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素餡餃子餡做法大全,白菜素餡的餃子怎麼做

2021-06-20 11:17:32 字數 2864 閱讀 8992

1樓:劉姥姥的心靈成長之旅

白菜餡素餃子,這樣做,百吃不膩

白菜素餡的餃子怎麼做

2樓:

白菜素餡餃子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白菜 300克、香菇 3朵、餃子皮 適量、蔥 1段、油 適量、生抽 5毫公升、五香粉 適量、醬 少量。

1、第一步把準備好的白菜和香菇洗淨切絲。

2、切好後進行焯水。

3、焯水後撈出切碎。

4、加入準備好的油、鹽、生抽、五香粉、醬,拌勻。

5、準備好的餃子皮包住餡料。

6、放入鍋中煮熟。

7、煮熟盛出,完成。

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食材清單:

菠菜:200克、純淨水:159克、菠菜麵團:

乙份、菠菜汁:128克、中筋麵粉:200克、鹽:

1克、白色麵團:乙份、水:105克、中粉:

260克、食用鹽:1克、豬肉:170克、白菜:

180克、小蔥:3克、生薑末:3克、鹽:

3克、老抽:3克、雞精:1克、花椒油:

3克、菜籽油:22克。

1、菠菜洗乾淨。

2、鍋裡燒開水,放入菠菜燙一下。

3、燙一下就行,不需要燙太久。撈出來,不燙手的時候切碎。

4、放入破壁機,加入純淨水,啟動點動功能,幾秒就可以了。

5、白菜洗乾淨切碎,撒一點點鹽,這個鹽是配方以外的,醃一會。

6、白菜醃製的時候,開始調肉餡,豬肉是六分瘦的肉,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肥了,洗乾淨剁成肉末,直接放大碗裡。

7、老抽,鹽,味精,花椒油,小蔥,生薑末,稱好後,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均勻。

8、肉餡做好,把白菜擠乾水分放在肉餡的旁邊.。

9、鍋裡燒開熱油,直接倒在肉餡上。

10、繼續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備用。

11、準備餃子皮,菠菜麵團和白色麵團分別揉至光滑。麵粉的吸水性不同,可以先預留十克左右。麵團成團後,根據軟硬度決定要不要再加十克水或者菠菜汁,揉好的麵團鬆弛十分鐘。

12、白色麵團搓長條,記住不要太長哦!菠菜麵團擀成長方形的樣子,如果擀的時候麵團要回縮,可以鬆弛幾分鐘再繼續擀。

13、擀好的菠菜麵團,用刷子輕輕的刷一些水。再放入白色麵團。捏口。捏緊,然後朝下,搓長一點。

14、可以切一節看看,白色麵團和菠菜麵團粘合再一起沒。如果沒有可以再搓搓,像這樣就可以了。

15、用快點的刀切,記得撒手粉。防粘。

16、然後擀皮。擀的時候注意,中間不要擀太薄了。

17、可以包餡啦。

18、我是兩個拇指捏的餃子。先中間捏在一起。然後兩個拇指對捏。

19、包好。可以準備乙個盤子。上面撒麵粉,盤子最好是能冰箱冷凍室的。放入冰箱冷凍半個小時,然後拿出來從盤子裡取出來,再裝入袋子裡,想吃時候拿出來直接煮或者做蒸餃。

4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白菜 280克、香菇 3朵、麵粉 適量、蔥 少許、油 少許、生抽 少許、五香粉 少許、醬 少許。

