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2023-06-20 20:45:02 字數 5232 閱讀 9980

1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生如果沒有考上高中,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3樓:執手萍恆

初中畢業生如果不走文化路那就考慮學乙個技術,再考慮下行業前景,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有一技之長,未來會才能有機會大展巨集圖。比如學習廚師,西點,中餐,西餐、幼師、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等,還有些專業適合就業也適合創業。選擇乙個好學校進行系統學習,比在門店打工強很多,時間、金錢成本都要低很多,綜合自己的情況考慮再做決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管理專業。

學前教育(幼師)專業。

電子商務。會計專業。

護理專業。?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7樓:十全小秀才

首先,你喜歡學哪個方面的知識,還有就是你希望將來做什麼工作!

8樓:沅水彎彎流

初中畢業你可以看你喜歡什麼,你的興趣點在**?因為有一些中專技校專業,你可以挑選。如果你對某些方面有興趣,這樣學起來就比較容易入門,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專量很大,工作很好找屬,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10樓:四川新華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了解了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前景很好,零基礎學習,就業機會多,工作體面,薪資高。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電子商務與行業相結合。在產業結構公升級的推動下,未來電子商務與行業的結合會越來越緊密,電子商務不僅僅是企業的乙個銷售渠道,更會成為企業整合網際網路資源的乙個重要方式。

11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這是乙個任性的時代,你可以不讀大學、可以高考落榜甚至可以初中輟學。但是你不可以沒有一技之長立足社會與職場。

中考過後,很多學生都在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有的學生會繼續讀高中,有的則選擇步入社會或者上職業技術學校。初中畢業一沒技術,二沒學歷很難在社會上立足。那麼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現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車如雨後春筍般進入了尋常百姓家。眾所周知,凡是車都難免磕磕碰碰,也需要維修保養,這就意味著汽修行業是乙個長盛不衰的朝陽產業,也就是說學汽修是非常有前途的。

加之,近幾年我國汽車產銷量大,國內龐大的汽車保有量也給汽修行業的發展帶來了商機,可以說我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如果現在還在為「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生學汽修有前途嗎」之類的問題而猶豫不決,那你真的該被淘汰出局了。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畢業上職校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合適呢?這個國家啊?對初中畢業的學生實行分流,50%的學生通過考試,可以上高中或者進入大學學習。

哪另外50%的學生要通過中職院校學習,那通過中職這個技校的初中畢業生啊,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合適呢,一般來說,通過中職技校學習的學生,成績都不是太好,我認為還是選擇實實在在的專業比較好,比如廚師、西點、西餐 、學前教育,這些專業對於將來的就業,這個渠道還是比較廣闊的。

1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畢業公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初中公升高中、公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1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起理論知識的學習,烹飪技術更重視實踐經驗的累積,更考驗動手實操能力。只要找對方法,用心學習,勤動手實操練習,零基礎也能成為一名廚藝精湛的廚師。

廚師專業有個特點,它最貼近生活,人總要吃飯,飯菜總得有人料理,社會越進步,分工越精細,所以廚師專業被稱為不失業的專業。餐飲行業的發展,也給廚師職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就業良機。

1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蠻不錯的。

1、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

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18樓:問去

可以學汽修、廚師、西點等等。

19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初中生沒學歷沒技術很難在社會上長遠立足,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不過初中畢業選專業建議結合學生的興趣愛好和行業發展前景來選擇。現在我國汽車越來越多,凡車都需要定期做維修保養,學汽車維修保養相關專業發展前景好,學好技術之後找工作會很容易。

20樓:

男生可以考慮學廚師,學西餐等,女生可以考慮學西點,學幼師,學護理等,主要是看個人興趣以及愛好。

21樓:

我始終認為,初中畢業還是去學個高中好。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你實在不願意讀高中,那麼我建議你去讀乙個有3+2拿大專文憑的技校。行業的選擇上,個人比較建議學廚師。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23樓:i槲葉

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西點烘焙川菜都很熱門。所以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尤其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還有創就業幫扶。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三條路 1 讀中專 技校,選個好專業 數控加工 機電一體化 汽車維修等等 當然要選中學校,就選公辦的!現在民辦的不好說,層次不齊。中專技校畢業後,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希望孩子能多學到東西。2 讀高中,成績好不用說,成績只湊合就去讀個差點兒的高中,再看孩子是否有文藝細胞,如果可以也能依靠這個讀高中藝...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才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手藝,有學歷有技術,學烹飪,廚師 西點,這些專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重要的是選對學校。這樣看你的興趣。不要盲目。大學畢業那會我也是盲目不知道做啥,後來工作幾年發現自動化行業很好,從事這行,目前國內比較好的行業應該是網際網路軟體開發還算不錯。有一技之長養家餬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