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粉條雞蛋餡餃子怎麼做如何,白菜粉條餡餃子怎麼做

2021-03-04 02:01:37 字數 4981 閱讀 5573

1樓:命中註定

主料白菜5份比例

粉條3份比例

雞蛋2份比例

輔料鹽 味精 餃子餡調料 耗油 油炸花椒油 香油適量白菜粉條雞蛋餡餃子的做法步驟

1. 和面,醒著備用。麵團多揉一會兒達到三光境界。

2. 煮好的粉條切碎

3. 將炒熟晾涼的雞蛋切碎

4. 雞蛋碎 粉條碎 白菜碎放一起,加入耗油 花椒油 餃子餡調料 味精 香油 鹽,攪拌,餡就成了

5. 擀麵皮

6. 成品,可以下鍋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和面,醒著備用。麵團多揉一會兒達到三光境界。

2. 煮好的粉條切碎

3. 將炒熟晾涼的雞蛋切碎

4. 雞蛋碎 粉條碎 白菜碎放一起,加入耗油 花椒油 餃子餡調料 味精 香油 鹽,攪拌,餡就成了

5. 擀麵皮

6. 成品,可以下鍋煮了

7. 煮熟就好了

白菜粉條餡餃子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冷水和面,攪拌成棉絮狀,揉成團省面半小時。

2、然後肉餡放入濃湯寶乙個,加入蒜末、薑末、蔥末、五香粉、鹽、油、雞精攪拌均勻。

3、接下來把粉條剁碎加入肉餡中,如圖所示。

4、下面需要再將白菜剁碎濾乾水分即可,見下圖所示。

5、然後在裡面加食用油攪拌均勻就可以了,見下圖所示。

6、最後就可以包餃子,看一下包完後的效果,見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粉條水餃的做法 :

一:溫水和面,和好後醒半個小時,利用這段時間準備餃子餡。

二:首先用開水把粉條泡上,接著把小白菜洗淨焯熟,撈出後過涼水擠乾水分切碎,油渣切碎,這時把泡好的粉條切碎,蝦公尺切碎,蔥薑蒜切沫(小蔥多放點)。

三:把以上餡料混在一起,加入鹽,生抽,雞精,大油,香油,耗油,五香粉,蔥薑蒜末拌勻。

四:這時面醒好了,把麵揉至光滑,搓成麵條,切成大小一致的面劑,擀成麵皮,包成餃子。

五:鍋內加水燒開,趁燒水的時間砸點蒜泥,在蒜泥裡加入醬油,白醋,香油,辣椒末,做成餃子沾醬。

六:水開後下入餃子等水開後加一勺涼水,這樣反覆三次餃子就差不多熟了,餃子撈出即可。

5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白菜,豬肉,麵粉,雞蛋,鹽,豆油,花椒,醬油,拌餡料,老湯做法1.白菜洗淨,切碎,撒上食鹽,把水份沙出來,擠乾備用。

2.豬肉切成肉餡,加入蔥薑末,調料拌勻,加入白菜。

3.麵粉加乙個雞蛋和水許鹽揉成稍硬光滑的麵團,醒半小時,再揉光滑,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

4.包肉餡料,水開後煮至水開,再加些涼水,重複三次。

白菜,豆腐,雞蛋,粉條餃子怎麼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粉條發好切碎,白菜切碎了炒粉條,放涼了加豆腐下去拌,最後加雞蛋加調料一起拌,記得加多點鹽,因為雞蛋會解鹹的,調好就可以包啦,粉條一定要發好,不然戳破皮的

白菜,雞蛋,蝦皮,粉條可以做餃子餡嗎?

