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s為什麼關機了還會響?

2023-05-24 04:15:03 字數 1037 閱讀 3995

1樓:司馬晟宇

這是因為華為的這款手機他設定的就是這樣的,在你關機的時候它會震動一下,或者是想一下他的目的就是告訴你他已經關機了,也就是提醒你一下。

2樓:小研說法

你的**關機了以後還會響,那麼有可能是鬧鈴響了,因為關機以後鬧鈴是不受影響的,所以應該是鬧鈴的聲音。

3樓:冉趣老師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手機關機呢,當然是有一定的關機的聲音的。這是系統自帶。

4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當你發現手機關機之後還會響。很有可能被植入了後台小程式。需要好好檢查一下。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關著手機還會發出聲音的話,我覺得那個手機肯定沒有完全關閉。還不如把它交給別人檢查一下。

6樓:布昆雄

我覺得可能他關機了還沒關掉音量,所以就還會響了,應該就是這個情況。

7樓:帳號已登出

關機會響是因為某些功能還在正常開啟,它會提示你。

8樓:雯書先生

關機的手機會響,可能是因為你調鬧鐘或者是有其他的鬧鐘。

9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就算關機了,那麼鬧鐘,它還是會執行的,一旦到了鬧鐘設定時間依然會響,所以你說的會響,就是這樣,

10樓:亥靜竹

關機,手機還會響,可能就是鬧鐘,把快遞的手機一般都沒有,其他功能會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正常設定,他一般是在關機之後還會再震動一下。

12樓:扶夏侯波

可能系統沒緩過來吧。

13樓:求寄波

關了機還會響的,那肯定是鬧鐘啊,華為的手機是這樣設定的。

14樓:曾奕新

關機了,考研,你的鬧鐘還沒關掉的話,她也會想的,如果你是關機的,貪食他沒有徹底的完全關掉。

榮耀30s返回鍵怎麼設定,華為榮耀30s怎樣設定返回鍵

開啟桌面的設定,再開啟系統和更新,在系統導航方式裡面設定 開啟手機,點選進入手機設定。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設定頁面底部的輔助功能。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輔助功能頁面,點選系統導航。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系統導航方式頁面,點選螢幕內三鍵導航。請點選輸入 描述 選擇三鍵模式組合,就可以啟用手機返回鍵。...

榮耀30s值得買嗎,華為榮耀30s怎麼樣值得買嗎

榮耀30s當然值得買了,因為它是5g手機的比較不錯的一款手機,可以直接使用5g網路。對於大部分普通人而言,榮耀30s手機是值得購買的,因為它能夠滿足大部分的手機功能的需求了。這種手機買它幹什麼?現在要買就要買有紅外遙控,有nfc的手機,你說的這個手機沒有紅外遙控,買的時候不能控制家裡的家電功能,缺失...

榮耀30S手機怎麼樣啊?榮耀30s怎麼樣?

榮耀30s怎麼樣?榮耀30s價效比挺高的。榮耀30s的最大優點是在於效能,搭載新一代的麒麟820處理器,這是一款5g晶元,效能超越了高通765g處理器,而且榮耀30s搭載了3倍光學變焦,這是很多中端機型都沒有搭載的功能,榮耀30s的優點值得肯定,光學變焦可以讓拍照變得更純淨,成像也更清晰。榮耀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