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為?

2023-05-24 00:55:04 字數 1824 閱讀 8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2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4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5樓:空城相守

一般現在的智慧型移動手機都會支援使用者自定義開機或者鎖屏的密碼,初衷是為了可以盡可能保證大家操作的安全性,但是有時候會因為忘記了密碼而不能使用手機。那麼,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呢?下面將會為大家介紹方法步驟。

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步驟1、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步驟2、用「音量鍵」和「電源鍵」來移動和確定選擇,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項;

步驟3、選擇「- yes - delete all data」(確定清除)項;

步驟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項(清除快取)項;

步驟5、選擇「 -yes - wipe cache」(確定清除快取)項;

步驟6、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項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的方法步驟,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6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7樓:兔哥迷

1.多次輸入手機密碼至彈出「手機已鎖定」,點選「忘記密碼」。

2.輸入找回密碼的問題答案,點選「驗證」-「密碼選項」。

3.選擇密碼型別,輸入需要設定的新密碼,再次驗證密碼即可。

鎖屏密碼忘記了?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如何自己刷機?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螢幕鎖不需要刷機來清除,有兩種方法來清除。如果沒有開啟usb除錯功能,只要進入rec模式執行雙清即可。方法 進入之後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電源鍵確認選擇,首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yes,然後選擇wipe ca...

華為鎖屏密碼忘了,華為鎖屏密碼忘記了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為了保護私隱,許多華為手機使用者都會設定密碼,有的朋友還會經常換密碼,手機設了鎖屏,但是把密碼給忘記了,該怎麼辦呢?第一步。首先長按電源鍵3秒,關機,點選關機,待手機成功關機後,這時需要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