7樓:林夕的微笑

白菜bai蝦皮雞蛋餃子du

食材主料

大白菜500g

蝦皮100g

雞蛋3個zhi

粉條200g 輔料油

適量dao內鹽

適量五香容粉

適量香油

適量麵粉

適量步驟

1.白菜葉洗乾淨備用

2.準備雞蛋和適量蝦皮

3.白菜葉用開水燙一下

4.雞蛋打成雞蛋液,鍋內倒入適量油,倒入蛋液,雞蛋表層開始凝固的時候,用鏟子攪拌成碎丁盛出待用

5.把以上原料放在一起加油、鹽、五香粉、香油調拌均勻6.麵粉備好

7.麵粉中邊加水邊攪拌,直到成雪花狀。用手揉勻成餃子麵團,蓋濕布餳15分鐘再次揉勻

8.麵團在案板上搓成條,分割成劑子

9.把麵劑子按扁,擀成餃子皮

10.餃子皮中間放入餡料

11.左手做乙個小碗狀、右手捏餃子邊,捏褶包成月牙形的餃子12.包好的水餃

13.煮餃子的時候給鍋裡放點鹽,可以避免餃子出來粘在一起,待水開後再加入一小碗冷水,再次煮開後可見餃子都已浮出水面,關火,用漏勺撈出餃子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雞蛋,蝦皮,粉條可以做餃子餡。

1、白菜一棵,將洗好的白菜用開水焯一下,別煮熟了,版剁碎,擠乾水分。灑權上一些鹽,憋出白菜中殘存的水分,同時讓白菜入味。

2、粉條200克,用水煮好後,切碎備用。

3、雞蛋5個,炒成小塊狀備用。

4、蝦公尺適量洗淨備用。

5、將上述材料,放在一塊拌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些做餃子餡,沒任何問題,很好吃的;

大白菜雞蛋水餃怎麼做

10樓:喃喃_小溪

主料麵粉

500g

大白菜500g

雞蛋150g

粉條200g

輔料花椒油適量鹽

適量味精內適量

十三香容

適量海天醬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麵粉和好醒著備用

2.雞蛋炒熟切碎

3.粉條煮熟切碎

4.白菜剁碎,擠出水分

5.加入雞蛋、粉條、花椒油、味精、海天醬、香油、十三香、鹽拌勻備用6.面做成小劑子,擀成皮

7.包成餃子

8.水燒開煮熟餃子,可以吃了

白菜,粉條,香菇,雞蛋能吃素餡餃子嗎

11樓:水中玉

可以bai的。吃素也有條du件,並不是單單吃青菜、豆腐等zhi素菜dao就夠了。菩薩叫我版們保護好肉

體,讓權我們在人間是修行的,不是讓你不殺生吃素把你身體吃壞。所以菩薩大慈大悲,同意我們吃雞蛋、牛奶和奶製品,因為雞蛋很多都是孵不出小雞的,裡面營養成分很多,這樣你的身體才會慢慢地均衡。最主要的還是要多吃點豆製品,裡邊有蛋白質,有大豆卵磷脂,要多吃,比方說素雞、黃豆、花生公尺……很多人吃得很單一,天天青菜蘿蔔,油水都刮光了。

你可以到像台灣素食店去買素火腿、素鴨,自己調味切片,跟素菜燒在一起,烹調也很重要,你可以想出各種方法來燒、來烤、來炒,或者包春捲……吃素的人要不斷地想出花樣來吃,否則太單一,時間長的身體會嚴重地垮下去的。和尚尼姑他們不做工就敲敲木魚念念經掃掃地,不需要很大的能量,所以吃吃豆腐青菜無所謂。我們要打工要上班的。

因為有很多人吃素,營養均衡每天要吃點花生公尺、五穀雜糧、豆、核桃,還有栗子,這些都是很有營養的。

雞蛋豆腐粉條餡素餃子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首先煎製然後切成小塊兒,豆腐清水洗乾淨之後用刀切成小方塊、粉條需用開水泡軟之後切成5mm的小段,最後把這些材料放在一起,最好放一些韭菜,放入少許鹽,味精,香料,香油即可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餡我做過 不過是蒸包子。很好吃,

你把雞蛋炒了,油要多,炒的時候加整個餡料的鹽(這樣回如答果餡料裡加青菜不容易出水),切成碎末。

豆腐用油煸炒,炒的時候加醬油(別太多,會鹹,要不就是炒雞蛋的時候少放點鹽),新增一點點花椒粉。

粉條煮一下啊,不用太熟,切碎末。

把上面的三種放在一起放味精,香油, 蔥末 ,生薑末,一點五香粉,然後拌勻。

你也可以不放粉條,放韭菜,或者胡蘿蔔,或者香菇 只要雞蛋和豆腐這麼處理過,出來的餡不出水而且還很香。如果有雞油,拿雞油炒雞蛋 煸豆腐會更香。

14樓:高翔

樓上說的很對,但豆腐要拿開水罩一遍

15樓:秦麗輝

我會做的 你是那裡的人呢?

