蔥切碎,加入十三香花椒粉香油鹽巴雞精和味精適量放入之後開始攪拌,攪拌均勻後放20分鐘入味後開始做餃子皮然後開始包起來。

7樓:青青書童

白菜豬肉餡。

主料:白菜200克、黑木耳150克、豬肉餡200克、餃子皮300克、花生油10克。

輔料:大蔥適量、胡椒粉適量、薑粉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鹽3克。

1、備料。2、白菜洗乾淨切碎備用。

3、大蔥剝皮切碎備用。

4、木耳洗乾淨切碎備用。

5、肉餡放入大蔥,胡椒粉,薑粉,鹽,生抽,老抽,油。

6、拌勻備用。

7、拌好的肉餡,木耳,白菜。

8、攪勻白菜肉餡就做好了。

8樓:熱詞團小能

所需材料:小白菜300克、豬肉300克。

具體步驟:1、小白菜也叫散葉白菜,洗淨,控乾水分。把小白菜切碎備用。可以適當擠一擠水分。

2、然後把豬肉肥瘦分成比例2:8,剁成肉末備用。

3、黃薑洗淨,不用去皮。剁成薑末備用。白菜碎和豬肉,黃薑放進碗裡。

4、白菜碎和豬肉,黃薑放進碗裡。

5、最後放入適量的鹽和味精調味。

6、放入一勺耗油提鮮,放少許芝麻油提香,餡料就此完成了。

9樓:1戰士

食材白菜一棵。

蔥一顆姜一顆。

油鹽醬醋都要有。

料酒雞精。雞蛋三顆。

步驟/方法。

將白菜頂端切除,如圖所示。因為頂端都是綠葉適合炒菜用,而包餃子更適合用下面的部分。所以包餃子就要去除頂端,不是讓你扔掉,而是讓你留起來炒菜吃。

白菜搗碎,有很多辦法,比如專門的搗碎機。我用的是擦床,比搗碎機快,但是費力氣。

白菜放入少量鹽,然後攪拌,注意是少量,這裡的鹽用於殺出白菜裡的水分。

白菜裝袋,這個袋子是用網布做的,用於把白菜甩乾。裝袋以後放入甩乾機甩乾,這種方法做出來的餃子非常的有型,如果你不甩乾,做出來的餃子非常的軟,而且多半會煮爛的。

在炒菜鍋中放入適量油,油量要多,因為這些油整個餃子餡裡所放的油,一會就不放油了。鍋放到電磁爐上加熱。一會要炒雞蛋。

待油熱以後,放入三個雞蛋,然後攪拌,注意要慢火,我的電磁爐功率調到了1300w,你可以學我,呵呵。待雞蛋八分熟了就可以出鍋了。放到一邊待用。

把把蔥和姜搗碎,我是用菜刀剁碎,很簡單,還可以鍛鍊身體。

在乙個大盆中,放入甩乾的白菜、蔥薑、炒好的雞蛋,用筷子順時針攪拌,記住一定是乙個方向攪拌。

適量雞精、鹽、醋、醬油。攪拌一下,待白菜的顏色均勻以後,就可以了。鹽的量一定要掌握好,最好的辦法是你要親自嚐嚐,只是讓舌頭舔一下就可以了。一般的量是一顆白菜一勺鹽。(小勺)

10樓:長相依

白菜餡餃子餡做法如下:

材料:白菜一顆、蔥一顆、姜適量、蒜一頭、食鹽一勺、花椒麵少許、生抽一勺、雞蛋4只。食用油一大勺。

步驟如下:將白菜切條後、剁碎備用,蔥薑蒜剁碎備用。

將雞蛋加鹽,平底鍋中放油炒熟,取出後剁碎備用。

將碎白菜,切好的雞蛋一併放入盆中,並加適量的蔥薑蒜沫,倒入生抽,再撒一勺食用油,並均勻攪拌。

攪拌均勻後的餃子餡,就可以為包餃子備用了。

11樓:幽路白蝶

1.白菜洗乾淨放開水鍋裡焯水。

2.焯好的白菜瀝乾水份切成小碎顆粒。

3.肉打成餡加十三香,鹽,生粉,蔥調勻。

4.加切好的白菜調勻。

5.包成餃子。

6.鍋裡水開下餃子。

7.調汁,油辣椒,醋,生抽,香菜。

12樓:星只哈坤無

小白菜水餃的做法。

1.把麵和上,餃子的面要用涼水和,和好後蓋上濕布放一邊醒置2.將瘦肉餡處理好(肉餡中加入料酒、醬油、鹽、雞精,五香粉、香油拌勻),我用的是之前做餛飩剩下來的肉餡,所以就省了這一步。

