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有心理疾病 精神也不好

2023-05-23 22:25:03 字數 2554 閱讀 2480

1樓:悶等於思念

自閉症。去大自然放鬆一下,感到暴躁的時候就用健身來發洩,找自己感興趣的事去做。你壓力太大了。

2樓:網友

其實你還是蠻了解自己的。刻意的放鬆也不是回事兒,如果你不喜歡在現實中和人打交道,不妨先從網路開始,開闢個自己的空間,表達和釋放自我。了解自己的興趣,並以此結交有共識的朋友。

當你有事做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放鬆了。慢慢來,不急~

3樓:河北友愛心理科

你乙個人待著就容易胡思亂想。

需要搞好人際關係 。多招人交流才好。人際關係如果存在問題,也要想辦法解決。

在家要鍛鍊身體,這樣可以釋放壓力。

同事學習一些心理學的知識,讓自己變得開放一些大方一些。

找到心理支援,比如你的父母。找乙個心理諮詢師或者心理老師。跟他們聊聊。

請問大家我是否有心理疾病?

4樓:上海心路心理

看到你的文字,可以想象你的現實中的經歷比你描述的可能更糟糕。

有的時候我們的情況不是我們自己造成的,但我們有權利和義務去改變,去愛自己,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不愛我們自己,唯獨我們不能不愛自己。

當你愛自己後,你會發現這個身邊的環境和世界慢慢地在變好,因為世界願意自癒的是那些能夠自救的人。

現在回到你的問題,你問自己是否有心理疾病。這個我不想僅僅憑你網上的描述給出任何判斷,這是對你我的負責。但建議你盡早向專業正規的心理機構尋求幫助

學校一般都有心理中心,如果情況允許,也可以到外面的專業正規的諮詢機構。

另外,如果專業正規的評估結果是心理有疾病,也不要害怕,更不要以此為恥。我們每個人多少會在某個時期有心理健康的問題,這個是非常非常非常正常的。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應該通過正規的渠道專業的方式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因為害怕或者有其他的原因去選擇逃避。加油!

我懷疑我得了心理疾病怎麼辦?

5樓:妙慧姐姐

你好!叫你媽媽帶你去看心理醫生,還有自己每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經常念一段時間就會改變心態,或者念南無阿彌陀佛!晚上睡覺默默的念。試試看吧!

6樓:血影寒天

你以為別人沒有心理疾病?都是在裝正常人,只是你裝得不太像而已,學會控制自己的行為,就可以裝得更像正常人了。

7樓:網友

你現在初三,一是處在叛逆期,也可能有和你學習壓力有關。

情緒不穩定,建議你可以試試一些控制情緒的小方法,比如靜坐、冥想。靜坐是用乙個舒適的姿勢坐著,全身慢慢放鬆,數自己的呼吸。

冥想也是用乙個舒適的姿勢坐著或者躺著也行,全身放鬆,想象著藍天白雲,你走在沙灘上,感受著沙的溫度,海浪輕輕地拍著沙灘。

這樣可以有助於你心情平和,緩解壓力,理清思路。

8樓:網友

青春期導致的心理問題,應該算不上疾病。建議和父母商量一下,可以到心理診所進行心理疏導,還是有必要的。

9樓:上海新生心理危機干預

你發現自己是先做了什麼,事後再回想發現自己**做的不太好,需要改善,這說明你是個會反省的人,這不是所有人都有的能力呢。

對於你覺得自己說的快,而且會傷害到別人,其實這個結果對你自己也是一種傷害。所以你才會在晚上沉默,難過,討厭自己。所以也請你給自己一點安慰。

你才初三,人生來就需要學習很多東西,包括待人接物,也可以說是情商的培養,這不是幾天就能學會的呢,你可以從這方面多做練習哦,看看這方面的書,做做練習。

最重要的是能練習提前發現自己在說什麼,能有及時停下來的能力。

以下是我的猜測,不一定就是對的,你可以有你的懷疑或者否認。

有時候我們說一些傷害了別人的話也不是隨意的,背後可能是有情緒在的,才會無意中說出來,也許你現在是覺得父母是愛你的,但是你之前受的苦你需要表達,而表達出來也是在看他們是否是真的愛你,是否是真的包容你,接納你,這也許就是個測試,因為你不是真的相信他們。你想要的也許是無條件的愛,而父母提供給你的是有條件的,其實人本來就是有限的,也受限,無條件的愛也許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別人身上,自己對自己也許都做不到吧。不過我們可以在內心對自己有無條件的愛,去包容接納自己,但不是接納了就不需要改變,而是根據你的需要,你的目標去做調整。

心理有問題是不是都是精神病?

10樓:小耳朵愛聊車

不正確。心裡有問題不屬於精神病。

心裡有問題嚴重的時候會產生心理疾病,但心理疾病也不是精神病;

心理疾病表現在內向,敏感多疑,自卑,膽小,沒有主見,容易想太多精神壓抑、情緒低落、失眠、心裡有壓抑感、高興不起來。

對周圍的人和事不感興趣,沮喪、憂傷、苦悶、整日愁眉苦臉、憂心忡忡、多疑、容易激怒、容易哭泣。

我有心理疾病嗎,我有心理疾病嗎

心理疾病是有的,譬如你有焦慮煩躁,性情大變,無法控制自己衝動時的言行舉動。而且你懶惰且沒有毅力,這是最主要的。你需要重新塑造自己的人生觀,要是你想改,必須徹頭徹尾。這樣子下去,總有一天會做出很極端的事情來,到時候後悔莫及也沒用了。若你擔心的話,我也建議你應該去諮詢心理醫生,但我覺得像在這樣的網路上,...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小時候的事情對你影響很深,你現在所表現的情況都與那個心結有關,當時與心結有關的情緒被壓抑了,於是你的情緒發生了其他的轉向。因為時間比較久遠,積澱較深,需要做完整的心理諮詢才能解決。心理諮詢可以幫助你深入了解原因,進入人格深層,調動你內心的能量,去除你自我實現上的障礙,最終獲得自...

我有沒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為什麼會有心理疾病呢,就是因為平常給自已太大的壓力,所以久了,就會衍生各種的問題,所以也就會變成各式各樣的精神疾病,這都是自已不能好好的照顧自已。例 我們如果可以好好調適自已的壓力和情緒,那麼適時舒緩自已,就不會讓自已情緒變得很負面,所以也就不會讓自已得到精神病,因為會得到精神病,都是自已給自已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