1、第一步麵粉和水攪拌,搓揉成麵團,放一旁醒發3小時。

2、將準備好的白菜和香菇洗淨切絲,放一旁備用,如下圖所示。

3、鍋內放水,燒開,放入白菜香菇焯水,如下圖所示。

4、用菜刀將焯水的白菜香菇切成末,如下圖所示。

5、加入蔥末,油,鹽,生抽,五香粉,醬油,不停的攪拌,如下圖所示。

6、將發醒好的麵團,切成小劑子,如下圖所示。

7、用擀麵杖擀成薄薄的皮,包調好的餡料,如下圖所示。

8、鍋內放水,點火煮開放入餃子。

9、5分鐘後即可出鍋,這樣白菜素餡餃子就完成了。

5樓:爵爺的網路

做法1、先將大白菜剁碎用紗布包裹後擠水,擠到使勁也不再有水流出時就好了。

2、把水發好的香菇去掉硬梗後剁碎,紅蘿蔔切或用細擦子擦成細絲後也要稍擠一下水。

3、油鍋內放油(色拉油、花生油、豬油都可以)1-2湯勺,先放入花椒15、16粒爆香後撈出不用。

4、把剁好的香菇放入油中翻炒,並加入1食勺老抽和1食勺白糖,再翻炒幾下聞到香味就可以出鍋待用。

5、把生薑剁細碎待用。

6、把白菜和紅蘿蔔放在大容器內,倒入1湯勺香油後均勻攪拌,讓所有的菜粒都均勻的沾上一層油。

7、放入炒過的香菇粒和薑末,放入適量鹽、老抽、胡椒粉、少許雞精、生抽(可選)、五香粉(可選)攪拌均勻即可。

8、怎麼包餃子就不詳細說了,包好後下鍋煮熟即可。

6樓:卓依雲

小白菜素餡餃子製作教程

7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白菜素餡的餃子裡面可以放一點炸好的棋子面。這樣吃起來會有肉的香味,非常不錯。

8樓:含淚不言敗

如果想要做白菜素餡的餃子,在調料方面一定要下足,一定要拌得紅潤一些,這樣看見才會有食慾。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白菜剁成餡,放入水中超燙,5分鐘左右撈出,攥幹水分放入盆中,加入適量的食用油,蠔油,雞精,十三香,鹽,適量的生抽,蔥花薑末,攪拌均勻即可。

芹菜素餃子餡的做法?

10樓:沐雨潭

餃子襲餡料:

芹菜1000克,bai水發香菇du150克,豆腐干100克,雞蛋4個,蔥末50克,精zhi鹽1克,胡椒dao粉5克,白糖15克,味精15克,香油50克,精煉油150克。

製作方法:

1.芹菜洗淨,切為細末,用精鹽醃漬後,擠乾水分,水發香菇、豆腐干均切細粒,雞蛋磕入碗中,加精鹽攪勻成蛋液;

2.炒鍋置火上,放入精煉油燒熱,倒入雞蛋液攤勻煎熟,起鍋晾涼後剁碎,加入芹菜、水發香菇粒、豆腐干粒和勻,再加入蔥末、精鹽、胡椒粉、白糖、味精、香油等拌勻,素菜餃子餡即成。

白菜素餃子餡的做法,白菜素餡的餃子怎麼做

準備材料 白菜 適量鹽 豬肉 生抽,鹽,蠔油,蔥薑末。操作步驟 1 白菜多剝幾層外皮,可以切開好好沖洗一下 2 包餃子先調面,在麵裡加入1勺鹽,這樣調出的面特別勁道,而且煮餃子的時候不容易破,放一邊醒20分鐘,這個時間正好準備一下餃子餡 3 白菜切碎後,加適量鹽醃製一下,然後把白菜裡的水分擠出來,這...

洋蔥餡素餃子的做法,素餃子餡做法大全

一 鮮香豆腐素餃子。材料 豆腐,香菇,紅蘿蔔,木耳,鹽 胡椒粉,植物油,香油。步驟 1 洗乾淨豆腐。2 木耳泡發。3 香菇 胡蘿蔔洗淨。4 將木耳等食材切丁。5 用油煸炒豆腐,炒至豆腐周邊焦黃。6 加入材料碎攪拌均勻即可開始包餃子。二 素三鮮餃子。材料 胡蘿蔔,包菜,幹花菇,鹽,橄欖油。步驟 1 香...

圓白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洋白菜餡素餃子怎麼做

圓白菜餡 圓白菜富含維生素 葉酸 鉀等物質,營養價值十分高,經常食用,對身體健康大有好處,今天我們做圓白菜餡餃子,又嫩又滑,略帶湯汁,非常好吃。食材換一換食材 圓白菜一個 夾心上肉 400克 餃子皮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生粉適量 花生油適量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7 準備好圓白菜 夾心上肉 餃子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