3.把小白菜擇好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撈出,攥幹水分備用4.將肉餡和菜攪拌均勻。

5.面醒好後,放面板上揉光,做成長條狀,粗細要均勻6.將其切成大小一樣的劑子,擀成中間厚,外邊薄的皮子7.把餡抹在皮子中間,包好。

8.水開後,下入餃子,煮好即可。

13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白菜餃子餡怎麼調:準備食材:五花肉,白菜,麵粉,蔥,姜,生抽,料酒,鹽,五香粉,食用油。

肉餡用王守義十三香、雞精、老抽、芝麻油、蔥、姜、鹽醃製十分鐘。把白菜剁碎了,加少許鹽醃一下,把白菜裡的水分擠到乙個碗裡。把白菜擠出來的水加進肉餡裡,不要加太多,然後把肉餡乙個方向絞一會(嘿嘿,手痠為止),絞的由稀變稠了,再加白菜就可以了,是灌湯的哦。

白菜素餡的就簡單了,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清淡就好。再告訴你兩個小訣竅:和麵用熱燙水,餃子皮口感鬆軟滑嫩;下水餃時水開了先放一點點鹽,水餃就不會破皮了。

14樓:貪吃美少女戰士

包白菜餡餃子關鍵這1步千萬不能少,拌餡不出水,鮮嫩多汁又營養。

白菜餡豬肉餡餃子怎麼拌餡

15樓:網友

白菜掰下菜葉洗淨,控乾切丁,用蒸籠布擠幹水分,剁好的肉餡加蔥末、薑末、一勺生抽、一勺料酒、大半勺蠔油、適量花椒麵、一勺食鹽攪勻,分三次倒入菜汁攪拌吸收,加入大白菜、適量食用油,攪拌抓至上勁,用餃子皮包入餡料,收口捏緊,鍋中水燒開下入餃子,蓋蓋將水燒開,水開加入涼水燒開,重複兩次至餃子全部浮起出鍋。這樣調出的餃子非常好吃!

16樓:郝曄

首先用開水泡一些花椒大料水,大概需15分鐘。鍋中放油,熱油炸一下蔥薑和香菜 。肉餡放鹽醬油和十三香蔥,分三次倒入花椒大料水,每次多攪拌一會。

再倒入熱油攪拌均勻,最後倒入擠出水的白菜加點味精香油即可包了。

17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豬肉/精肉 350g 、 豬肉/肥肉 150g 、 白菜 少許 、 蔥末 少許 、 料酒 2勺 、 老抽 半勺 、 生抽 3勺 、 色拉油 1勺 、 麻油 1勺 、 胡椒粉 一丁點 、 薑汁 少許(小半勺 、 雞精 少許 、 鹽 少許 、 糖 少許 、 水 2勺。

烹飪步驟。1/1⑴ 豬肉切塊 料酒去腥 洗淨 瀝乾。備用⑵ 白菜 洗淨 切碎。 蔥 切莫。兩者混合備用⑶ 豬肉 白菜 蔥末 一起混合 放入上面的調料 順時針攪拌均勻 即可使用。

白菜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

1.將豬肉餡加入鹽、糖、雞精、胡椒粉、料酒,老抽、生抽、色拉油,攪拌均勻。

2.白菜焯水,瀝乾水分後切碎,再擠幹水分。

3.蔥薑切碎,與白菜一起拌入豬肉餡。

4.按照乙個方向攪拌,然後分次加少許水攪拌,使之上勁。

5.取乙個餃子皮,放少許餡料。

6.餃子皮邊緣處蘸少許水,捏緊。

7.鍋內倒水。水開後下入餃子。

8.滾開後加入涼水,稱之為「點滾兒」。再次滾開後繼續點滾,共點三次涼水。

9.最後一次點滾後即可盛出裝盤。配些香醋和辣椒味道更鮮美。

怎麼調白菜餡兒餃子的餡兒

18樓:牛一種態度

白菜餃子餡兒在製作的過程中,需要肉搭配,才會使得它的味道非常的香,白菜和肉就是乙個天生一對兒的餡兒。想要白菜餡兒的餃子香的話,在做餃子餡兒的時候就要拿捏分寸了,首先先選好一些豬肉和白菜,因為這兩道食材非常重要的乙個食材。想要做得好的話,就一定要在食材上下功夫。

首先呢,先把白菜和豬肉進行清洗,如果我可以提前進行絞肉的話,也是比較方便的。將白菜剁好,這個時候一定要把多餘的水分用紗布捏好。不要要我這種水,避免在吃餃子的時候會水分過多而不好吃,弄好以後和豬肉放在一起攪拌。