白菜粉條素餡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6樓:踏雪醉尋梅

材料白菜bai一棵

豬肉餡少許(可du不放)zhi

韭菜dao(多放些起味)

粉條姜少許(三、四回片)

做法1. 把白菜剁碎

答,用乾淨的布包好將白菜中的水分擰出(盡量幹些,不然包餃子時會出湯)2. 韭菜洗淨,控水,切碎。姜剁碎。

3. 粉條剪成10釐公尺長短,炒鍋中燒熱油,把粉條分次炸好(每次少放,盡量把粉條都炸到,粉條膨化變白即可)

4. 肉餡在熱鍋中煸熟,趁熱放入老抽,十三香,鹽5. 將所有的餡混合攪拌,倒入適量耗油,再根據個人口味放鹽6. 和好麵稍餳一會兒,再包成餃子即可

做法,粉條餡餃子怎麼做好吃,粉條餡餃子的家常做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豬肉剁成茸後,按個人喜歡的口味放入調味料

2然後攪打上勁

3跟著加入泡發好的紅薯粉版條拌在一權起

4準備餃子皮(買的是現成的)

5取一張皮子,放入適量的餡料

6然後捏成餃子

7鍋內水開後,把餃子放入

8煮熟後撈出過一下涼水,或者就這樣直接蘸點調料吃也很不錯,隨個人喜好吧~

18樓:闢麗雅世牧

餃子是我家經常會做的一道主食。基本冰箱裡都會有。這次做的是韭菜餃回子。

春天要嘗一下豬肉答韭菜餃子

原料:豬肉250克、雞蛋兩個、韭菜400克、蔥薑水100克。

餃子皮少許調料:鹽12克、胡椒粉少許。

豬肉韭菜餃子的做法

1、豬肉絞成肉餡,

2、分次加入蔥薑水讓肉餡吸水3、雞蛋兩個,放入少許油,炒成蛋末。放涼後,倒入豬肉餡中

4、要包前,倒入切好的韭菜末和調料

5、攪拌均勻備用,

6、取乙份餃子皮

7、包入餡料8、包好。

飛雪有話說1、一次做的餃子比較多,可以乙個乙個排放在冰箱裡凍好。然後用袋子裝好。隨吃隨取。

2、這種餡吃的時候比較多汁。

3、也可以用芹菜、茴香等蔬菜做各種味道的餃子。豬瘦肉營養價值豬瘦肉營養分析:豬肉為人類提供優質蛋白質和必需的脂肪酸。

白菜豬肉粉條餡怎麼做,白菜粉條餡餃子怎麼做

食材粉條80克 精肉250克 大白菜150克油適量 白菜粉條餡餃子怎麼做 1 首先用冷水和面,攪拌成棉絮狀,揉成團省面半小時。2 然後肉餡放入濃湯寶乙個,加入蒜末 薑末 蔥末 五香粉 鹽 油 雞精攪拌均勻。3 接下來把粉條剁碎加入肉餡中,如圖所示。4 下面需要再將白菜剁碎濾乾水分即可,見下圖所示。5...

白菜雞蛋餡餃子怎麼做,白菜木耳雞蛋素餡餃子的做法

準備用料 香菜50g 大白菜250g 雞蛋160g 小麥粉400g 芝麻油適量 鹽適量 生抽適量 姜適量。1 小麥粉和成麵糰靜置20分鐘 2 將雞蛋炒熟,炒碎些 3 香菜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10分鐘,撈出瀝乾水切碎4 白菜洗乾淨切碎,擠出水與香菜放到盆中 5 放入雞蛋碎,加鹽 生抽 薑末 芝麻油攪拌均...

白菜素餃子餡的做法,白菜素餡的餃子怎麼做

準備材料 白菜 適量鹽 豬肉 生抽,鹽,蠔油,蔥薑末。操作步驟 1 白菜多剝幾層外皮,可以切開好好沖洗一下 2 包餃子先調面,在麵裡加入1勺鹽,這樣調出的面特別勁道,而且煮餃子的時候不容易破,放一邊醒20分鐘,這個時間正好準備一下餃子餡 3 白菜切碎後,加適量鹽醃製一下,然後把白菜裡的水分擠出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