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來看如何表白才能成功?如何表白才能成功

2023-05-23 22:20:03 字數 4090 閱讀 1650

1樓:網友

我認為成功的前提是兩個人都處於曖昧階段,並且互相有好感。

2樓:汽車小靈童

要表白的時候應該浪漫一點,並且抓住女人的心,然後並且要保證那個女生對你沒有什麼惡意,這樣你才能表白成功,如果女生對你有惡意的話,你表白也是不會成功。

3樓:冰皮愛美食

我覺得如果對方喜歡你,互相了解了之後,你只要選擇了合適的時機去表白,成功率很高,如果對方從始至終都沒喜歡你,就算你再怎麼動人的表白,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而已。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首先你應該要懂得製造一些浪漫,或者說應該要懂得製造一些氛圍,還有要增加一些儀式感,才有可能增加這個成功的幾率。

5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抓住對方的心理,讓對方對你更有好感。

第二:展現在自己的優點,真心實意的表達愛意。

6樓:童千青

知己知彼:如果你要表白,你先要了解一下女生的愛好,興趣什麼的,你可以認識她周邊的人了解一下,還有看對方是感性的呢還是理性的。如果是感性的話,哪好辦,你做點犧牲,給她買禮物啊什麼的,先感動她一下,然後可以準備一場浪漫的表白,成功率就會提高好多,如果她是理性的,哪你先做朋友,慢慢的發展,用實際行動,告訴她你和她是合適的一對,在才不多的時候告個白就可以了。

7樓:橋金餓

想要讓對方答應你的表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投其所好,表白的地點應該選在對方愛去的地方,而不是對方喜歡安靜的地方你就選擇喧鬧的地方去表白,這樣做的話從一開始就會讓對方從心底不舒服,從而降低表白成功的幾率。正確的做法是從最開始的表白位置就選擇對方愛的地方,並且準備對方喜愛的花,對方喜歡的歌曲作為表白背景**,在各個方面投其所好才能進一步提高表白的幾率,讓對方從第一印象到最後的結果都覺得你是個會將就她的人,讓你成功收穫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在示愛的時候,總能想出一些花樣百出,甚至是地動山搖的點子來,總希望能給對方乙個巨大的驚喜,讓對方猝不及防,受到感動,以此達到出奇制勝的效果。不過據天空永遠蔚藍所知,其實大多數無厘頭的示愛和求婚都是以失敗告終的,甚至還有些是好心辦成了壞事。對方原本在心裡對ta是有好感的,但結果經ta這樣一種剽悍的表白,卻把對方嚇倒了。

對方或許會從潛意識裡覺的ta不靠譜,或者是缺少務實的精神,誇張過度反倒沒有了真誠。其實,該如何表白才能加分?關鍵還在於要了解對方的性格,要知道對方的心理底線在**。

如果不能確保對方是個足夠內心強大的人,並沒有太多忌諱的話,天空永遠蔚藍建議還是要慎用那種「耍寶」式的表白。

9樓:汐

不要怕讓拒絕:有很多男生表白後被拒絕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所以如果表白讓拒絕了,也請你不要灰心,不要傷心,或者感覺自己失戀了一樣,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因為在很多時候,女生被表白之後,她們一般會變的沒有主意,當時可能就拒絕了你,當她下來時就要聽聽她朋友的意見,這就看你平時會不會做人了,如果你可以的話,你和她很快就可以在一起。

所以,當拒絕後我們還要繼續向女生表達自己的愛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進,最好要有一定的了解基礎,恕天空永遠蔚藍直言,表白求愛不是中獎,完全把成功寄託於僥倖是不行的,這樣不但不會成功,而且反倒會過早地葬送後續發展的可能。所以,在表白這個問題上,當事人一定要能淡定,不能盲目跟風和過於急進。在表白之前,應該適度作個自我評價,雖然不求百分百的成功率,但至少也應該建立在雙方有一定好感或了解的基礎上。

11樓:峰佘無敵

不要輕易向女生表白。你們還沒認識幾天,就表白,很容易失敗的。最好是在一起先接觸接觸一下,把自己的優點什麼的時不時可以表現給女生看,女生最看中的還是你用心程度如何,別整天情話情話的在耳邊說,現在女孩子都是要用眼睛看的,你不捨浪費自己的時間金錢和精力,女孩子怎麼可能想和你在一起。

女孩子和你在一起要的就是乙份安全感,當你覺得她對你也有那麼一點意思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和她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拿出你的真心來表白,成功率會增大一些,其實女孩子是很討厭那種表白儀式弄的很大的那種,不介意用那種方法。

12樓:銘刻

想要讓對方答應你的表白最好的機會就是讓對方處於巨大的驚喜之中,如果對方在你表白之前就知道了你的想法,那麼他就會提前做出應對,可能會影響你的表白結果,所以你的所有表白工作都應該是要瞞著對方進行的,不能讓對方絲毫察覺你的意圖,並在表白小驚喜的準備中要準備對方喜愛的,如果對方討厭玫瑰花而你還使用大量的玫瑰花去進行表白那麼肯定是會失敗的。

13樓:猴24843盜燦

看清情況:如果你喜歡你個女孩,直接去表白,你失敗率達到了,所以你要先認清情況,看你們的關係是否達到了戀人的級別,她是否單獨和你出去過,還是對你說過自己的心事,我們要做個判斷,如果你們的關係不達準,你表白後有可能連朋友都沒的做。

怎麼表白能成功?

