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星卡怎麼辦理?

2023-05-24 04:10:03 字數 1680 閱讀 7907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電信的這乙個的話,可以在一些網上進行辦理,然後給你郵寄過來,然後你進行開通也可以,或者是照一些**,有一些地方也是有賣的。

2樓:教育心理師

想要辦理的話直接拿著手機卡去運營商,在營業廳然後就可以進行辦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辦理電信星卡,可以拿上身份證,去當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一般當天就能拿上電信星卡。

4樓:雨嵐說金融

電信的新卡你可以直接去電信局的營業廳這邊,就直接可以辦理,一定要拿上你的身份證就可以辦理了。

5樓:蟲火若星

現在新卡辦理,你就要到電信公司去辦理,那裡會幫你辦理的。

6樓:懶羊羊

可以去電信的營業廳辦理,帶上相關證件才行。

7樓:w無情冷血

前往附近的電信營業廳即可。

可以官網申請預約。

8樓:妮妮小樂園

可以給一下人工客服打**諮詢一下,一般來說在他們這種網點大一點的都是可以在這裡連辦理網上的話有一些地方也是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聽到軟體,喜馬拉雅軟體裡的廣告。

不建議使用,也是交錢的。

乙個月19元。

真要辦理可以到營業廳或軟體提示辦理,慎重啊。

有的就是**,合同期內不能終止合同。

10樓:魯步瑰瑋

電信的新卡直接去營業廳裡面辦理就行了呀,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怎麼操作的。

11樓:長腿腿看人間

電信的新卡,可以到電信營業廳諮詢一下電信客服。

12樓:不離

這個你可以通過網上進行辦理。

13樓:廣西電信

您好,辦理星卡可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的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或者手機**電信營業廳,關注「廣西電信」也可進行辦理,足不出戶,就可以輕鬆辦理。想要了解更多業務,請點選業務辦理。

星卡日租版辦理即送20元話費,200g星卡專屬定向流量包,刷**、玩全網,更輕鬆、更自由,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2號為你解答。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安徽電信星卡公升級版39元檔**包含國內流量5gb(在網三年最高公升至14g每月),專屬流量30g,國內通話時長300分鐘,**外資費:短彩信元每條,國內通話20元300分鐘,國內流量≤3g按5元每gb收費,大於3gb的按3元每gb收費,使用者如需辦理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的星卡公升級版辦理位址。

15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在微信***申請辦理,或者在官網申請辦理。星卡**月租費用19元,**內包含3g國內流量,200gb專屬app流量,**內流量逐年遞增,最多可以遞增至6g每月,國內通話元每分鐘,短彩信0.

1元每條。

電信星卡如何?電信星卡是什麼啊?

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的星卡 他是非常實惠的。電信星卡月租19元,專屬流量30g,流量超過後,按照 1元 1gb 天 支付。派卡0月租,無 語音簡訊隨用隨計,基本資費為流量5元 gb,語音元 分鐘,簡訊元 條,流量用多少買多少。可以。電信星卡19元 月的 內可享受200g星卡使用者專享的流量,超過後每天...

電信星王卡是什麼?什麼是電信的星卡?

信王卡是電信聯合國內多家網際網路公司為回饋廣大消費者而聯合推出的號卡產品,跟騰訊王卡基本上屬於乙個性質的產品。電信王卡同樣分為電信大王卡 電信天王卡和電信尊王卡。電信星網絡卡 月基本費19元 月,含國內通用流量3gb,騰訊 愛奇藝 快手 網易系 系 阿里系 今日頭條系等 app 共 200gb 定向...

怎麼辦理電信寬頻,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您好,使用者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寬頻 即可,辦理後二十四小時內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寬頻的,方法如下 1 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2 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 選擇後點選立即搶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