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懷疑別人呢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了

2021-03-09 22:22:15 字數 1302 閱讀 588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或多或少都是這樣的啊。 自我保護意識嘛。

不過也要試著去相信別人回,自己的妻子是第乙個答該相信的。

你要知道你自己的朋友,妻子都是自己選的,也要對自己有點自信對不對。

多看點關於識人的書,這樣可能會增強你這方面的自信。

有什麼懷疑的可以問父母,就算誰也不信父母總該信吧。

2樓:陳曉齊

平時多與他們交流,增強信任感

3樓:偶

是你不敢去相信罷了,你怕相信後,他是騙你的,你會接受不了,以前,你是否有這種情況啊?可能是那次以後給你的心裡造成的陰影,古人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缺乏安全感了,多和親人朋友勾通,試著去相信他們,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精神疾病的徵兆,最初自己會有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談三點:

一、多做戶外運動;

二、平時注意休息;

三、心裡有事盡量傾訴出來.

解鈴還需繫鈴人,一切只能靠自己調節。

7樓:木兆鵬

呵呵…………

有了錢就怕別人來借

多了朋友就怕他另有心機

娶了乙個靚老婆就怕搶

你是不是很有錢、朋友太多、還是老婆很靚。

有時候總是覺得別人在針對自己是不是一種心理疾病?該怎麼辦?

8樓:磚頭幫

別人不會總針對你,也不會不針對你,人與人交往就是這樣嘛,糾結於利益矛盾之間,徘徊於拿捏捨得之內。不妨先多了解審視自己,乙個人的善惡不在平常交往,而在於牽扯到利益糾紛時那一念的表現。

總是愛懷疑是不是心理有疾病啊

9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懷疑什麼?有多長時間?有怎樣的表現?懷疑心很多人都有,但超過了度就需要調整了。

我總懷疑有人要害我,我是不是有什麼心理疾病?

10樓:一澤

有沒有什麼原因感覺別人在害你,總是出現這種狀態嗎 ,如果是的話建議去精神科去看看,心理醫生解決不了,可能屬於被害妄想

11樓:爸媽之家

建議你去找心理諮詢師!讓他們幫你找出癥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人之心不可無,但還是要適當的去相信人,

為什麼我最近做夢非常靈驗?我懷疑我是不是超出常人了?前星期,我做夢夢見侄兒回家,結果第二天到家了

孩紙,別想象自己是超人,那都是yy 中的情節。最近年關將至,說明你夢想成真,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不要再整么蛾子!過年誰不回家啊!你還是洗洗睡吧!你夢見下期的雙色球了麼?為什麼我這幾天老是做噩夢 夢見鬼 這是不是預兆著要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會這樣?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男朋友對我說,你不要老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句話什麼意思

尊重男人的父母學會哄男人學會撒嬌學會裝傻給男 人面子給男人乙個自由的空間不要無端地猜疑男人 愛的不快樂,有時不是愛的欠缺所引起的,反而是愛的過剩所造成的。意思就是,有點累了。你應該少說點,多聽一些。你給他的不該是你認為最好的,而是他真正需要的。付出,也要懂得方式,讓別人能接受。太過緊張的愛情會讓人窒...

我是不是得病了老愛吃老冰棍,為什麼我要吃老冰棍

現在是夏天,天氣比較熱,人一動就會出汗燥熱,就喜歡吃冰棍等東西降溫,這個正常,你一天不要吃太多,對胃不好,會引起胃病 你這是嘴饞,不是病了 為什麼我要吃老冰棍 紅豆沙冰棍 材料紅豆沙適量,牛奶500毫公升 做法牛奶加熱,紅豆沙混合,壓散,拌勻 牛奶豆沙水舀入模具,入冰箱冷凍4小時以上 脫模時用自來水...