1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不是由著我們的想法,想怎樣就怎樣,不是都願意隨著我們的思想去改變一些事情,所以我們要學會應對,也要學會去適應這樣的環境。

一。當我們表白失敗的時候,想要緩解這種失落感,最好的方式,那就是找乙個沒有人的地方,或者是到歌舞廳大聲的嚎兩嗓子。選幾首自己願意聽的歌,或者是放一些好聽的舞曲,好好的跳一跳,放鬆一下心情,排解一下壓力。

二。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不是你喜歡別人就一定喜歡你,所以要做好被別人拒絕的準備。什麼事情都都往壞處想,這樣子在受到別人拒絕的情況下。

也不至於讓自己很矇或者是無法接受。已經在情理之中,或者是已經想到這樣的結果,自己就不會感覺到落差很大,感覺到很失落。反而覺得很坦然,敢於面對。

三。或者我們可以通過想一些別的事情,來乙個說走就走的旅行或者是出去吃一頓好吃的,這樣子或許能放鬆一下心情,通過吃飯來緩解壓力。我們要有信心,要有決心,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雖然我們第一次表白失敗了,我們不能有機會成為戀人,但希望有機會能成為朋友,我相信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只要你有信心,有決心,那我們用真情實意去打動對方。

或許在以後的日子裡,你多加努力,得到對方的認可,得到對方的關注,或許我們還有機會成功,所以一定要加油,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如何表白才能成功

15樓:網友

許多人都經歷過表白被拒絕,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事,表白失敗後可以採取以下方法:我們來看看表白失敗怎麼緩解難受的心情。

表白失敗怎麼緩解難受的心情?

1.不必糾纏不清。

表白被拒絕後,男孩應該恢復自己的情緒。他不必糾纏另一方,也不必問另一方為什麼。因為這只會讓女孩越來越無聊,男孩應該理解和理性解決是最好的。

在這個時候,他不必讓對方更困擾你,因為你需要再次吸引她。此時此刻,你應該理清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回到正常的日常生活中。你不必陷在被拒絕的漩渦中。

讓女孩看到你大氣的一面和你開放的一面,讓女孩對你有不同的看法。

2.要活得更好。

在表白被拒絕後,你不應該再追求另一方的完美,只是為了自己一段時間的理性。當男孩恢復他們的情緒,你需要讓自己更堅強,當女孩看到你更好的生活,會引起一定的好奇心,在這個鏈結你不必和女孩分手,你可以成為另一邊的大拇指,意味著你仍然在那裡,但不能每天打擾她,讓女孩讓你不關心她的錯覺,所以女孩會有懷疑,覺得不能抓住你。你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有自己的亮點,讓女孩覺得拒絕你是一種不正確的,讓女孩有一種不確定的心理狀態。

3.洗心革面。

在這個鏈結中,你應該改善你的風格,豐富你的課餘生活,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畢竟,只有當你很優秀的時候,你才能吸引別人。你應該明白,只有自信和快樂的男孩才更優雅。

一直以來的低階取悅只會大大降低你的使用價值。

男孩應該明白,如果他們想追求完美到他們喜歡的女孩,他們不必把卑微作為一種攻擊方式,也不必嘗試各種溫暖來打動她。他們應該明白,根據最好的自己吸引女孩是最好的選擇。只有當男孩變得越來越優秀和強大時,他們才不怕被拒絕。

如果你完全反擊,你將成為乙個新的人,對女孩來說會更加神秘。此時此刻,你將再次追求完美。只有通過率才能提高,你才能得到最完美的愛情。

如何才能成為成功的流氓,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流氓?

為自己而活,為想活而活!只做自己認為值得做的,只做自己認為想做的該做的,其他的讓他們見鬼去吧!流氓沒有那麼多的束縛,沒有那麼多的規矩,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沒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流氓有的只是激情,有的只是豪放,有的只是衝動,當然還需要有文化!沒有文化的流氓是小流氓,有了文化的流氓才是大流氓,才是豪傑...

師生戀如何才能走向成功,師生戀怎麼才能成功?

我認為師生戀在大學期間比較容易成功,因為大學生的思想也比較成熟了,而且大學老師現在也比較年輕,年紀差距不是很大。所以共同語言比較多,而且大學生成年了已經是可以戀愛結婚的年紀了。還在同一學校的時候,一定要低調,不要落人口舌。等到成年以後再和家裡人攤牌,努力說服他們。同時彼此要認真地對待 維繫這段感情。...

如何才能有成就感,怎麼才能成功?

人不自信是因為經歷的成功少,沒成就感是因為不自信,時不時的挑戰下自己的極限,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是體力極限,耐力極限,忍耐極限等等.每天鍛鍊身體 慢慢提加運動力量 當你感覺渾身充滿力量時 就能夠振作起來 不信現在 就做100俯臥撐 200下蹲 做完後你就感覺到了 白天有時間 負重跑 一定要堅持 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