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為什麼叫爸爸,爸爸的爸爸的爸爸叫什麼

2023-05-23 23:45:02 字數 1540 閱讀 7089

1樓:黁w黁

簡單。你這是想進誰的空間啊,直接問他行嗎?

爸爸的爸爸的爸爸叫什麼

2樓:季啦襯

爸爸的爸爸叫爺爺,那爺爺的爸爸就叫曾祖父,所以爸爸的爸爸的爸爸叫曾祖父。曾祖父亦稱曾祖,指的是父親的祖父或稱爺爺的父親;或稱父親的爺爺,也就是「三世祖」。現在的漢語意思為祖父的父親。

所以爸爸的爸爸的爸爸叫曾祖父。

3樓:獼糖崽

爸爸的爸爸爸爸什麼有以下幾種叫法:

1.爸爸的爸爸爸爸叫太爺爺。1個「太」字。爸爸的爸爸,是爺爺,爺爺的爸爸就太爺爺了。繼續往上加就是一直「太」上去。

2.爸爸的爸爸爸爸爸爸爸爸叫曾曾曾祖父。1個「曾」字。爸爸的爸爸,是爺爺,爺爺的爸爸就曾祖父了。繼續往上加就是一直「曾」上去。

4樓:南文宣

爸爸的爸爸叫祖父,祖父的爸爸叫曾祖父。

往上依次是高、天、烈、太、遠、鼻。

5樓:缺氧的愛

爸爸的爸爸叫爺爺,爺爺的爸爸叫祖父。

6樓:開方雅

爸爸的爸爸的爸爸叫tai爺爺。

爸爸的爸爸叫什麼?

7樓:blackpink_羅捷

爺爺。爺爺,指長輩,用法有變化:

1、本義指父親、或泛稱父親級男人。如古詩「爺娘聞女來,出郭相扶將」。

2、現代有兩大用法:

1)主流用法指祖父、或泛稱祖父級男人。這種用法在全國大多數地方存在。

2)次要用法指父親、或泛稱父親級男人。全國很多地方還是繼承古義,例如江蘇漣水縣等、上海浦東、浙江諸暨、安徽省、湖北省一些地方、及湘中婁底市邵陽市衡陽市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爸爸叫爺爺。爺爺本義指父親、或泛稱父親級男人。爺爺主流用法指祖父、或泛稱祖父級男人。這種用法在全國大多數地方存在。

爺爺和孫子的關係為祖孫關係,祖孫指一種親屬關係。祖父、祖母和孫子、孫女或者,外祖父、外祖母和外孫、外孫女的關係。父親的上一輩稱之為祖父。

9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爸爸的爸爸叫什麼?",爸爸的爸爸叫爺爺,也可以稱作祖父。祖父一般用作書面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父親叫:祖父(爺爺)

11樓:學曦夏笑槐

就叫你爸爸的爸爸咯``你就想我叫你爺爺咯```暈``這玩意你也想得出```那你媽媽老公是誰啊?你該叫他什麼?

12樓:濮軒閉力

我叫爺爺我爸爸叫爸爸。

爸爸的爸爸叫什麼?

13樓:吉祥

關於兒歌爸爸的爸爸叫什麼的童謠是現在小朋友們常聽的一首歌,爸爸的爸爸叫爺爺。

14樓:網友

爸爸的爸爸叫爺爺,爸爸的媽媽叫奶奶。有這麼一首教小孩稱呼的歌曲。

爸媽吵架,爸爸動手打了媽媽,我責備爸爸,爸爸說你們都不會懂的,等你們大了就明白了,這是什麼意思

我也有過父母吵架的經歷,按我的觀點來說叔叔這句話有可能是敷衍,不過叔叔和阿姨也許從那次最初的欺騙開始就有隔閡,相親的話也許兩個人的性格不是很相合就在一起了 當然,只是猜測。你是孩子,如果在父母吵架的時候勇敢地站出來的話,那麼你父母可能會顧及你不那麼凶了,對不對?切記,切記,切記不要偏袒一方,要知道沒...

爸爸的愛像什麼讓我們,爸爸的愛就像什麼,爸爸的愛就像什麼

父愛如山,讓我們蔭庇其下享受安穩的保護。你好,朋友 爸爸的愛像一棵大叔,讓我們依靠並茁壯成長。父愛也是非常偉大的 爸爸的愛就像什麼,爸爸的愛就像什麼 一 爸爸的愛就像火焰陽光,讓我們溫暖。二 爸爸的愛就像春風,讓我們清爽。三 爸爸的愛就像雨露,讓我們滋潤。四 爸爸的愛就像一座山,給我依靠。擴充套件資...

爸爸講得什麼aab詞語,爸爸急得團團轉爸爸講得

爸爸講得眯眯笑。爸爸講得呵呵樂。爸爸講得悠悠然。爸爸講得欣欣然。爸爸講得飄飄然。爸爸講得哈哈笑。爸爸講得嘻嘻笑。蹦蹦跳,呱呱叫,晶晶亮,暗暗想,嗷嗷叫,吃吃飯,喝喝酒,抽抽菸,冰冰涼,吹吹風,打打球,拍拍背,踢踢腿,幫幫忙,通通紅,欣欣然,喳喳叫,呱呱叫,飄飄然,花花臉,眯眯笑,團團轉,汪汪叫,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