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5千瓦電機扭矩是多大?5 5千瓦的電機電流多大

2023-05-24 01:05:02 字數 1257 閱讀 8277

1樓:帳號已登出

題目裡應該是有個錯誤,原表述是低速的時候肯定不需要這麼大的轉速,我猜測提問者想表達的是不需要這麼大的扭矩。

其實提問者想反了,低速的時候更需要大的最大扭矩。

活塞式內燃機的工作特點,注定了在發動機在低轉速的時候比較難做到大扭矩。具體原因這裡不寫了,太長了,這個是一門課,有興趣可以翻下我以前的,我有寫原因。

正是因為這個特點,我們說電機在動力效能上更適合做車輛的動力源,因為電機的特點就是低速大扭矩,這也是隨便乙個破電動車都號稱百公里加速可以秒法拉利。

題主說到高速的時候更需要大扭矩,這裡有乙個誤區,你需要多大的扭矩去維持車輛的勻速運動是跟你當前的檔位也有關係的,而且發動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執行在當前轉速的最大扭矩這一工況上。

假設兩個同樣的車,車外形一樣,變速箱一樣,發動機就像題主描述的,最大扭矩區間有區別,再假設最大扭矩一樣那在六十公里或九十公里的時候誰的加速效能好呢?

我們假設大家速度都是60公里,五檔,那大家發動機轉速應該是一樣的,輸出扭矩也一樣,我們假設都是2600轉,那我這個時候油門踩到底,那這個時候他們的加速能力應該是一樣的,因為在當前轉速下大家的扭矩餘量是一樣的。

那到九十公里的時候呢?我們知道發動機轉速變成了3900轉,那顯然最大扭矩範圍寬的車加速能力更好,這個時候他還可以做到最大扭矩,到另外乙個車已經不行了。

2樓:數碼王子胖

電機轉速1450rpm,扭矩大約,假入電機轉速降低到50rpm,伺服電機扭矩無變化,若是加減速機降低到的50rpm,那扭矩就是30倍,240n*m左右。

3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這個千瓦的電機扭距是多少?這個還得看它的輸出的時候齒輪是多大了。

4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扭矩與轉速有關。

不是定數。

5樓:電氣筆談

不同品的電機扭矩不同,可以在銘牌上檢視。

6樓:醫十八

5000瓦電機扭矩是多大?這個扭矩是多大呀?問電工就知道了。

5.5千瓦的電機電流多大

7樓:小趙生活百科

1、在實際工作中,三相電機。

功率一般可以按2安培。

每個千瓦估算,所以電動機電流約為11a。

2、滿載電流=額定功率。

額定電壓*額定功率因數。

3、其中為功率因數一般來講,電機越大功率因數也就越高,當然不同用途的電機功率因數差別較大。

55千瓦的電機得用多大的電纜,額定55千瓦的電機得用多大的電纜?

55kw電流取110a,電纜選用3 35電纜。一般三相電機的電流等於其功率的2倍。電纜的載流量10平方以下的等於其截面積的5倍,25 35平方的等於3倍或4倍,70,95平方的等於2.5倍,100平方以上的等於2倍。估算出電流後找與其相近的電纜截面,考慮電機起動時電流比較大將截面加大一級就是適合的了...

75千瓦電機的電流量是多少,15千瓦電機電流是多少

1 75千瓦電機的電流量是130a左右。2 單位時間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荷量,叫電流。通常用i代表電流,表示式i q t 其中q為電荷量,單位為庫倫 t為時間,單位為秒 電流的單位是安培 這個單位是為了紀念法國物理學家安培在電學研究中的巨大貢獻而命名的 簡稱 安 符號為 a 3 電機是指依據電磁感應...

75千瓦4極電動機內怎麼接頭,75千瓦42槽電機如何嵌線?前提是5把一連

極相組之間是尾接頭,主副繞組是尾接尾或者頭接頭,如果轉向不正確,把其中乙個繞組 主副都可以 的頭尾對調一下,在和另乙個繞組接即可,當然還要考慮離心開關的接入,應該很簡單的。三相非同步電機 三相非同步電機 triple phase asynchronous motor 是靠同時接入380v三相交流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