一定要攪拌好,如果有攪拌不均勻的話也會使它的味道不好吃。攪拌好以後,放入各種調味品。食用鹽,五香粉,醬油,食醋等。

可以把食用油烤熱,放入蔥薑蒜。熱油以後呢,把它澆到肉餡兒上,這樣做的時候會好吃。最後就是把餡兒和在一起,活好面,醒好麵,把麵擀好,放入餃子餡兒,最後捏好。

下鍋,就完成了。

白菜豬肉餡怎麼調好吃。

白菜在製作的時候,一定不要把水分完全的控乾,這樣的話會導致在製作的時候沒有一點水分。避免會影響到口味,所以不要把水分完全控乾。第二,在製作肉的時候,一定要把肉弄的比較碎,這樣子才會比較香,接下來就是做餃子餡兒的話,也需要一定的手法和技巧。

製作好以後呢,就是需要製作他的調味品。放入五香粉,醬油,食醋,食用鹽,最後再澆上一點熱油。會非常好吃。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攪拌均勻,攪拌均勻,這樣會更加好吃。

白菜餡餃子怎麼調好吃

19樓:

摘要。包白菜餃子,最忌用鹽水殺白菜,教你1招,餃子鮮美多汁,真好吃!白菜富含蛋白質、粗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以及鈣、鐵、磷等微量元素。

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是蘋果和梨的4倍!常吃白菜不僅可以補充水分和營養物質,還有滋陰潤燥、**排毒、美容養顏、養胃生津、降膽固醇、預防乳腺癌、增強免疫力等功效!白菜的做法很多,可以炒著吃,燉著吃,也可以做餡蒸包子,包餃子吃!

下面,廚娘就與大家分享一下,白菜餃子的做法和技巧!

白菜餡餃子怎麼調好吃。

包白菜餃子,最忌用鹽水殺白菜,教你1招,餃子鮮美多汁,真好吃!白菜富含蛋白質、粗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以及鈣、鐵、磷等微量元素。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是蘋果和梨的4倍!

常吃白菜不僅可以補充水分和營養物質,還有滋陰潤燥、**排毒、美容養顏、養胃生津、降膽固醇、預防乳腺癌、增強免疫力等功效!白菜的做法很多,可以炒著吃,燉著吃,也可以做餡蒸包子,包餃子吃!下面,廚娘就與大家分享一下,白菜餃子的做法和技巧!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1.在調白菜餡時,為了防止白菜餡出水,有人先焯水,有人用鹽殺。其實,這兩種做法都不對,因為不管焯水還是用鹽殺,都會造成白菜內營養的流失。

正確做法是白菜剁碎以後,先加食用油,攪拌均勻,這樣既可以鎖住水分,又可以防止營養流失。2.俗語說:

軟麵餃子,硬麵湯」。在製作餃子皮的時候,面要和軟一些,麵團和好以後,不要直接擀餃子皮,要先醒發20分鐘後,再擀餃子皮,這樣包出來的餃子更好吃!

白菜肉包餡怎麼調餡,豬肉白菜水餃怎麼調餡

酵母5克 麵粉一公斤 白菜 適量 豬適量蔥適量 姜適量鹽少量 醬油適量 香油適量 雞精適量 料酒適量 花生油適量 白糖適量 鹹鮮口味 蒸工藝數小時耗時 高階難度 包子的做法步驟 1一 酵母發面 取酵母約5克,用30度的溫水泡開,擱置5分鐘。盆子裡倒入約一斤麵粉,白糖,泡打粉鹼 可略 將酵母水徐徐倒入...

白菜豬肉粉條餡怎麼做,白菜粉條餡餃子怎麼做

食材粉條80克 精肉250克 大白菜150克油適量 白菜粉條餡餃子怎麼做 1 首先用冷水和面,攪拌成棉絮狀,揉成團省面半小時。2 然後肉餡放入濃湯寶乙個,加入蒜末 薑末 蔥末 五香粉 鹽 油 雞精攪拌均勻。3 接下來把粉條剁碎加入肉餡中,如圖所示。4 下面需要再將白菜剁碎濾乾水分即可,見下圖所示。5...

白菜素餡餃子餡做法大全,白菜素餡的餃子怎麼做

白菜餡素餃子,這樣做,百吃不膩 白菜素餡的餃子怎麼做 白菜素餡餃子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白菜 300克 香菇 3朵 餃子皮 適量 蔥 1段 油 適量 生抽 5毫公升 五香粉 適量 醬 少量。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白菜和香菇洗淨切絲。2 切好後進行焯水。3 焯水後撈出切碎。4 加入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